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油塘亲海駅II 坐拥无敌维港景

油塘区发展一日千里,加上有政策支持,成功由昔日的工厂区, 摇身一变成高端商业及住宅区,吸引了不少发展商争相插旗,当中包括由长实集团(01113)发展,位于东源街项目-亲海駅(The Coast Line),项目一共提供886伙,而率先推出的亲海駅II则由3座住宅大楼组成,共涉及658伙,户型主打一房及两房间隔,亦设特色户,实用面积介乎210方呎至723方呎,盘如其名,项目不少单位可以坐拥无垠维港海景及蓝塘海峡景致。

除了享有辽阔景致,美联物业区域营业董事何家豪(Ivan)亦补充,油塘沿海包括东源街及油塘湾一带,早已规划作“综合发展区”及“油塘工业区综合发展区”,加上油塘邻近东九龙及港岛东两大CBD,发展潜力无限,故油塘的住屋需求日益增加。

而且油塘邻近多条主要干道,驾车出入相当便利,可以经东区海底隧道前往港岛东,另一面亦连接着将蓝隧道及将军澳跨湾大桥,何家豪亦指,若中九龙干线全面通车后,料由蓝田前往东九龙的启德,车程将由原先的15分钟,大大缩至3分钟。

出入方便之余,购物消闲自然垂手可得,油塘区内有油丽商场、大本营,可满足日常生活需要,如想要更丰富的吃喝玩乐体验,更可以前往观塘、九龙湾的APM、德福广场及MEGABOX,甚至是将军澳各大商场,若喜欢特色美食,不妨到访鲤鱼门三家村海鲜街,一尝地道风味。

若然闲时想强身健体,不妨去到项目自设会所-“亲海号”(Club Coast Line),连同园林面积占地逾7万方呎,提供近30项的消闲游乐设施,如户外游泳池、健身室及宠物公园等等。至于郊游的话,附近亦有属新手路线之一的卫奕信径第3段。

想知更多楼盘资料,不妨Click片了解。

 

亲海駅(The Coast Line)由长实(01113)发展,位于油塘东源街15号,

率先登场的亲海駅II,主打一房及两房户型,不少单位可坐拥无垠维港海景与蓝塘海峡景致。

油塘东源街及油塘湾一带,早已规划作综合发展区,吸引不少发展商争相插旗,加上毗邻港岛东及东九龙CBD,油塘更被市场形容为九龙版的太古城,发展潜力不容忽视。(图为油塘湾)

亲海駅所在的油塘,拥有港铁双线优势,乘搭观塘线可直达观塘、旺角以及黄埔等人气旺地,而经将军澳线前往将军澳区,以至港岛东的鲗鱼涌也十分方便。

油塘居民除了可于区内的大本营及油丽等商场,满足日常躼需外,亦可前往附近的九龙湾、观塘APM、德福广场、MEGABOX,以及将军澳Popcorn,享受各式其式的购物消闲选择。

油塘区有山又有水,喜欢郊游的话,不妨到卫奕信径第3段远足。

示位图则(2A座20楼C室)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弦岸散发都市悠闲魅力 【on.cc东网专讯】鸭脷洲基建配套日渐成熟,港铁南港岛线的效应,再加上港府推动的“跃动港岛南”计划,令整个地区都有焕然一新的景象。据美联物...
【新盘追击】HENLEY PARK 尽享启德机遇 【on.cc东网专讯】如果喜欢市区的方便,同时又想追求绿化空间,兼且又能捉紧发展机遇,相信启德区是不二之选。...
【新盘追击】洪水桥汇都衣食住行指南... 【on.cc东网专讯】置业要考虑的因素众多,但一定离不开位置(Location) ,衣、食、住、行要方便之外,还要看地区的发展潜力,近年元朗...
【新盘追击】今年首个出撃港岛大型新盘 海盈山多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盘近日销情炽热,今年首个出撃的港岛区大型新盘海盈山(LA MONTAGNE),既位于港铁黄竹坑站上盖,更坐落新晋豪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