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都区楼花2024】洪水桥新盘 5%首期即可入场

近年来楼市焦点不时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发展区内基建,加上“北部都会区”成为了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的楼市议题,令区内住宅价值大大提高。

配合政府打造北部都会区,不少发展商部署推售多个区内项目,其中洪水桥2023年中再有新项目应市,而且是过千伙的大规模项目。项目位于洪安里1号,一共提供1,025个单位,发展商已经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最快年中可以推出市场发售。项目于2020年底以超过21.28亿元完成补地价,每呎楼面补地价约4,092元。

【北都區新盤2023】洪水橋新樓花 年中有得買

项目主攻上车客市场,2房占全盘约7成,目标客群是年轻家庭、专业人士及长线投资者,相信为年轻人提供不少上车机会。

即时查询

发展商指,第一期会先开售,涉及3座共623伙,项目第一期提供623伙,包括134伙1房、348伙2房、36伙3房,以及105伙特色户,标准单位实用面积由321至522平方呎不等,4个示范单位包括一至三房户型,展销厅位于荃湾杨屋道Plaza 88。

单位以吸引价钱推出市场,加上以中小型单位为主,而且洪水桥为政府大力发展的区域,相信可吸引不少用家及长线投资者青睐,投资客比例料达4成,预计日后呎租可达30至33元水平,即租务回报可达3厘水平。

现加推63伙回应市场需求,预期新一轮销售可录理想销情。发展商为项目修订价单付款方式,推出“智醒投资建筑期付款计划”,现时项目买家只需于签订临时买卖合约缴付5%订金,余款可于发出收楼通知书时再缴交,令买家运用资金时可享较大弹性外, 亦更充份照顾不同买家的需要。

即时查询

美联物业为加码回馈尊贵买家,于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透过美联物业选购“汇都I”一手住宅单位的买家,将可获赠购物礼劵贺礼,优惠价值约港币1.28万元,名额共3个,优惠合共总值约3.84万元。

【北都區樓花2024】洪水橋新盤 5%首期即可入場

项目除坐拥洪水桥轻铁站、屯马线洪水桥站及港深西部铁路铁路汇聚优势外,更为洪水桥近年最大型私人发展项目之一,开售以来备受市场注视。

即时查询

项目开售以来,备受长线投资者及用家欢迎,预期屋苑入伙后,呎租预期可逾30多元,租金回报料约3厘。而项目主打两房单位,定价吸引,所有单位折实后均可透过按揭保险计划承造高成数按揭入市。有见及此,经络按揭特意为买家提供“高成数H按优惠”,让买家可以轻松入市买到心头好。

“高成数H按优惠”按揭成数高达九成,按息全期低至H+1.3%,上限低至P-2%(P=6.125%),即封顶息率低至4.125厘,现金回赠高达2%,年期最长可至30年,另特享高存息户口。假设购入一个折实约530万元的两房单位,使用即供付款方法并透过按揭保险计划下,买家可承造最高9成按揭,首期只需约53万元。若以现时H按封顶息率计算,实际按息为4.125厘,年期30年,每月供款为$23,118,并有现金回赠高达约7.4万元,可即时抵销4个月的利息开支。另外,客户可将备用资金存入高存息户口,以存息收入对抗加息,达至悭息效果。

即时查询

项目特色方面,项目拥7大优势,当中包括邻近洪水桥轻铁站,驾车约两分钟到达高速公路香港国际机场 、深圳湾口岸及深圳前海合作区 、专设5G网络覆蓋全屋苑、逾300万平方呎购物热点等。

项目毗连洪福邨,设有巴士总站,屋苑附近另设有小巴循环来往洪福邨及港铁天水围站,途经洪水桥街市及轻铁洪水桥站,来往港九新界多个地方都不成问题,而且洪福邨的洪福商场及街市都可以供应日常生活所需,而区内翠珊园及洪水桥大街一带,亦提供多间民生商店、食肆及街市。

政府在2021施政报告计划提出“北部都会区发展策略”,而整个“北部都会区”以新界北部作发展核心,涉及面积达300平方公里的土地,包括了元朗区和北区两个地方行政区,覆蓋由西至东的深港口岸经济带。
 
“北部都会区”将成为宜居宜业宜游、以创科产业为经济引擎的都会区,与维港都会区并驾齐驱,相辅相成,并可借着北部都会区的发展加强香港与深圳合作,让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北部都会区估计最终能容纳约250万居住人口和提供约650,000个工作职位,当中约150,000个为创科产业职位。
 
