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2020還剩4個月 你錢賺得如何?

雖然第三波還在持續,但樓市仍見剛需,7月份一手成交連續3個月創逾千夥水準,二手買家入市態度仍然積極。可見無限量化寬鬆下,市民擔心錢幣貶值,繼續用房子來當做投資避險的工具。無論你是剛需型買家還是投資型買家,都不妨在此期間多看房、多研究房、多瞭解樓市,萬一“撞”上了值得入手的好房,2020年的賺錢大計便能提早實現了!

 

1 · 珀麗灣

馬灣 – 珀麗灣分行 (8)高級物業顧問 Yan 推薦

小編在香港看過那麼多樓盤,馬灣的珀麗灣是其中一個真正有“生活在別處”感覺的屋苑。由於地處離島,地方自成一體,有無可挑剔的自然環境。或許有人會擔心交通不便,事實上,馬灣有6條巴士路線,穿梭荃灣、中環、機場等地區;同時亦提供來往中環的渡輪服務,十分方便。而島上寧靜的生活環境,正如同香港的世外桃源一般令人神往。迫不及待來看看Yan的推薦,今天據說是一個低價好房源哦!

物業地址:珀麗灣3期23座高層E室(物業編號:M300328946)
實用面積:490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675萬
賣點:東南開揚、青馬橋海景、低水之選
網頁連結:https://bit.ly/31p5hHi
廣告日期:7/8/2020

 

2 · 嘉蘭閣

東半山跑馬地 – 禮頓道分行高級客戶經理 Lily 推薦

嘉蘭閣位於跑馬地連道1號,是區內呼聲很高的傳統樓盤,發展商為華懋。作為早期一些的單幢式物業,全棟僅有50套房,而實用面積均是701呎至750呎的中型戶型。嘉蘭閣交通十分便利,靠近港鐵銅鑼灣站,而區內配套無比成熟,生活設施一應俱全。值得一提的是,該樓盤屬於香港最優名社區——小學校網為12,因此對於家庭客或是投資客來說都是十分理想的選擇。今天Lily帶的這套房,業主在裝修上十分用心且保養得也很好,總體感覺透光度極好,你動心了嗎?

物業地址:嘉蘭閣高層B室(物業編號:M100085240)
實用面積:750呎
間隔:2房2廳
叫價:$2,300萬
叫租:$46,000
賣點:頂樓連天台、臨近地鐵站、靜中帶旺
網頁連結:https://bit.ly/2DEep2o
廣告日期:7/8/2020

3 · 玖瓏山

大圍豪宅-大圍站分行 (2)首席高級客戶經理 Fanny 推薦

今年收到疫情影響,買家們在置業時有了新的需求,例如低密度、周邊空氣等,此時不妨考慮新界的一些樓盤,環境較優之餘,價格還相對低水、例如新界豪宅地段的九肚山便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其中的玖瓏山是區內規模最大的屋苑,樓盤內房子的樓底高約10至12呎,戶型多元化,包括一至四房。而今天,Fanny介紹的這套房子正是其中最大的四方戶型,不僅有向南山景還自帶衣帽間,有興趣的可以聯絡她詢問更多房源細節哦。

物業地址:玖瓏山天瓏閣2座低層A室(物業編號:M300343024)
實用面積:1,538呎
叫租:$53,000
賣點:向南山景、空氣清新、4房雙套連衣帽間
網頁連結:https://bit.ly/2Pyi1pf
廣告日期:7/8/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8月7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東半山】看過這裝修 才知道甚麼叫好低調、好有錢!... 不得不說,今天的Lily專輯實在太高質了!依然是東半山豪宅、依然是全港最強之一的學區房,但不同的是每一套房從景觀到硬體再到裝修,都太無可挑剔...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