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半山罕有新供应 坚道CAINE HILL单身贵族首选!

【on.cc东网专讯】想生活节奏急速的香港,哪一区物业可以提供绿意恬静的生活环境,以及快速往返核心商业区的便利?准买家唯一之选──半山,坐拥罕有地段物业更是成功人士身份象征,不过,市民想在这区寻觅理所居所容易吗?

美联物业首席助理联席董事廖家辉表示,半山地段矜贵,作为入场门槛较底的细单位,由于供应一直不多,加上大多属早年买入,楼价已累积一定升幅,持货业主普遍惜售,故成交呎价持续出现破顶的情况。

二手市场一盘难求下,不妨放眼新盘市场!恒基地产(00012)年内压轴登场新盘CAINE HILL,正正座落港岛半山坚道显赫地段,项目仅提供187伙,九成半以上属区内供应较少嘅开放式及1房间隔,可迎合单身贵族及小家庭的需求。

CAINE HILL虽然位处半山,惟生活配套应有尽有!距离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手电梯仅不足1分钟步程,住户透过四通八达的天桥网络,可接驳中环核心商业区各大商厦及连接铁路网络往返多个区份外,食肆、超市等的民生商舖选择更加是琳琅满目,生活所需通通满足得到。

另外,CAINE HILL升值潜力亦被睇高一线!皆因知CAINE HILL只属头炮,发展商于毗连的伊利近街一带另有商住项目处规划发展阶段,有意将这里打造成一个新派主题式住宅社区,预期往后可相互达成协同效应。想知坚道CAINE HILL更多卖点,立即去片。

CAINE HILL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坚道73号,主打区内少有供应的细单位。 (模型相)

CAINE HILL毗邻中环半山自动扶手电梯,数分钟已直达中环商业核心区,及连接铁路网络。

CAINE HILL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民生商舖、食肆,大型商场等照顾全面。

住客随时都可相约三五知己于苏豪区(荷南美食区)及兰桂坊等酒吧逍遣。

楼盘邻近元创方PMQ、中环街市及大馆等多项活化项目,属年轻人热门假日好去处。

CAINE HILL展销厅设于国际金融中心一期。

示范单位依照22楼B室搭建,实用面积278方呎,属一房间隔。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