【北都區新盤2023】洪水橋新樓花 年中有得買

事实上,北部都会区发展界线超越传统的“新市镇发展”思维和区议会行政界线的空间概念,把与深圳相邻的新界北部地区完整地整合为北部都会区,作为香港未来二十年的策略发展地区。

同时,“北部都会区”大概包括了元朗区和北区两个地方行政区,陆地面积约有30,000公顷。都会区不是指一个有法定地位或规范,以行政界线所划定的区域,而是因地理特征、经济功能、生态环境、交通联系及发展政策等因素的相互作用所形成的一个具规模和动态的城市空间。

事实上,北部都会区”空间布局包括元朗区和北区两个地区,包括天水围元朗粉岭上水等已发展成熟的新市镇及其相邻乡郊地区,并有六个处于不同规划及建设阶段的新发展区和发展枢纽,包括古洞北╱粉岭北、洪水桥╱厦村、元朗南、新田╱落马洲、文锦渡和新界北新市镇,是香港未来20年城市建设和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占地面积约300平方公里。

 
“北部都会区”接壤深圳,包括了天水围、元朗及粉岭/上水等新市镇及相邻乡郊地区,并有多个处于不同规划及建设阶段的新发展区和发展枢纽,是香港未来二十年城市建设和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北部都会区”拥有多个跨境陆路口岸,是香港境内促进港深融合发展和联系大湾区最重要的地区。

北部都会区铁路发展

为了优化、增强及添加跨境连接的交通基建及通关安排,以构建港深一小时通勤网络为目标,扩大港深的连接面, “北部都会区发展策略”建议落实五个新铁路项目。
 
【北都區新盤2023】洪水橋新樓花 年中有得買
“北部都会区”对物业市场及地区的影响极大,加上新界区已多年来没有大规模的社区发展,再加上大湾区概念,相信未来潜力无限。随着新界区大兴土木,相信发展商会积极推盘,料未来新盘集中新界区。

再者,北环线向北延伸将有利新田科技城发展,交通将更为便捷,相信将促进深港科创合作区两地交流。而前海合作区将为港人带来更多工作机会,未来港人可由洪水桥经港深西部铁路赴前海工作,亦可迅速到深圳机场,将令洪水桥附近物业价值提高。

即时查询

由于新田科技城联同邻近的深圳科创园区组成占地约 540 公顷的深港科创合作区,加上北环线的配合,相信会是继科学园之后另一个创科基地。新田科技城的发展仿似科学园,科学园初期未有任何物业,现时已发展成为一个创新科技与住宅群的社区。

受惠区域除包括北部都会区内的古洞、上水、粉岭、元朗、天水围、洪水桥、锦田等地区外,相信毗邻一带的屯门及大埔等地区亦会受惠。政府在新界北区进一步锐意发展,满足更多居住人口,以及创造更多就业,当中并计划兴建港深西部铁路,连接洪水桥及深圳前海,故区内发展前景将相当理想。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4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日出康城第12期 | 天水围天荣站项目 | 新居屋2023 | 乐建居2023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按揭全攻略 | 按揭专家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 楼市全撤辣

 

相关文章 :

【新界楼花】北部都会区概念新盘 洪水桥项目户型多元... “北部都会区”这个新发展概念,市场旋即高度关注新界西北区的楼市发展,发展商亦把握机会,推出中低密度兼环境清幽的优质物业。如今洪水桥正正有新项...
【新盘追击】洪水桥汇都衣食住行指南... 【on.cc东网专讯】置业要考虑的因素众多,但一定离不开位置(Location) ,衣、食、住、行要方便之外,还要看地区的发展潜力,近年元朗...
【新盘追击】长实#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变天... 【on.cc东网专讯】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发展北部都会区,整个新界西北将迎来巨变,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经理张子健表示,自施政报告出炉后,整个北...
【新盘懒人包】九龙湾激罕新供应 上车投资良机... 九龙湾是不少首置客或上车客的天堂,由淘大花园的同一地产商所发展的新盘项目,位于牛头角道,前身为淘大工业村第一座,2020年完成拆卸,现今正重...
【铁路新盘】锦上路站项目懒人包 元朗锦上路站项目亦讲得上是2022年的焦点新盘项目,项目除了受惠于港铁屯马线,一站可到荃湾西及元朗,更可到柯士甸、尖东等站,区内更有交通专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