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架山】交一億稅都要買 佘詩曼、薛凱琪都住這!

近期疫情緩和,加上新盤推售、二手減價盤增加,購買力不斷湧現,使得樓市暢旺。就豪宅市場來說,前不久有買家為買入九龍筆架山別墅,不惜支付房價三成的辣稅,數字超過一億,可見入市之決心以及對傳統豪宅地段筆架山的喜愛。而除新買家之外,佘詩曼、薛凱琪等明星名人都是區內住客。到底這個地段到底有多尊貴?又有沒有什麼親民些的選擇?今天Vio就帶我們一一揭曉!

九龍豪宅-加多利山分行 區域營業董事 林美娟 Vio 推薦

 

1.畢架山一號:雙層複式連花園

今天有兩個房源都來自畢架山一號,這個樓盤依山而建,由於地勢較高,無論景觀還是環境都非常一流,再加上附近名校雲集,放售放租都十分搶手,是區內炙手可熱的低密度豪宅。

今天Vio推薦的第一套房是一個實用面積1,989呎的超大戶型,6間房連花園加平臺,生活空間無限擴張。地下大廳一邊休閒、一邊吃飯,配上落地大玻璃,讓陽光從花園一直灑到屋裡。講真,無論是視頻或照片都不足以100%顯出這套房子的美,如果有興趣買入自住或投資,真的不妨親自去看看,感受一下。

物業地址:畢架山一號2期05座低層F室(物業編號:M200104971)
實用面積:1,989呎
間隔:6房
叫價:$5,200萬
賣點:罕有複式\連平台花園、名牌校網
網頁連結:https://bit.ly/34bVyXU
廣告日期:02/09/2020

 

2.畢架山一號:靜中帶旺連車位

覺得雙層複式單位太大,不適合自己?這裡還有一套千呎左右的連車位房源。小編想為大家再多介紹一些畢架山一號,這個樓盤由長江實業開發,樓齡約16年,主打3房及4房單位。而樓盤內的住客會所則提供宴會廳、健身室及泳池等設施。另外,屋苑距離港鐵九龍塘站及又一城商場僅數分鐘車程,想要吃好的買好的玩好的娛,統統可以得到滿足。

正是這種靜中帶旺的特質,使得畢架山一號的升值潛力大增。但這套房子目前業主還沒有割愛的打算,所以在還是放租,如果你正在尋找大戶型、高格調、豪宅地段的租房房源,馬上聯絡Vio問租金!

物業地址:畢架山一號2期06座中層A室(物業編號:M200039176)
實用面積:1,026呎
間隔:2房2廳
叫租:$52,000
賣點:人氣屋苑、41名校網、家長至愛
網頁連結:https://bit.ly/3kMoTxA
廣告日期:02/09/2020

 

3.帝景峰:花園車位罕有房源

帝景峰座落于龍翔道尾段分支,是區內十分出名的中低密度豪宅,明星藝人包括薛凱琪、佘詩曼都住在這裡。之所以受到買家追捧,相信因為其位置自成一偶、隱私度較高、居住環境好有關。

樓盤占地比較廣,分為帝景居、帝景軒及帝景台,但總共僅有不足600套房,物以稀為貴,相當於提升了投資價值。而今天Vio推薦的房源來自帝景軒,雖然不屬於大戶型,但連花園和車位,居住體驗一流。但要留意的是此類房源少有放賣,因此可能會比較快被承接,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要拼手速。

物業地址:帝景峰帝景軒6座第21座低層F室(物業編號:M200115098)
實用面積:588呎
間隔:2房 叫價:$1,280萬
賣點:低密度屋苑、世外桃源、獨立私家花園
網頁連結:https://bit.ly/31vvg0I
廣告日期:02/09/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9月2日 18: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九龍塘】一周精選:市中心+低密度+大戶型+學區房!... 九龍有個區,不僅坐擁市中心的低密度大戶豪宅,更是全港最好校網之一。說到這裡,想必你已經猜到的今天的主題——。而今天美聯代理們要帶大家去看的房...
【全港】你適合住在哪裡?香港地產界網紅給你解答!... 今日,美聯物業的3位代理,將帶我們去看三套非常不同的房子,亦適合不同性格和生活期待的人群居住。如果你有「生活在別處」的小願望,Yan的珀麗灣...
【全港】一手現房 香港選豪宅標準大公開!... 新興高端住宅區將軍澳南的藍塘傲,可享受無敵海景不說,還能置身于高質素社區之內;更有九龍塘低密度豪宅區搭配頂級學區的賢文禮士;如果你喜愛世外桃...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荃灣】海濱神配套 這個地段你還不知道?... 住在荃灣,家中也可以享受到汀九橋的壯闊及海天一色,優美的避風塘海濱景致加上成熟的社區配套,就是住在鬧市的同時,也住在了世外桃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