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港島罕見房源 顛覆「香港房子小」概念!

東半山跑馬地,毫無疑問是香港豪宅地段的關鍵字,但由於本地的大戶型供應量始終不夠,使得一眾人住在豪宅的地段,卻只能享受和普通住宅近似的面積。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一帶的過千呎,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期待。話不多少,看房去!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高級客戶經理Lily推薦

 

大坑 竹麗苑

屬於豪宅地段的港島大坑區,有不少大型樓盤,但區內還有部分單幢式物業,因為地理位置優越、戶型實用大氣,十分受到買家的歡迎。其中竹麗苑便是一個極受追捧的選擇,其三房兩廳套房戶型實用面積可達到1,208方呎,客飯廳屬長方形、方正實用,擺放傢俱時很有自由度,客廳兩邊均設有窗戶,形成對流作用,使空間更加光猛通爽。

物業地址:竹麗苑高層A室(物業編號:M100344953)
實用面積:1,208呎
間隔:3房
叫價:$3,180萬
叫租:$55,000
賣點:連車位、露台海景、毗鄰銅鑼灣閙市區
網頁連結:https://bit.ly/3gX3BuS
廣告日期:17/8/2020

 

跑馬地 雲地利台

跑馬地快活谷及香港大球場之間,有多條傳統的豪宅街道交錯,而各條街道中,以雲地利道最佔優勢,其位置偏離內街密集地帶,居住環境舒適,加上主攻大單位,兼有不少戶型享有全馬場景,成為不少換房客及投資客的不二選擇。除此之外,由於大廈門口的路段屬單程行車,所以車流量較低,因而能享有旺中帶靜的居住環境。

物業地址:雲地利台C座中層5室(物業編號:M100071563)
實用面積:1,863呎
間隔:3房
叫價:$5,600萬
叫租:$95,000
賣點:區內罕有、連車位、靜中帶旺
網頁連結:https://bit.ly/33xiD6Z
廣告日期:17/8/2020

 

東半山 紀雲峰

跑馬地單幢豪宅紀雲峰,坐落在傳統豪宅區,2011年入夥各方面都很新淨,會所配套也十分齊備。紀雲峰屬於每層四夥的單幢式大廈,但設有兩個獨立電梯大堂,分別通往每層的A、B及C、D室,變相等於兩座,大大提高住客私隱度。當然了,樓盤最大的賣點也不能忽略其位於地勢較高的山光道,因此景觀廣闊開揚,氣派至極。

物業地址:紀雲峰中層A室(物業編號:M100078949)
實用面積:1,509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6,300萬
叫租:$81,000
賣點:3房開揚、投資自住皆宜
網頁連結:https://bit.ly/31aO2td
廣告日期:17/8/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8月17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美聯物業微信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東半山】對面是馬場,鄰居是富豪,這個地段有多靈?... 「賽馬」在香港一直是一項富豪活動,不僅如此,跑馬地和沙田兩大馬場帶動著周邊物業形成了不折不扣的豪宅住宅圈。今天來【二手看房團】營業的是港島東...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東半山】看過這裝修 才知道甚麼叫好低調、好有錢!... 不得不說,今天的Lily專輯實在太高質了!依然是東半山豪宅、依然是全港最強之一的學區房,但不同的是每一套房從景觀到硬體再到裝修,都太無可挑剔...
【全港】2020還剩4個月 你錢賺得如何?... 雖然第三波還在持續,但樓市仍見剛需,7月份一手成交連續3個月創逾千夥水準,二手買家入市態度仍然積極。可見無限量化寬鬆下,市民擔心錢幣貶值,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