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樓選址】有一個行業人士 特別鍾情沙田大埔樓

樓市氣氛持續暢旺,本地不少高收入專業人士都積極置業,很多時候,不論租賃或買賣,都會選擇鄰近工作地點的物業,而香港就有一個行業的專才,特別鍾情沙田大埔的住宅物業,大家又估不估到是哪一個行業?

答案是賽馬圈中的騎師和練馬師,由於日常都要在馬場工作,出賽及練馬皆在沙田馬場,而且往往需要極早上班,所以很多時置業都會選擇就近馬場的住宅物業,而最近一年內,就接連有四位騎師和練馬師在沙田及大埔置業。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周俊樂1,300萬元入手白石角新樓

近期備受熱議的一宗,就是年僅21歲,千禧後的見習騎師周俊樂,於2021年7月以接近1,300萬元買入大埔白石角嘉熙中層三房一手單位。單位為嘉熙7座中層A室,在2021年7月8日以1,298萬元沽出,新買家為周俊樂(CHAU CHUN LOK)。

周俊樂(香港賽馬會圖片)

周俊樂在2020年至2021年馬季,合共贏得58場頭馬,成為香港歷來單季勝出最多頭馬的見習騎師,目前跟隨著名練馬師韋達學藝,堪稱最強「牌仔」,而且年僅21歲,就成功置業,更是豪花八位數入市,不少市場人士都直言「認真架勢」。

沙田馬場(香港賽馬會圖片)

陳嘉熙買嘉熙

同屋苑9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453平方呎,2房間隔,日前以906萬元售出,登記買家為陳嘉熙,現年27歲,同樣為一名見習騎師,為周俊樂師兄,在2020年至2021年馬季,贏出7場頭馬及15場亞軍。更有趣的是,陳嘉熙的名字與項目名稱一模一樣,有傳是與自己姓名相合而購入屋苑單位,目前跟隨冠軍練馬師方嘉柏學藝。

未知兩名見習騎師入市前,是否一同研究過嘉熙或白石角一帶物業而同步入市呢?

想了解更多置業資訊,即時Live Chat 查詢 / 客服熱線:2311-1200 

羅富全買九肚新樓

至於陳嘉熙的前「師父」華人練馬師羅富全,於2020年10月買入沙田九肚名日.九肚山一伙單位,市傳羅以約2,000萬元,購入該屋苑一伙4房戶。羅及後證實購入該項目單位,並表示購入單位需要數年後才入伙,現時居於馬會宿舍,考慮到終有退休的一日,故購入該項目單位作日後自住用途。

另一澳洲籍練馬師賀賢,則聯同太太前香港小姐亞軍李姿敏(Germaine),於2021年6月,以約1,150萬元,購入大圍站柏傲莊III,1伙8B座河景兩房單位,實用面積509平方呎,大圍站與沙田馬場距離不遠,只是兩站之隔,未知入市是否自用。

相關文章 :

【名人置業】藝人「揀樓經」大公開 將軍澳、大埔、馬鞍山入選TOP 3... 據市場報道,近幾個月來,包括甄子丹夫婦、任達華夫婦、港姐麥明詩、蔡思貝在內的一眾名人紛紛入市;由於明星手中資源充沛,不少又極其有投資頭腦,相...
【新盤攻略】火炭樓花整裝待發 入市沙田另一良機... 由內房地產商發展的港鐵火炭站旁坳背灣街1號項目,與大圍站只是相距兩個站,共有4幢住宅大廈,合共提供約1,335個住宅單位,而且規模比大圍站上...
【新盤追擊】火炭站星凱‧堤岸搶盡鐵路先機... 鐵路沿線盤的交通四通八達,出入便捷,盤源買少見少,欲入市的買家便要把握所剩無幾的機會!...
【白石角筍盤大比拼】嘉熙‧海日灣‧雲滙 如何選「宅」?... 大埔白石角區以往豪宅林立,皆因不少單位大,而且可享全海景觀,兼且私隱度夠高,不過,隨住近年區少不少新項目開始提供中小型單位,令戶型日漸多元化...
【2021施政報告】白石角真係有港鐵站?區內物業前景是…... 政府會邀請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公司),研究以現時位處白石角的香港教育大學(教大)運動中心用地為基礎,興建新的東鐵線科學園╱白石角車站,並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