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有潛力】奧運獎牌得主和他們的出生地

今屆東京奧運,港隊發揮卓越,摘一金奪兩銀後再拿下三枚銅牌,總計獎牌六枚,看得全港上下熱血沸騰。今日就和大家一起來睇睇,港隊奧運運動員和他們的出生地。

金牌獲得者:張家朗

2020東京奧運會男子男子花劍個人賽

家朗自小住在港島,區內的體育設施配套包括北角的渣華道體育館等。他兒時於北角官立小學就讀,屬14校網,其雖不在香港四大名校網之列,但區內仍有不少本地名校,例如香港嘉諾撒學校、北角循道學校、太古小學等。

校網之內,更有不少近年落成的半新盤,從細碼上車盤到豪宅大戶都有供應。例如2020年落成的維峯‧浚匯,實用面積在175至302平方呎之間,間隔包括開放式及1房,廚房屬開放式設計,浴室以白色石材為主,另設有露台,適合小家庭居住。

海璇

如果想要地段、配套更優質一些,北角匯上蓋的港島東「樓王」海璇,位處臨海地段,景觀開揚、交通方便,是近年受買家注目的豪宅盤之一。共有六座物業,合共提供355個住宅,實用面積介乎286至2,373平方呎,間隔由開放式至4房不等,其中以3及4房的大碼單位為主打。

海璇

配套設施方面,設有室內面積達28,928平方呎的住客會所「CLUB ViCi」。另外,項目提供127個住客車位,車位相對單位數目比例約為1:2.8。

維港頌

除此之外,集酒店、住宅用途於一身,屬混合式發展的維港頌也是區內的亮點項目。其主打大單位,以維港海景作賣點,全盤378伙中,涵蓋1至4房,當中3、4房單位約佔八成,主要針對換房及大額投資客。

城市花園

如果想要相對低水的入市選擇,不妨考慮海濱地帶的城市花園,社區中間設有花園廣場,是市中心的理想高尚住宅。

富澤花園百福花園

另外,富澤花園百福花園,也是區內備受追捧的選擇。前者毗鄰港鐵炮臺山站,加上單位實用率高達88%,長期有價有市。後者背靠寶馬山而建,環境旺中帶靜,一直有小半山之稱。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雙銀牌獲得者:何詩蓓

2020東京奧運會女子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

何詩蓓小學就讀於香港聖保祿天主教小學,學校位於跑馬地,屬四大名校網之一的12校網。區內的公共泳池配套包括摩理臣山游泳池、灣仔游泳池及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等。12校網包括軒尼詩道官立小學、聖公會聖雅各小學、聖若瑟小學、瑪利曼小學等多間小學名校。

何詩蓓滿意完成賽前目標下午再戰100米自泳初賽- 香港- 香港文匯網

今天推介馬場附近的優質物業!作為傳統高尚住宅區,區內有新派大型社區和老牌單幢名廈兩種。

比華利山

如果你渴望大規模社區,比華利山是跑馬地數一數二的大型住宅區,共有10棟大廈,提供698伙單位,間隔主打3房-4房大單位,大部分單位享有開揚景致,外望馬場、香港大球場、銅鑼灣商區及俯瞰維多利亞海港風光等,更有豪華會所及充足的車位配套,適合日常自駕居多的買家選擇。

禮頓山

除此之外,坐擁馬場景的跑馬地禮頓山,位置優越,距銅鑼灣僅8至10分鐘步程,加上用料上乘,向來都是區內人氣極高的豪宅盤。

建有8座住宅大廈,樓層由6樓起,即使是最低層的單位,也可以享受到馬場景。樓盤的物業管理提供酒店式禮賓師服務,包括寵物料理、嬰兒託管、乾洗衣物及交收、專人速遞等,可為住客帶來不少生活便利,節約時間。

