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錢入你袋】460方呎單位滿足三代人需求!

香港樓價貴到飛起,三代人要舒舒服服一齊住,到今時今日仍然考起不少香港人,因既要劃分各人的獨立空間,亦要顧及每代人的需要。今集的戶主一家五口住在460方呎的單位,設計師如何利用有限的空間劃出三間房呢?

五口之家一定會有很多物品要收納,設計師又如何將雜物通通收妥呢?想知設計師有什麼妙計,即刻去片睇睇!


客廳放置的組合櫃,既可擺放長輩們的觀音像,亦可放置女兒的鋼琴以及一家人用餐的桌子,滿足全家需要。


設計師在客廳中央設置趟門,分隔出女兒的睡房;趟門上下邊採用透明玻璃,讓陽光投入客廳,而中間則用磨砂玻璃,保留女兒的私隱。


外祖父母有縫紉造衣的興趣,設計師在他們房間擺放衣車及造了擺放針線布料的開口櫃。


女戶主有多對鞋,設計師在其衣櫃中造了一組趟拉式鞋櫃。


設計師在床邊造了書桌予女兒溫習睇書,若毋須使用時,可以收起。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塞錢入你袋】大納米戶一房變三房 專家即教路!... 近年不少新盤主打小型單位,這類單位通常樓底較高,有助增強室內空間感。這次帶大家參觀葵涌豐寓一個樓底有......
【塞錢入你袋】新居屋變身小朋友玩樂小天地... 今次同大家參觀的單位,是去年4月先剛入伙的新居屋觀塘的彩興苑,戶主一家四口住在453方呎的單位,想知設計師如何將有限的空間,變成小朋友學習、...
【塞錢入你袋】BB就出世 裝修有咩要注意?... 踏入豬年,有唔少人都想生個肥肥白白的豬仔豬女,但在裝修方面可以如何配合?今個星期的《塞錢入你袋》,帶你睇鴨脷洲南灣一個單位,學吓如何從細節着...
【塞錢入你袋】20年舊宅難免陰暗?專家醒你變身妙計!... 今期《塞錢入你袋》帶你來到屯門龍門居,參觀一個居屋單位。原業主在屋內擺放很多雜物,單位保養比較殘舊,新業主花費約59萬元為間屋大翻新。室內設...
【塞錢入你袋】解決單位橫樑壓迫感有法... 不論新屋或舊屋,唔少人都介意天花板有橫樑。今集《塞錢入你袋》就帶大家來到一個兩房單位,大廳竟然有三條大橫樑,大考室內設計師功夫!除「橫樑壓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