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少见少】市区铁路上盖新盘 何文田站项目机不可失

在香港,住宅物业最大价值,就是位置及交通配套,如果是市区楼,价值一定不会低;如果是位处铁路沿线,更一定有价有市。如果集合以上两大条件,即既是市区又位处铁路上盖,则可以用无敌来形容。

一个无敌配套的市区核心地段的铁路上盖项目,即将面世,料于2024年7月落成。

位于港铁何文田站上盖新盘项目,地址为忠孝街1号,已展开销售,区内的住宅供应一直罕有难求,而项目更是首个傲踞此九龙传统尊贵地段的铁路上盖物业,集休闲乐活及交通枢纽两大优势于一身,以地标式的圆环迎宾车道及园景通道 ,连系人与大自然、住宅大楼、各项会所设施及公共交通,为何文田区带来全新气象,将会成为该地段的全新住宅地标,透过基座连接港铁何文田站,尽享铁路优势,轻松连系全港各个艺术文化及繁华都会生活圈,料推出后势必成为市场瞩目焦点。

涵盖一至四房 迎合不同家庭

整个发展项目第I期单位总数达844伙,项目分3期发展,先推第IB期,共提供183伙,项目涵盖1至4房单位,户型多元化。楼书显示,第IB期为第3座,细分有3A及3B座,面积由336平方呎起,至最大的1,234平方呎,第IA期由2座住宅大楼组成,合共提供447个住宅单位,户型多元化,涵盖一房至四房间隔,实用面积由311平方呎至1,615平方呎,涵盖1房至4房,主打2房及3房户型,另设限量特色户,迎合不同家庭所需。

即时查询何文田站新盘资讯

当中以2房户供应量最多,涉及192伙,占总数约43%,其次为3房户型,涉及172伙,实用面积889至1,145平方呎,而4房户供应量最少,只有8伙,实用面积1,515至1,615平方呎。同时,屋苑周边环境清幽,加上位处地势较高的半山地段,预料普遍单位均享有开扬视野,部分大单位仲可以望到维港海景。加上双会所设计,尽显身价。

第1C期3月26日公布首张价单,提供80伙,折实平均呎价约25,953元,较3月中推出的项目第1B期首批折实平均呎价24,838元高约4.5%,两房入场费为1,216.01万元。发展商表明今期属原价加推,首批单位包括55伙两房户及25伙三房户,实用面积465至934方呎。
 
售价方面,价单提供3种付款方法,扣除最高15%折扣优惠后,折实售价介乎1,216.01万至2,584.34万元,折实呎价由21,850至30,563元。按定价计,该批单位市值约15亿元。入场单位为第5B座2楼C室,实用面积465平方呎,折实呎价约26,151元。两房单位呎价最低单位为第5A座2楼B室,实用面积576平方呎,两房连储物室间隔,折实呎价约23,000元。三房户呎价最低单位为第5A座2楼C室,实用面积904方呎,折实价1,975.23万元,折实呎价约21,850元。项目3月27日会开始收票。

何文田站 新盤

项目兼具双线铁路网络优势,即港铁屯马线观塘线,而且拥有刚通车的东铁线过海段的利好因素,两个站即到会展,三个站到柯士甸。另外,屋苑邻近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穿梭港九新界等多个地方都不成问题,购物出行极为方便。

售价参考同区豪宅及市区铁路盘

加上何文田区作为传统尊贵地段,一直备受社会菁英追捧,新楼供应不会多,投资机会绝对可遇而不可求。发展商指将提供3个示范单位,当中涉两个3房户型。售价参考同区豪宅及市区铁路盘,包括九龙站黄竹坑站

的确,九龙站项目历年来升幅屡创新高,由开售至近几年的楼价升幅以倍数7-8倍计,而黄竹坑站的新盘亦不断刷新呎价纪录,平均呎价高达36,000元,反映市区铁站上盖的物业价值毋庸置疑。

即时查询何文田站新盘资讯

再者,项目处于传统34名校网,绝对是菁英云集,连中学隶属的九龙城区,为家长们的热门之选区域,对家长客而言实在系魅力没法挡,相信新供应将为区内带来换楼潮,以至投资者的出击机会。

何文田站 新盤

何文田向来是城中名人富豪聚集的贵重之地,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其优越的位置及旺中带静、隐私度极高的优雅居住环境,宁静与繁华兼得。也正因此,普遍业主实力雄厚,而且持货力较强,故称其为市区保值盘毫不为过,极具升值潜力。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3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相关文章 :

【启德新盘】跑道区首个项目 过半数两房... 近年来市区新楼供应重镇启德,即将有另一个新发展住宅供应区面世,就是对正维港的跑道区。项目位于启德跑道区承丰道21号,项目由2幢高座及1幢低座...
【铁路新盘2024】豪宅地段兼上盖 何文田站第II期 600几万就入到场... 港铁何文田站上盖物业发展项目第II期,位处于九龙何文田传统尊贵地段,集优越地利、便捷交通、卓尔校网、休闲娱乐及园林绿化五大优势于一身,特设专...
【新盘懒人包】太子道西名校盘登场 卖点优势睇定先!... 近日市区新盘接踵登场,将一手市场推至炽热氛围,如果你正在寻找城市绿洲级的居住环境、多元选择的实用户型、最好还坐拥名校网、极具升值潜力,何文田...
【三球几上车】红磡马头围道新盘 332万入到场... 市区住宅物业向来渴市,交通配套完善,不少用家及投资者都对市区的住宅虎视眈眈,近期有本地老牌发展商旗下红磡单幢新盘应市,项目位于马头围道68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