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直击】南区ONE STANLEY享受顶级生活配套

讲到香港超级豪宅地段,当然非南区一带海滩深水湾、浅水湾、及赤柱等莫属;而当中的赤柱,更以拥有独特的生活节奏,而多一分吸引力。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方富义表示,赤柱自成一隅,不单起居饮食不假外求,就连家长梦寐以求的学校亦有在内。不过赤柱罕有全新楼盘供应,对上一个大型项目,都要约20年前的富豪海湾。另外,港府近年的施政报告也提出“跃动港岛南”,计划锐意将南区打造成一个充满活力,集商住、创意及消闲娱乐于一身地区,自然又为赤柱增加多分潜力。

赤柱终于再有全新的豪宅项目登场,由建灏地产发展的ONE STANLEY,位于赤柱黄麻角道128号,提供超过80伙,当中四成为独立屋,六成为分层单位,而独立屋更是户户向海。

ONE STANLEY顾名思义坐落于赤柱这个完善社区之上,由日常生活,以至休闲购物都方便至极;好似赤柱大街、赤柱广场、美利楼,已经有齐各式各样的商舖、食肆、超市等;另外,赤柱海滨一带亦有不少露天酒吧及餐厅;而事实上不单止赤柱区内,ONE STANLEY的住客前往浅水湾The Pulse 、阳明山庄以及数码港等商场,都仅10至20分钟车程,不论看戏购物美食均垂手可得。

美联方富义又指,赤柱贵为富人聚居地方,周边是星级酒店及会所,好似浅水湾酒店、乡村俱乐部、香港高尔夫球会,以及深湾游艇会等,由赤柱出发,都是10至20分钟车程,是名符其实的富豪生活圈。另外,赤柱虽然远离烦嚣,但前往各个核心区又相当快捷,由ONE STANLEY驾车前往铜锣湾、中环、金钟等,仅约半小时,而经红磡海底隧道过海去九龙,抑或经东区海底隧道,前往第二个商业核心区(CBD2)启德,仅均需半个小时 ,如果怕塞车,由项目驾车前往港铁海洋公园站,亦仅约16分钟,轻宜易举便享受到铁路网络。

至于家长最关心的校网,赤柱区内已有圣士提反书院附属小学、及圣士提反书院两所神校,另外由ONE STANLEY前往顶级的直资及国际学校,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新加坡国际学校、加拿大国际学校,香港国际学校等,仅5至20分钟车程。想知楼盘更多资讯,Click片睇啦。


ONE STANLEY以超级豪宅作为定位,由建灏地产发展,位于赤柱黄麻角道128号,提供超过80伙,当中四成为独立屋,六成为分层单位。


ONE STANLEY所在的赤柱,海滩出名水清沙幼,环境优美,海天一色令人心旷神怡。


赤柱自成一隅,有齐林林总总,各式各样的商店及食肆,衣、食、住、行不假外求。


贵为富人聚居地,由ONE STANLEY出发前往多间星级会所,均约10-20分钟车程。图为深湾游艇会。


家住赤柱完全满足家长对子女升学的需求,ONE STANLEY附近就有多间被喻为神校的直资或私立学校,当中包括圣士提反书院附属小学、及圣士提反书院、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及香港国际学校等。

了解更多One Stanley资讯,查询或认购:https://bitly.ws/3gRDI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屯门NOVO LAND 2期全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屯门大型住宅项目NOVO LAND,一共分6期发展,去年推出1A及1B期时大受欢迎,更成...
【新盘追击】市区罕有豪宅铁路盘瑜一... 市区大型新盘向来可遇不可求,位处铁路上盖,兼且坐落传统豪宅区就更罕有。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曾凯群表示,九龙传统豪宅区非九龙塘及何文田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