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香港名人為甚麼愛住這裡?

聽到跑馬地這個名字,是否已經有周圍景觀的聯想了呢?翠綠的草地、颯爽的駿馬、激烈的呐喊聲,沒錯,這個東半山臨近銅鑼灣的區域就是港島的賽馬地,也是最多香港名人、明星出沒的其中一塊豪宅之地。附近的成和道、山光道及藍塘道有不少高級餐廳及酒店,但因為沒有娛樂場所,人流不多,實現了真正的鬧中取靜。

另外,這裡還是香港最出名的學區房地帶,區內名校林立,吸引了不少家庭客或學區房投資客前來買房置業。馬上看看跑馬地專家Lily今天的推薦吧~

 

跑馬地 比雅道11號

東半山跑馬地-禮頓道分行 高級客戶經理  李鑫 Lily 推薦

不少人一邊喜歡香港的大都市生活,一邊卻無法習慣密集的居住體驗,考慮到這點,Lily今天給大家推薦的第一套房是一個低密度矮房,可買又可租哦。進門便能看見一個豪華大客廳,即使放了3組沙發,空間依然非常充足,而因為周圍都是矮房,所以景觀很開揚。

物業地址:跑馬地比雅道11號(物業編號:M100314082)
實用面積:1,797呎
間隔:3房
叫價:$4,500萬
叫租:$73,000
賣點:廳大房大、環境清靜、連車位
網頁連結:https://bit.ly/3gFWMOK
廣告日期:10/6/2020

 

跑馬地 禮頓山

終於等到知名大型豪宅禮頓山的房源,樓盤內的空中花園極大,還有六星級會所,尊貴的居住體驗一下就體會到了。從客廳走到房間,到處都可以享受到馬場景、山景,在家就有度假感。

物業地址:禮頓山9座高層C室(物業編號:M100325282)
實用面積:1,127呎
間隔:3房2廳
叫價:$4,800萬
叫租:$72,000
賣點:六星級會所,馬場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2yp1XkV
廣告日期:10/6/2020

 

跑馬地 柏樂苑

跑馬地的超級景觀豪宅,由於房子的面積多達2,437呎,即使是最小的房間也都大的驚人。而客廳的部分分成了幾個部分,特大的對流窗使得房內的空氣十分流通,生活享受感一流。

物業地址:柏樂苑高層A室(物業編號:M100261317)
實用面積:2,437呎
間隔:3房
叫價:$9,800萬
賣點:巨房巨廳、雙車位、山海球場景
網頁連結:https://bit.ly/2TZi9AX
廣告日期:10/6/2020

*以上資訊均採集於2020年6月10日 10:00,業主開價時有波動,單位隨時有被承接可能性,具體情況以美聯物業官網消息為准。

 

想買房?立即按此向客服專員查詢!

微信掃碼關注【美聯物業香港】微信號

解鎖更多香港樓市情報!

微信ID: meilian_hk

相關文章 :

【東半山】住半山豪宅 看山看海看賽馬!... 東半山位於香港公園東側,灣仔以北,向東綿延至大坑道,該區匯聚各類住宅,包括上世紀50年代的西方特色建築、中層公寓及現代化高層住宅,巧妙融合、...
【跑馬地】港島半山最保值學區房! 跑馬地位置旺中帶靜,又位處小學12及中學灣仔區校網,多年的承接及承租率都十分可觀,無論是自住家庭客還是自身投資客,相信在看完今天的房子之後,...
【東半山】找名校網?找豪宅 ?這個地區有!... 位於港島區的東半山屬傳統豪宅地段,同時兼備環境清幽及便捷地利,今日美聯的地產代理Lily為大家介紹兩個地標性豪宅——名門及威利閣。...
【跑馬地】從「待收購平房」到「頂級豪宅」 你要的我都有!... 又是大家熟悉的港島東半山代理Lily為大家推薦優質房源,這次不僅有頂樓豪裝的連天台特色單位,還有投資者摯愛的有收購潛力的房子;如果你正在尋找...
【東半山】每個人生贏家 都想買的一套房!... 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極其罕見的巨大戶型單位,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