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浪接浪】中資新盤輪住登場

2021年是中資發展商收穫的季節。踏入下半年,多個中資新盤開始接力賣樓,啟德跑道區及火炭兩個過千伙的大型新盤,都是下半年新盤市場焦點。

大圍站上蓋新盤已經發售到了第三期,銷情熱烈,相信會出現不少向隅客,但其實沙田區內還有其他鄰近地鐵站的新盤可以選擇,比如中資發展商中洲將推出的火炭站新盤。事實上,火炭站與大圍站只相距兩個站,地區上交通配套同樣方便。

火炭超過十年無大型新盤

項目共有四幢住宅大廈,合共提供約1,335個住宅單位,算是鐵路盤,而且規模比大圍站上蓋新盤第三期還要大,供應量多近五成。火炭區超過十年沒有大型住宅新盤推出市場,上一個全新樓已是2009年落成的御龍山。據市場消息,該盤有機會在短期內獲批預售,隨後便會開始公開推售。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項目在間隔上包括開放式至四房,另設特色戶,當中1至3房佔九成,一房在330至390平方呎左右,佔約29%;兩房由460至580平方呎,佔約34%;三房由670至950平方呎,佔約28%。除此之外,樓盤更設綠化及休憩空間,會所及綠化空間共逾10萬平方呎。 由於火炭站屬東鐵線上的重點站,銜接口岸與市中心;加上毗鄰豪宅區九肚山、鄰近香港中文大學,投資回報可見一斑,相信稍後會吸引大量投資者。

若想尋找市區更具規模、地段更具想象力的項目,作為啟德跑道上的首個新盤,發展商形容其「標誌跑道休閒區發展邁進一個新里程」。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據發展商公佈的資料,項目合共提供1,059伙,標準間隔由1房至4房,主打2房,提供553伙,佔總數52%,實用面積由430至560平方呎;其次為1房單位,提供246伙,實用面積約330至360平方呎,另有少量特色戶。樓盤的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3月31日。

內地城市地皮價高難拿

不少中資早早便進軍香港地產市場,到這兩年延伸到香港的各大內地房企,足以看出香港樓市對於中資來講的強大吸引力。內地部分城市的地皮價高難拿,地產市場的調控政策又不斷加碼;而香港房屋政策相對穩定,沒有限購令或限價令的束縛。再加上長期供不應求的香港樓市狀態,令中資發展商即使在疫情期間,也始終保持對香港樓市的信心。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相關文章 :

【等你出價】一文看清優質豪宅招標詳情... 近年來發展商的賣樓條款愈來愈多元化,務求配合不同需求買家的需要,而其中一種較為常見的賣樓手法,就是用招標方式出售單位。招標的意思,即不會標明...
【港島盤搶手】荷李活道、旭龢道新樓輪住推... 最近就有兩個港島新盤項目加入一手戰團,其中一個位於上環荷李活道222號,單位總數雖然只得48伙,包括44伙標準單位,2伙連天台特色戶,2伙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