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新盘2023】先住后付 即取土瓜湾现楼明隽锁匙

市区新盘吃香,近铁路的现楼,绝对抢手。项目为一幢楼高22层的住宅大楼,提供76伙,最细开放式特色户由实用面积207平方呎起。项目仅提供开放式及一房户,全盘单位实用面积由207至260平方呎。开放式户型及一房户型各占38伙。每层设4伙,并提供两部升降机。

即时查询

发展商开放现楼单位包括两个交楼标准单位及两个连家具单位。其中,连家具单位包括11楼B室,实用面积259平方呎,属一房间隔,室内布置以米色为主调,厨房采开放式设计,客饭厅设玻璃趟门连接露台,单位的层与层之间的高度有约3.15米。睡房开则方正,放置双人睡床。毗邻的连家具单位为11楼A室,属实用面积232平方呎的开放式单位,则以时尚现代都会风格布置。
 
 
发展商同时开放上述相同开则的交楼标准单位,分别为21楼B室及21楼A室,实用面积为259平方呎及232平方呎,由于属高层户,露台对出景观更开扬。此外,位于项目2楼的会所设有健身室及多用途室。

明隽以智能家居为卖点,每户均配备“智能控家居SmartAtHome 2.0”系统,又设有Samsung智能轻触式指纹门锁,及可透过手机 APP控制单位内冷气及对讲机,在炎炎夏日中,可预先透过手机 APP打开冷气机 ,待回家后即可享受凉意,方便快捷。迎合AI新世代, 明隽更 提供“247 Whatsapp无限Chat”服务,为住客带来24小时一站式酒店贴心礼宾服务。

付6%楼价即可取锁匙收楼

同时,发展商最新推出的“720天先住后付付款计划”,于周日(9月24日)起生效。同时,项目具有现楼即买即住即收租优势自开放现楼示范单位后,获不少区内及区外投资客参观,反应踊跃。为回应市场需求,已上载1C及2A号价单,并新增特长成交期‘720 天先住后付付款计划’,为客人增添弹性。客人只需缴付楼价5%作首期,并于签署临约60天内缴付楼价1%,即合共6%,即可取锁匙收楼,轻松入住。

验楼达6个项目获100满分

日前有传媒找来验楼师詹济南(詹SIR)验收一伙开放式单位,实用面积232平方呎。詹SIR表示,在验楼的15个细项目中,有11个项目取得80分或以上,亦多达6个项目获100满分。扣分细项主要是来自批荡、铺砖、油漆及窗等。
 

【市區新盤2023】先住後付 即取土瓜灣現樓明雋鎖匙

 
项目位处九龙市区核心地段,坐拥小学34校网,并且距离港铁土瓜湾站仅3分钟步程,交通方便,故受到不少用家及长线投资客垂青。日前美国维持息率不变,并预期加息周期完结或息口已近见顶,对市场带来正面讯息,加上项目已届现楼,可迎合更多用家及长线投资客欢迎。

近铁路站的低水区域

港铁屯马线于2021年6月通车后,新设了土瓜湾站宋皇台站,由土瓜湾站至尖东站,车程只需9分钟,如果由土瓜湾站至红磡站,更只需6分钟。由土瓜湾站至中环,亦只需20分钟。

即时查询

土瓜湾区将历史性地成为有铁路站的区域,加上周边的住宅物业仍较邻近区域低水,同被市场看好,用家及投资者都不会错过入市良机。

事实上,近年来区内有不少新楼落成,大部份是市区重建局或私人并购重建项目,规模虽然比不上大型屋苑,但胜在有不少近年热捧的中小型单位,特别是开放式户型,极为吸引上车客或投资者,而且对比邻近的启德明显低水。

相比之下,近期邻近的启德区,有项目推出开放式单位,入场费虽低于600万元,但最平即供价都要500多万元,一、两个站之隔,同类型单位,土瓜湾区,足足平近“一球 ”以上,足以证明土瓜湾楼属市区之中的低水一族。

相关文章 :

【势成2024新盘焦点】元朗站现楼 北部都会区最强铁路盘... “北部都会区”近期成为市场热话,区内楼市发展自然备受关注,位于铁路沿线的新盘,更势成市场焦点,肯定备受用家及投资者追捧。当中位于屯马线的元朗...
【铁路新盘2024】豪宅地段兼上盖 何文田站第II期 600几万就入到场... 港铁何文田站上盖物业发展项目第II期,位处于九龙何文田传统尊贵地段,集优越地利、便捷交通、卓尔校网、休闲娱乐及园林绿化五大优势于一身,特设专...
【新盘攻略】货尾=卖剩蔗?一文教您拣笋货... 新楼货尾有分两种,一是楼花货尾,二是现楼货尾,两者最大分别是落成后楼宇的折旧问题。如果介意楼宇折旧问题,买家可选择仍在楼花期的货尾单位,好处...
【一手揾楼】何文田单幢新盘 细单位受家长客欢迎... 两个属34小学校网的何文田新盘,亦部署牛年推出应市,当中位于太子道西195号的单幢新盘,2020年10月份已获批出预售楼花同意书,发展商日前...
【新盘懒人包】太子道西名校盘登场 卖点优势睇定先!... 近日市区新盘接踵登场,将一手市场推至炽热氛围,如果你正在寻找城市绿洲级的居住环境、多元选择的实用户型、最好还坐拥名校网、极具升值潜力,何文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