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置業】藝人「揀樓經」大公開 將軍澳、大埔、馬鞍山入選TOP 3

據市場報道,近幾個月來,包括甄子丹夫婦、任達華夫婦、港姐麥明詩、蔡思貝在內的一眾名人紛紛入市;由於明星手中資源充沛,不少又極其有投資頭腦,相信也可以從他們的買樓選擇上搵到筍盤啟發。

實用自住上車之選:日出康城
住客明星:王浩信、蔡思貝、陳展鵬、姚子羚等

不少用家會優先揀距離工作地點近的樓,一來可以大大減少通勤時間,二來亦比較瞭解。由於電視城位處於將軍澳,加上區內屋苑樓齡新、配套全,仲有不少私隱度極高的項目,因此成了一眾藝人的買樓首選。

日出康城
日出康城

例如據報道,今年「視帝」王浩信很早便購入日出康城的單位,與太太同住。而「視后」 蔡思貝則在2018年出手置業,買入日出康城LP6的兩房單位。LP6於今年1月陸續交樓,相信「視后」也已經入住新屋了。

LP6某單位夜景

除上述之外,將軍澳還有不少大受藝人歡迎的屋苑,例如2019年11月入伙的日出康城新房晉海,市場報道男神陳展鵬便是業主之一。他在17年斥買入樓盤內一套700方呎戶型,而藝人姚子羚則購入同屋苑623方呎的單位。

晉海

晉海日出康城第四期項目,標準戶實用面積337至1,120平方呎不等,戶型多元,其中主打2、3房,佔總供應量的77.5%。

其佔地面積約42,110平方呎的住客會所「club ASEA」和61,235平方呎的園景區可以說是樓盤配套的兩大亮點,提供包括3個獨立別墅式活動室,獨立按摩池、25米室內泳池「水光池」、50米室外泳池「水天池」、健身室、遊戲室、室內兒童遊樂用地等設施。

想當年晉海推出之時,有高層四房戶以超過2200萬元、實呎近2.1萬元售出,無論呎價還是成交價,都創出了區內新高。而入伙驗樓之時,住客也給出了十分滿意的評分,可以說是高分實用之選。

換房投資享受生活之選:清水灣傲瀧
住客明星:周柏豪、關智斌、袁偉豪、張寶兒等

如果想住得密度更低、隱私度更高、更有豪宅氣息的話,清水灣傲瀧首當其衝成為藝人摯愛。

前面提到的「視帝」王浩信,據市場消息在2018年購入清水灣傲瀧一套面積1837方呎的單位送給媽媽及家人;袁偉豪及張寶兒則在去年購入逾2000呎單位作愛巢,而關智斌、周柏豪等都是傲瀧業主。

傲瀧

傲瀧由新世界開發,環境清幽,且因為是地勢較高,窗外的視野十分寬闊,可以欣賞到銀線灣的無敵海景。其實用面積在409至3,372平方呎不等,戶型包括一至四房,當中以三及四房大單位為主打,同時有近半數屬特色戶。

傲瀧

配套設施方面,樓盤特別設置了實用面積達68,491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更有約277,108平方呎的雕塑及園藝花園。總的來說,是一個將藍天大海度假風和品味格調藝術氣息完美結合的度假風豪宅屋苑。

事業助力風水好房之選:白石角馬鞍山
住客明星:胡杏兒、陳小春、王祖藍、古天樂等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已經發現藝人買樓的又一偏好——新樓!而近年來除了將軍澳屬新樓盤重鎮之外,大埔白石角馬鞍山一帶亦有不少優質一手筍盤。
除此之外,由於一些名人相信風水,而2024年踏入九運年20年大運,南見山、北見水的地方運勢最佳,而白石角馬鞍山一帶正好有不少新房有這個背山面海的優勢。

天賦海灣

據市場報道,陳小春早在2011年就買入了天賦海灣一期的高層4房戶,而老婆應採兒則入市了逸瓏灣II的一個細碼單位。
到了2015年,陳小春再買入逸瓏灣II第8座另一個高層的相連戶,一共4廳8房,豪氣程度可見一斑。
天賦海灣系列,分3期發展,從2012年開始入伙,更是白石角第一個臨海的住宅項目。天賦海灣一期有由18幢住宅大廈及7座別墅組成,各座向內園會所而建,景觀極其優美。

逸瓏灣II

而距離天賦海灣不遠處的逸瓏灣II同樣受到王祖藍夫婦的歡迎,據報道,他於2015年買入頂層的特色戶,單位實用面積近三千呎,再加上超大平台,呎價曾一度創屋苑新高。2016年,他再買入市同樓盤另一個低層連花園的戶型,單位面積1,696呎。

由信和及嘉華發展的逸瓏灣分為I及II期,戶型涵蓋1至4房。項目設有住客會所「Club Mayfair」,另外,屋苑鄰近為約2公里長的海濱長廊,設有單車徑及緩跑徑。日常生活方面,可到屋苑商場「逸瓏坊」,提供店鋪如酒家及超級市場等。

迎海

據市場消息指,影帝古天樂於今年3月斥資半億購入馬鞍山迎海一間坐正北位、擁有無敵大海景的頂層復式豪宅,其面積接近3,000方呎,內有4房全套房,另有兩個800多呎的平台,包括一個空中平台泳池。

迎海

馬鞍山迎海系列算是近十年香港最大的超大型新盤之一,其最大賣點是享有雙海灣無敵景致。在戶型和面積方面,樓盤內5期各有不同,非常多元化,其中1至4期供應1至4房;第5期則主打4房雙套及特色單位。

 

*相關交投資訊來自傳媒及網絡報導,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想了解更多地區配套或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全港】誰說香港的3房大戶都超千萬?便宜好房不服!...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對低價位,空間又比較大的優質好房呢?今天,三位代理帶來了3個較大戶型房源,而價格方面,和印象中香港的房價不一樣,有多驚喜,記...
【康城商場啟用】將軍澳樓有得升?區內筍盤全面睇... 隨住居民等候超過十年,將軍澳日出康城商場第一期開幕,涉及約7萬平方呎樓面,港鐵早前指,將計劃於今年內分階段開放商場其餘部分。...
【新香港人撐港樓】港漂7年入市 最受歡迎地區竟是這3個?... 隨著越來越多的內地企業來港拓展,管理層及高級管理人員在港置業,都是超級豪宅為首選,不少願意「一擲萬金」,付出高昂的「買家印花稅」以購買優質超...
【做定功課】想搵平盤 不妨好好參考此數據…... 大埔白石角有多個新盤落成。而將軍澳日出康城也不少新盤陸續入伙,惟部分期數依然正在興建中,估計西貢區空置數目未來有機會增加。至於九龍城的空置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