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半山】每個人生贏家 都想買的一套房!

東半山跑馬地,毫無疑問是香港豪宅地段的關鍵字,但由於本地的大戶型供應量始終不夠,使得一眾人住在豪宅的地段,卻只能享受和普通住宅近似的面積。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極其罕見的巨大戶型單位,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期待。話不多少,看房去!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Lily 推薦

渣甸山名門5座高層A室

渣甸山名門一直都是受到投資客、居住品質追求買家、城中富豪名人追捧到豪宅樓盤。Lily今天帶來的這個單位非常“豪”,不僅身處高層可坐擁無敵維港海景,還將兩套相連的房子打通,讓住客可以充分享受香港難得的巨大空間感。

物業地址:渣甸山名門5座高層A室(物業編號:M100188415)
間隔:5房
叫價:$5,150萬
賣點:相連特色戶、煙花海景、雙車位
網頁連結:https://bit.ly/2UB2O9Y
廣告日期:18/6/2020

 

禮頓山3座高層A室

終於等到知名大型豪宅禮頓山的房源,樓盤內的空中花園極大,還有六星級會所,尊貴的居住體驗一下就體會到了。從客廳走到房間,到處都可以享受到馬場景、山景,在家就有度假感。

物業地址:禮頓山3座高層A室(物業編號:M100262047)
實用面積:1,461呎
間隔:4房
叫價:$7,350萬
叫租:$11,5萬
賣點:獨家盤、開揚靚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2AXwRl3
廣告日期:18/6/2020

 

白壁中層A室

當小編看到這套房子的時候,腦海中第一個出來的畫面就是西裝革履的成功人士,坐在無敵海景及超大落地窗面前,辦公的樣子,真沒想到,這樣驚人的景致也可以占為己有,變成一個家的樣子。客廳、房間對著馬場、遠山和大海,除了每個房間都配備自己的洗手間外,大套房更自帶衣帽間,果然是每個角落都滲透著豪氣。

物業地址:司徒拔道51號白壁中層A室(物業編號:M100206010)
實用面積:2,377呎
間隔:3房
叫價:$1.35億
叫租:$13.8萬
賣點:270度多角度靚景觀、連兩車位
網頁連結:https://bit.ly/3cVfgaI
廣告日期:18/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6月18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全港】想買低價豪宅!想和楊穎做鄰居!... 美聯物業的三位元豪宅達人代理,就帶你去看看港九新的不同豪宅,其中包括了全樓盤最低呎價的獨家房源、罕有放盤的打折房源以及Angelababy三...
【九龍站】精明投資者們 哪個是你看好的穩賺不賠買賣?... 今天九龍站、尖沙咀的3位元網紅代理便為我們帶來3個優質房源,其中不乏實用戶型、特色設計戶型以及超級豪宅,精明投資者們,有沒有你看好的?...
【東半山】看過這裝修 才知道甚麼叫好低調、好有錢!... 不得不說,今天的Lily專輯實在太高質了!依然是東半山豪宅、依然是全港最強之一的學區房,但不同的是每一套房從景觀到硬體再到裝修,都太無可挑剔...
【跑馬地】從「待收購平房」到「頂級豪宅」 你要的我都有!... 又是大家熟悉的港島東半山代理Lily為大家推薦優質房源,這次不僅有頂樓豪裝的連天台特色單位,還有投資者摯愛的有收購潛力的房子;如果你正在尋找...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