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最強學區房 一買就升搶著租

要是給香港豪宅區點點名,那邊臨近香港核心商業群的半山和坐擁極致美景的淺水灣洋洋得意;這邊大隱隱于市的何文田卻不喜不悲、怡然自得。它被油尖旺、紅磡、土瓜灣、九龍城等旺區團團包圍,卻又不迎合它們的風格,自成一體、旺中帶靜。加上香港素來看中風水,該地區處於山丘之上,前有開揚景致,後有靠山支撐,社會地位自然也“高人一等”。

而在家長們的眼中,何文田除了是豪宅區,更是孩子成龍成鳳的最佳跳板,該區位于傳統名校網,小學屬34學網,中學屬九龍城區,區內名校包括拔萃男書院、喇沙書院、香港培正中學、瑪利諾修院學校及九龍真光中學等。不少家長客不惜“孟母三遷”購入該區物業,只為讓子女入讀名校。

 

何文田 One Homantin

九龍豪宅-加多利山分行 高物業顧問 李傲群 Gigi 推薦

樓盤One Homantin最大的特點,一個是34名校網,另一個便是市區旺中帶靜的地理優勢。它坐落于常富街,距港鐵何文田站約10分鐘步程,交通方便;而旁邊的何文田邨設有商場,生活配套充足。屋苑另一賣點是設有會所,康樂設施齊全。

物業地址:One Homantin5座高層D室(物業編號:M200282332)
實用面積:749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2,500萬
賣點:34校網、豪華裝修、傢俱齊全
網頁連結:https://bit.ly/3dunckE
廣告日期:4/6/2020

 

何文田山1號

何文田隸屬名校網及高尚住宅區,兩大優點極具吸引力,何文田山道地勢高,沿路綠樹成蔭,環境幽靜,入夥5年的何文田山1號,更是該處罕有的新廈,設計瑰麗,入口以黑鐵巨閘配雲石圍牆,加上用料名貴,內外格調非凡,被塑造為新一代豪宅。

物業地址:何文田山道1號低層C室(物業編號:M200024580)
實用面積:1,006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2,680萬
叫租:$43,000
賣點:34校網、靚裝連傢俬、游泳池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2zZ3r6a
廣告日期:4/6/2020

 

何文田 皓畋

九龍豪宅-天鑄分行 (3) 客戶主任 關碧嫻 Icy 推薦

學區房向來是投資觸角最愛伸及的房子類型,豪宅+名校地段何文田3年樓齡的皓畋,便是其中一個受到追捧的樓盤。今天這個正在出售的房源,廳房四正,裝修用料理想,而且外連陽臺,望開揚市區景色,屬靜中帶旺之選。另外,皓畋自設逾3.5萬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泳池、健身室、燒烤場、宴會廳等消閒設施。而且屋苑規劃大型綠化空間,讓住客時刻在鬧市中享受寧靜生活。

物業地址:皓畋8座中層E室(物業編號:M200155900)
實用面積:595呎
間隔:2房
叫價:$1,280萬
叫租:$24,500
賣點:何田文大型屋苑、靚則連露台、坐擁34名校網
網頁連結:https://bit.ly/2SPuAie
廣告日期:4/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6月4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自住投資 您的「校網收割機」已上線!... 學區內的房子永遠不愁賣、不愁租,這也就是為什麼常聽到有人說:磚頭保值,而磚頭中的學區房更保值的原因。美聯物業的代理們為家長客們尋找了港島及九...
【九龍】地段王、學區房、金牌樓盤 這裡一定有你想買的房!... 最近,香港的樓市很是熱鬧,想要趁此機會在香港樓市尋寶又該如何行動呢?今天美聯物業的網紅代理為我們帶了三個優質投資佳選,包括最中心地段的房源、...
【何文田】劉德華、陳慧琳的鄰居賣房子了!... ​本期又有新的網紅代理營業啦!掌聲有請何文田區,豪宅親民兼備、學區房能手Fiona!本期有性價比超高的較小戶型、亦有靜中帶旺的超級大戶、當然...
【全港】中環九龍站 2萬+擁有整套房!... 眼看著進入六月,暑期的租務高峰期即將襲來,如果你有租房打算;或是打算趁租金下跌,租面積更大、地段更好的房子,就一定要看完下面3個網紅代理們精...
【跑馬地】香港名人為甚麼愛住這裡?... 跑馬地除了是香港名人、明星出沒的其中一塊豪宅之地,更是名校林立的學區房地帶,吸引了不少家庭客或學區房投資客前來買房置業。馬上看看跑馬地專家L...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