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想買低價豪宅!想和楊穎做鄰居!

最近的香港樓市不僅成交蜂擁,而且當中不乏一些高價交易,有渣甸山皇第的複式房以1.72億港元出售;亦有將軍澳天晉特色單位以3,567萬港元成交,足以看出豪宅買家入市興致高漲。但作為精明的投資者,即使手持大量資金又渴望投資樓市,還是要買一些好中更好的房子。

今日,美聯物業的三位元豪宅達人代理,就帶你去看看位於香港、九龍、新界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樓盤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罕有放盤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年前買入的“亞洲最尊貴樓盤”房源。心動的話要儘快聯絡我們的代理,畢竟這樣的好事,可遇不可求~

 

新界 沙田 御龍山

沙田豪宅 – 新九肚山分行 物業顧問 林呈風 Chilli 推薦

御龍山就在港鐵火炭站的附近,如果只是聽火炭這個名字覺得不熟悉,那麼沙田馬場呢?九肚山豪宅呢?御龍山既然身在這種富貴地段,所以從外觀到內在設施都可以用華麗來形容。聽到這裡,你會否擔心價格離地呢?NO,今日Chilli帶來的是目前全御龍山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哦,看完影片心動動要馬上聯絡我們的代理啦。

陽臺很寬敞,可以見到一百八十度的無敵美景,遠山、馬場全景和貫穿的城門河,這個景致在市區實在太難得了。主人套房的洗手間採用明窗設計,採光通風都很好;廚房更是寬敞實用。因為Chilli的微信最近有些故障,香港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電話找她,又或者點擊最下的線上客服都可以哦。

物業地址:御龍山3座高層A室(物業編號:M300138277)
實用面積:764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1,460萬
賣點:寬敞實用、開揚馬場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3dJHE0Q
廣告日期:18/6/2020

 

九龍  長沙灣  爾登華庭

中九龍豪宅 – 又一村花園分行 物業顧問 林嘉琪 Rainie 推薦

講真,這套房子真的把小編看呆了,一梯兩戶、近三百平方、連4個車位,妥妥的頂級豪宅配備啊。進門就會被60多平方、坐北向南的客廳驚豔到,兩間主人房的洗手間選用雲石材質,還是雙水槽設計,一起刷牙都可以享受專屬空間啦。再來說房間,不僅靠近內園十分寧靜,而且每一面牆都是隱藏的巨大收納空間。另外,原業主精心設計了兒童房、工作房及客房,看視頻就能充分體會到“豪氣”和“格調”並存。除此之外,影片中還公佈了“秘密通道”和“所有女人的夢想”,恨不得現在立刻去看房啦。

物業地址:爾登華庭7座高層(物業編號:M200243935)
實用面積:2,823呎
間隔:5房2廳
叫價:$4,050萬
賣點:九龍半山、相連單位
網頁連結:https://bit.ly/2UlOqSG
廣告日期:18/6/2020

 

港島 西半山 天匯

西半山豪宅組 – 嘉兆台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夏振威 William 推薦

西半山的天匯,是名副其實的樓王,曾經創造過亞洲最貴房價,卻也因為其極奢的配套成為一眾富豪、投資者、身份尊貴人士的dream house,例如Angelababy就在三年前耗費1.28億買下一個中層單位。然而,樓盤總共僅66個單位,難免一方難求,使得萬千富豪不得不盯著等放盤。

今天William為大家爭取到了一個高層房源,進門就被180度無敵大海景震撼到不能動彈,房子的整體風格既有高貴大氣的格調,又有書香門第的氣息,富又不豪,滿滿的氣質感。“天匯”之名的由來是“傲視天下 彙聚群雄”,這份霸氣到底在哪裡?馬上聯絡William,去親眼見證吧!

物業地址:天匯高層B室(物業編號:M100178771)
實用面積:2,351呎
間隔:4房
叫價:$2億
賣點:山海雙輝景觀、奢華象徵
網頁連結:https://bit.ly/2AUmHSd
廣告日期:18/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6月18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東半山】每個人生贏家 都想買的一套房!... 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極其罕見的巨大戶型單位,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
【九龍站】買房送花園車位豪裝?請看到最後!... 建議有在香港買房意向的朋友們可以早些開始留意現階段香港的樓價狀況、人氣較旺的成交地區、自己心儀的樓盤等,以便萬事具備、只欠開關。今天九龍站的...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九龍站】西九商業地皮新規劃 這區房價又要漲?... 最近新地則明確表態,九龍站新設計不僅不會改變總地積比率,而且在提供甲級寫字樓和零售設施之餘,還會設有10萬平方呎的綠化空間,比舊設計多出三倍...
【跑馬地】從「待收購平房」到「頂級豪宅」 你要的我都有!... 又是大家熟悉的港島東半山代理Lily為大家推薦優質房源,這次不僅有頂樓豪裝的連天台特色單位,還有投資者摯愛的有收購潛力的房子;如果你正在尋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