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元朗“雨后”生活节奏媲美市区盘

【on.cc东网专讯】置业要考虑因素众多,若然物业的生活配套,衣食住行仅花10余分钟,便能满足得到,兼且受惠到未来经济大发展,自然会被看高一线。据美联物业助理联席董事邓泾渭表示,元朗位于政府着力发展的北部都会区之内,而都会区将会是香港未来20年城市建设,及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预计区内住屋需求将会非常庞大。

由星星地产(01560)发展位于元朗宏业西街的新盘“雨后”(After The Rain),一共提供335伙,标准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三房,实用面积约约276至720方呎,另设特色单位。而项目会所Club ATR连园林面积占地约3.7万方呎,提供20项设施,包括户外跑道、自行车径、室外泳池、舞蹈及瑜珈空间等。

交通是“雨后”一大卖点,由楼盘距离港铁屯马线朗屏站,仅5至7分钟步程;邓泾渭指出,自港铁屯马线全面开通后,一程车贯通屯门至马鞍山各站,若然在朗屏站上车,6个站直达南昌站,转乘东涌线瞬间直达国际机场或中环。同时又可以于柯士甸站,转乘高铁往返内地,又或者于红磡站转车前往金钟站。

另外,屯马线更与未来“北部都会区”五大铁路接轨,其中屯马线就已经落实加多个洪水桥站,到时不单受惠到洪水桥新发展区的机遇,更可经计划兴建的 “港深西部铁路”直达前海 ,以及转乘“自动捷运系统”,前往流浮山创科重镇等。名符其实铁路网络接连港九商业核心,以至内地及海外。

除了铁路外,“雨后”附近亦设有巴士总站,来往红磡、观塘及机场等多个地方;另外由楼盘出发步行10余分钟,亦可到达元朗大马路一带,这里不单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穿梭港九新界以至深圳湾口岸,还可以选乘轻铁。

至于日常购物,“雨后”的住客选择亦多箩箩,在楼盘附近,以至大马路等一带,都设有大量的民生商场、商舖及食肆;若然想行街睇戏,港铁屯马线沿线也有多家大型商场,各式各样任君选择。

“雨后”的住客除了享有都市人多姿多采生活外,楼盘对出亦有一条休闲小径,闲时前来散步,倍感舒适宁静;另外,元朗的郊游好去处多不胜数,流浮山、大棠郊野公园、下白泥、南生围、及湿地公园等,均20至30分钟车程。再想知多些楼盘资料,快快Click片了解。

元朗新盘“雨后”(After The Rain),位于宏业西街,一共提供335伙,标准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三房,实用面积约276至720方呎,另设特色单位。

 

由“雨后”步行至港铁朗屏站,仅5至7分钟。

楼盘下面有一条休闲小径,两旁绿树林荫,平日前来散步,倍感舒适宁静。

“雨后”日常生活不假外求,附近设有民生商场、商舖,及食肆,闲时落街医肚、购物方便快捷。

由港铁屯马线沿线有多个大型商场,由朗屏站出发,一个站直达元朗站的形点(YOHO Mall)。

“雨后”示范单位以22楼Q室为蓝本,实用面积454方呎,为两房间隔,客厅连接22方呎露台。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屯门NOVO LAND 2期全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屯门大型住宅项目NOVO LAND,一共分6期发展,去年推出1A及1B期时大受欢迎,更成...
【新盘追击】长实#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变天... 【on.cc东网专讯】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发展北部都会区,整个新界西北将迎来巨变,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经理张子健表示,自施政报告出炉后,整个北...
【新盘追击】粉岭ONE INNOVALE生活配套逐一数... 香港生活繁忙,不妨住在四周环境优美的地方,在繁嚣中喘息。由恒基地产发展,位于粉岭马适路8号的ONE INNOVALE,不少单位享有开扬远山及...
【新盘追击】启德跑道得天独厚 MIAMI QUAY豪宅新体验... 众所周知跑道区屡诞百亿地王,多间手握这矝罕地段地皮的发展商,早前特意将三面环海的跑道区命名为“Park Peninsula”,并联手成立公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