壹鑾

成和道及聯興街交界則有單幢式的「壹鑾」,提供1至3房戶型,實用面積由355至1,457方呎不等。其3樓設有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泳池、健身室等設施。

紀雲峰

至於跑馬地山光道20號的紀雲峰,項目整體設計以黑、白及灰色為主調,配合大廈兩側及最頂三層的全玻璃幕牆設計,外型時尚高雅。

住宅樓高32層,標準戶型為三房連套房設計,面積介乎1,855至1,955平方呎。而項目還備有兩伙頂層連天台特色戶,面積分別為3,841及3,887平方呎,屬四房連套房間隔,單位附設私人泳池及內置樓梯,住戶可直接通往頂層天台。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銅牌獲得者:劉慕裳

2020東京奧運會空手道女子個人型

接著來到榮獲銅牌的劉慕裳,她成長時期曾讀保良局王賜豪(田心谷)小學,學校位於大圍區,屬小學88校網。這裡不乏一些一線的地區名校,例如迦密愛禮信小學等。當中聖母無玷聖心學校、沙田官立小學等。

劉慕裳:張家朗奪金讓我練拳更有動力- 香港- 香港文匯網

大圍屬住宅區,區內的體育設施包括壁球場、圓洲角體育館等。目前88校網中有兩個港鐵站,包括大圍站及車公廟站,加上屯馬綫通車,屬於極具交通優勢的區域。近期成為城中熱話的大圍樓王柏傲莊正是區內首個大型鐵路上蓋商住項目。項目提供1房至4房戶型,標準戶實用面積285至1676方呎;特色戶實用面積約1022至1695方呎,1房及2房戶合計占逾半數。

名城

除了搶手的新盤,區內不乏樓齡較新的大型私人屋苑,例如鄰近港鐵大圍站的名城,分三期發展,主要提供實用面積約900至1,400方呎的3房至4房戶,另設複式單位,適合預算充裕的買家。另外,因為名城本身處在多個高校的交界樞紐地帶,所有每年的租務市場都格外旺盛,是買樓租的好選擇。

溱岸8

除大圍站附近之外,車公廟附近的溱岸8號臨近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元喜小學,社區坐享開揚城門河景,環境旺中帶靜。

項目主要供應3房及4房間隔,實用面積506呎至2,389呎不等,選擇多元化,能切合不同需求的買家。

壹號雲頂

注重生活品質的住家不妨考慮半山的壹號雲頂,作為區內新興的豪宅地段,這帶地勢較高,私人屋苑數量不多,配合半山的自然環境,感覺特別清靜。壹號雲頂是其中最具規模的私人屋苑,分三期興建,第1期提供412伙,主攻大戶型,符合大家庭的需求。至於第2期的雲頂峰及第3 期頂峰別墅規模則稍小一些。

相關文章 :

【新晉豪宅】「維港頌」、「海璇」 改變港島東豪宅格局... 2007年,政府從房委會收回了北角邨地皮,再加上位於油街的政府物料倉庫地皮,將這兩地改建成高級豪宅區,政府物料倉庫地皮由長實地產發展成維港頌...
【天價新盤】5,100萬買九龍站上蓋兩房 有半億可以揀咩?... 成交單位為天鑽璽85樓B室,實用面積693平方呎,成交價5,178.36萬元,呎價74,724元。不論成交金額或呎價,均刷新項目2房單位一手...
【貼住馬場】黃泥涌道1號項目 跑馬地罕有現樓供應... 老牌豪宅地段跑馬地一向供應罕有,社區配套完善,而且鄰近香港的其中一個重要地標--馬場,居於此區,予人一種尊貴的身份地位的象徵。其中位於黃泥涌...
【新盤預熱】大圍站上蓋項目搶先睇 鐵路項目向來受到關注,大圍站上蓋住宅項目,食正兩條主要鐵路線優勢,即東鐵線、屯馬線的交匯點,逾3,000伙供應,戶型多元化,由1房至4房不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