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啟德城中心MONACO MARINE壓軸登場

【on.cc東網專訊】啟德私樓供應主要分布在啟德城中心及以及跑道區,如果準買家講求生活便利,啟德城中心絕對不二之選,但不經不覺,這一邊餘下尚未推出的住宅項目已所剩無幾,如果趕尾班車,就是留意壓軸登場的MONACO MARINE。

MONACO MARINE座落沐泰街10號,是會德豐啟德MONACO系列最後一期。MONACO MARINE一共由2棟高座及4棟低座大廈組成,提供559伙,實用面積324至1,708方呎,涵蓋1房至4房,標準戶型則為1房至3房,實用面積介乎324至768方呎。

MONACO MARINE的位置比MONACO系列其他期數更優越、更臨海,高座不少單位都享有啟德體育園、舊機場跑道,以及維港的三重無敵景觀。交通方面,樓盤距離港鐵啟德站只是6分鐘步程,將來東鐵線延線開通後,由啟德站出發,前往金鐘只需12分鐘,經屯馬線更只需一程車,便直通北部都會區。

啟德現已步入收成期,配套陸續落成,在啟德車站廣場上,可看到多座地標式商廈,例如甲級寫字樓AIRSIDE,當中包括70萬方呎商場,可望2022年第4季開業,另一邊還有雙子塔商廈,亦可望於2023年竣工,預計會有大型百貨公園進駐。

美聯物業助理營業董事謝錦成表示,啟德是世界級臨海大型發展區,規劃完善兼且多元化,非常有前景,坐擁千億基建,例如啟德郵輪碼頭及啟德體育園等。他又指,政府的起動九龍東計劃,目標將啟德連同九龍灣及觀塘一帶,轉型成為第二個核心商業區,吸引不少跨國企業及大公司進駐,是人才匯聚的地方,住屋及租務需求自然非常龐大。此外,啟德周邊還有很多政府大樓,不少公務員在此上班,相信亦會帶來一批優質租客。

此外,啟德校網對家庭客亦相當吸引,小學是34校網,中學則屬九龍城區,名校林立。想知道MONACO MARINE更多優勢,立即去片!

MONACO MARINE提供559伙,戶型涵蓋1房至4房。

MONACO MARINE與啟德站相距約6分鐘步程。

超級遊艇是MONACO MARINE會所主題之一,設施包括「水手訓練營」兒童遊戲室。

會所設60米戶外泳池,發展商稱為區內最長戶外泳池,池畔以遊艇甲板為設計靈感。

會所加入一級方程式賽車元素,設實景互動賽車遊戲機。

會所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小小賽車手場」。

啟德配套陸續落成,甲級商廈連70萬方呎商場的AIRSIDE,可望2022年第4季開業。

雙子塔商廈可望在2023年竣工,預計會有大型百貨公園進駐。

示範單位參照第1A座28樓A單位,實用面積713方呎。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