【全港】找投資項目?今年這3個樓盤一定要看!

本期 · 看點

第三波肺炎疫情受控後,港府陸續放寬抗疫措施,發展商也順勢火熱推盤,在剛剛過去的週末,銷售情況十分理想。想要買/投資一手豪宅,但又無法親自來看房的朋友們不要著急,今天美聯物業的代理給大家帶來三組視頻看房,全部都是現房,即買即住的那種哦。另外,對新房感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多些留意美聯物業各個社交平臺,下半年有一大波樓花陸續有來哦!

 

1 · 港星豪宅 傲瀧

九龍豪宅 – 加多利山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張煜玲 Fiona Zhang 推薦

繼上周給大家帶來受眾多港星追捧的清水灣豪宅傲瀧後,呼聲特別大,不少准買家給我們留意表示想看更多不同戶型,於是Fiona今天帶大家去看筍盤。和上次連花園的戶型不同,這次的特色在於連天台,青睞私密空間的買家們一定會喜歡。

傲瀧由新世界開發,環境清幽,且因為是地勢較高,窗外的視野十分寬闊,可以欣賞到銀線灣的無敵海景。配套設施方面,樓盤更特別設置了實用面積達68,491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更有約277,108平方呎的雕塑及園藝花園。總的來說,是一個將藍天大海度假風和品味格調藝術氣息完美結合的一個專案。對該樓盤有興趣或者想瞭解在售房源的朋友們記得聯絡Fiona哦!

物業地址:傲瀧天台特色單位(物業編號:E000015568)
實用面積:1,835呎 + 1,651呎天台
賣點:低密度豪宅、北歐傢具、大自然景觀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htxQt0
廣告日期:25/9/2020

 

2·  複式雙層 The Carmel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 物業顧問 李澤權 Chris & 吳海欣 Katy 推薦

今年剛剛交房的The Carmel有分層單位及別墅兩種,屬於城中性價比較高的豪宅,今天Chris和Katy就帶我們去看看其中的天臺複式戶型及一套特色洋房。值得一提的是:複式戶型的客飯廳面積超過350方呎,並以落地玻璃幕牆連接160方呎平臺,在家便能享受270度無敵景觀。

配套設施方面,樓盤設有7,520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多元化的康樂及娛樂設施。而景觀方面,由於其位置地勢較高,使得窗外視野開揚,可享有海景。有興趣的聯絡代理問房價吧!

物業地址:The Carmel 天台複式單位(物業編號:E000016717)
實用面積:1,418呎
間隔:4房
賣點:四房雙套、連天台平台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3hAxIT
廣告日期:25/9/2020

物業地址:The Carmel 特色洋房(物業編號:E000016717)
實用面積:1,732呎
間隔:4房 賣點:四房雙套、連花園、車房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3hAxIT
廣告日期:25/9/2020

 

3 · 馬場別墅 富豪· 山峯

沙田 – 火炭豪宅分行高級物業顧問 鄧加銢 Jess 推薦

想要買靠近市中心的別墅豪宅?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套。富豪 • 山峯位於九肚山傳統豪宅區,不僅環境靜謐,而且安坐家中就可以享受吐露港海景及沙田馬場景。樓盤有136個分層單位及24幢獨立別墅,當中21幢更自設私人電梯,今天Jess帶我們去看的就是其中一套。

別墅首層為客廳並連接872方呎的花園;1樓及2樓屬睡房樓層,每層均設有兩間套房;頂層則是一個546方呎的天臺。值得一提的是,房子內有電梯直達各層包括停車場,真正實現100%的隱私度,相信可以吸引一眾明星名人或企業家。

物業地址:沙田 富豪.山峯私人電梯洋房 (物業編號:E000016554)
間隔:4房
實用面積:2,759呎
賣點:豪華裝修、戶外花園、連天台
瀏覽筍盤詳情:https://bit.ly/3hOtM6Q
廣告日期:25/9/2020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一手新房搶先看 更有碧桂園香港首秀樓盤!... 專注一手市場的剛需、投資買家們,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們專門為你們帶來3套香港新房,裡面除了有剛剛交樓還熱乎的別墅、市中心港鐵沿線海景小戶型...
【全港】劉愷威、周柏豪「搶」著買!這個港星豪宅 潛力有多大?... 最近疫情緩和,如果通關,各位投資者們都準備好了嗎?今天的「網紅帶看房」中,有劉愷威、周柏豪、王浩信等港星最愛住樓盤,更有海景別墅、千億基建地...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新界】恒大vs萬科vs新世界 中港資的新盤混戰開始了!... 今天,美聯物業專業的代理們將帶我們去看三個開發商、三個樓盤,其中包括恆大香港首秀——恆大·珺瓏灣、萬科香港首秀上源 Sky Le Pont,...
【九龍塘】一周精選:市中心+低密度+大戶型+學區房!... 九龍有個區,不僅坐擁市中心的低密度大戶豪宅,更是全港最好校網之一。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而今天美聯代理們要帶大家去看的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