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2023】屯门新楼呎价低于一万 管翠路项目主打两房

近年来成为新盘市场的供应主力集中新界西北,户型多元化,地域选择又不少,而且普遍入场银码较少,区内新盘都不时抢去市场上不少目光。

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准备推出,项目位于屯门扫管笏管翠路的项目,早前已取得预售楼花同意书,9月开卖。

项目位于屯门管翠路18号,设有4座住宅大楼,每座16至17层高,合共提供693伙,户型涵盖开放式至4房,另设特色户及14间洋房,每伙楼底高约3.15米至3.5米,预计关键日期为2024年6月30日。项目主打2房单位,占全盘逾4成。2房户合共设有299伙,占比约43.2%,可细分为2房 (开放式厨房)、2房梗厨及2房1套3种户型,开则亦大致相同。除1座B室外,其余单位的房间均与厅同向,一左一右由走廊连接。另外,2房 (梗厨) 及2房1套两种户型的主人房,均外连工作平台。

最平312万 即30零万首期入场

项目推出首批140伙,即供提供最高18%折扣,折实入场费312万元,折实呎价9,168元起,发展商形容为“劲爆劲笋KING心价”。入场单位为5座2楼K室,实用面积291平方呎,折实售价312.5万元,折实呎价10,739元,首批140伙实用面积291至700平方呎,价单定价381万至1,004.8万元,价单呎价11,181至15,042元,以即供最高享18%折扣,折实价312.5万至824万元,折实呎价9,168至12,336元。

即时查询扫管笏管翠路项目资讯

9月18日傍晚上载价单2号,加推70伙,折实平均呎价11,478元,较首张价单高约3.5%。发展商指,新一张价单撇除楼层及景观等因素,属原价加推。不过,新价单对比首张价单有个别单位出现高层比低一层平。今批单位包括1伙开放式户、16伙一房户、49伙两房户及4伙三房户,主要为第3座及第5座单位,扣除最高18%优惠后,折实售价由328.3万元至849万元,折实呎价由9,941元至12,711元。

项目定价较同区对上一个楼盘有近3成折让,以当前市况计属超值,而项目示范单位9月14日起随即对外开放,9月16日展开收票程序。

9月23日首轮发售

项目落实销售安排,周六(9月23日)首轮价单发售158伙,折实312.5万元起,另翌日起标售10伙特色户。首轮价单出售单位,包含开放式至3房,实用面积291至700平方呎,折实售价312.5万至840.6万元,折实呎价9,168至12,088元,入场单位属5座2楼K室,实用面积291平方呎,开放式间隔,折实呎价10,739元。

根据销售安排,项目周五(9月22日)下午3时截止登记,价单发售单位分A及B组拣楼,A组买家需购最少1伙指定3房单位,或2至4伙该节出售的单位。至于招标发售的特色户全部位于5座,包括1伙连平台户及9伙顶层连天台户,实用面积370至700平方呎。

主打两房户  折实呎价9,168元起

此外,为协助及跟进首置买家的整个按揭申请程序,经络按揭转介按揭专员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全天候专责跟进首置买家的按揭事宜及排解任何疑问(WhatsApp 9426-2288),并根据买家的财务状况,提供详尽的分析及评估,让买家提供最合适的按揭计划。

首张价单折实呎价更回到同区新盘约8年前的水平,料将受到年轻首置客钟情,估计客源约8成为90及00后。屯门近年发展迅速,更受惠于港府大力发展的北部都会区概念,升值潜力被市场睇高一线,预料将受到年青上车客及分支家庭,以及上班族等人士欢迎。而项目投资潜力亦不俗,故相信客源约2成为长线投资客,预期项目落成后租金水平呎价达35元水平,估计租金回报率逾3厘。

【新盤2023】再有屯門新樓 主打兩房

事实上,同区的青山公路大榄段及扫管笏段一带,近年新盘供应甚多,而且承接力十分不错,项目周边发展密度不算高,估计未来落成单位可享海景及翠绿山景。加上社区康乐设施充裕,区内有新旧咖啡湾泳滩、青龙公园、麦理浩径等供公众游乐。

【首次置业】首期低过居屋?想350万以下买私楼?话你知首期月供要几多!

青山公路扫管笏段向来以风景怡人见称,被翠绿山峦包围,随时可走上麦理浩径亲亲大自然,而且楼盘邻近黄金海岸,住户可到泳滩漫步,放松身心。附近有多个泳滩,包括黄金泳滩、新、旧咖啡湾,加多利湾及青山湾,水上活动特别多,住客闲时在延绵的海岸线散步或畅泳,生活倍感写意。

即时查询扫管笏管翠路项目资讯

再者,近年政府大力发展新界西北区及连接大湾区发展,加上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已启用,往来机场及港珠澳大桥交通更为方便,屯门区内又有大型商场,社区配套亦愈来愈成熟,日常起居生活与居住市区无异。

屯门区对外交通愈趋成完善,当中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开通后,就全面打通新界西北,前往港珠澳大桥口岸,北大屿山及国际机场的通道。另外,自港铁屯马线全线通车后,由屯门前往尖沙咀、启德、以至乌溪沙等地,当中于红磡站转乘东铁线,5分钟就直达金钟站。

大专生带动租务畅旺

同时,投资者亦可了解一下,此区的租务市况畅旺,因为大专生把握每年暑假找租盘作落脚点,除了港铁东铁沿线的住宅物业最受欢迎外,新界西北近年来都吸引不少大专生进驻,其中屯门区基于中小型单位供应较充裕之下,成为了热门租楼区域。屯门区有两间大专院校,其一为岭南大学,另一间为珠海学院,除了学生,部份非本地的教授及导师等教育工作者,同样有租楼需求,形成区内的一股租楼势力,为项目增添不少投资价值。

此外,屯门区内亦有知名的哈罗香港国际学校,是香港首间寄宿及全日制国际学校。提供出类拔萃的教育,学校沿袭英国哈罗公学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传统,并将之融入香港多元且国际化的社会中,不少望子成龙的家长都渴望下一代可入读此学府,甚至会搬入附近物业居住,亦是刺激区内物业租卖交投的一大关键。

即时查询扫管笏管翠路项目资讯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3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锦上路站项目 | 新居屋2023 | 乐建居2023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按揭全攻略2023 | 按揭专家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相关文章 :

【屯门地流标】政府不愿卖限呎单位地 不一定是坏事?... 政府不愿以低价卖出地皮,而且表明不会取消最低单位面积要求,是对屯门区内楼市有信心的表现,加上项目地势较高及近海,发展规模庞大且潜力不俗。“限...
【新盘三球入场】屯门小秀村在哪儿?其实就在…... 屯门近年来成为新盘市场的供应主力,而且户型多元化,地域选择又不少,不过普遍入场银码较少,区内新盘都不时抢去市场上不少目光。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
屯门凯和山最快今日上载楼书 开放式户291呎起... 路劲地产牵头发展的屯门扫管笏凯和山,周一(11日)公布最快今日上载楼书,开放式户实用面积由291方呎起。路劲地产销售及市场推广副总监陈健聪称...
【多图】屯门凯和山开放4个示位 三房户采香槟金为主调... 经历极端天气洗礼后,新盘加快推盘步伐。由路劲地产牵头发展的屯门扫管笏凯和山,原定上周五(8日)举行的示范单位开放记者会,延期至周一(11日)...
凯和山会所设计曝光 连园林面积逾4.7万呎... 路劲地产牵头发展的屯门扫管笏凯和山,预告将于短期内公布首张价单,首批涉不少于139伙。发展商于周二(12日)披露会所“Club MORI”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