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屯门NOVO LAND 2期全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屯门大型住宅项目NOVO LAND,一共分6期发展,去年推出1A及1B期时大受欢迎,更成为2022年全年的新盘票王,以逾2万票累沽1,546伙,项目受欢迎程度可谓毋庸置疑。全新的第2期亦正部署开售,全期一共提供1,658伙,间隔涵盖开放式至四房,而率先登场的2B期则提供2座物业,以Arreso命名,分为Arreso第1A、1B,以及Arreso第2座,涉及729伙,主打一房及两房户型,实用面积介乎277至1,429方呎。

NOVO LAND其中一大卖点,便是拥有完善交通网络,项目享有双铁路站优势,住户只需乘搭专线小巴或者巴士,便可直达港铁屯门及兆康站,瞬间连接各个铁路枢纽及多个CBD,驾车的住户亦可以经屯赤队道,前往国际机场及港珠澳大,仅20分钟车程。美联物业高级区域营业董事吴伟光(Andy)亦表示,因屯门受惠于“北部都会区”的布局,往返内地亦十分方便,邻近的洪水桥将发展成新界西北的“区域经济及文娱枢纽”,加上近期中港全面开关,两地人才流动增加,屯门一带的住屋需求亦水涨船高,升值潜力更会节节上升。

项目另一大卖点便是配套完善,NOVO LAND 2期正正位于基座商场NOVO Walk上盖,商场占地约48,000方呎,云集日式大型超市、国际幼稚园,以及各式各样的食肆。吴伟光亦提到,屯门区亦有其他多元化的购物选择,例如屯门市广场及Vcity,如喜欢烹饪的话,又可以到驰名的三圣海鲜街,选购新鲜生猛海鲜;至于想亲亲大自然的话,也可以到区内郊游打卡热点,如大榄千岛湖及菠萝山远足。

同时,NOVO LAND亦自设40万方呎会所-NOVO Resort,提供88项动静皆宜的消闲游乐设施,如占地3.2万方呎的六大水上游乐设施、健身室及耕作农庄等,住户不出远门便可享受全天候玩乐消闲体验。

想知更多楼盘资料,不妨Click片了解。

NOVO LAND位于屯门欣宝路8号,由新地(00016)发展,是次推出的第2B期Arreso提供729伙,户型主打一房及两房,实用面积介乎277方呎至1,429方呎。(楼盘)

NOVO LAND 2期位于基座商场NOVO Walk上盖,商场设约48,000方呎的购物空间,云集大型超市、国际幼稚园及各式各样食肆,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示位)

屯门受惠“北部都会区”门廊,往返内地亦轻易而举,加上邻近的洪水桥更逐步发展,受惠两地通关下,屯门区内物业升值潜力亦会节节上升。

NOVO LAND不但拥有双铁路站优势,而且项目对出的欣宝路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线,住户前往港九新界各区十分方便。 (巴士站/西铁站)

NOVO LAND自设会所NOVO Resort,会所占地40万方呎,并提供88项游乐消闲设施。
(模型)

图为NOVO LAND 2B期三房连主人套房经改动示范单位,参照ARRESO第1A座18楼A1室,实用面积671方呎,并设23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示位)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 长实、新地联手打造低密度住宅飞扬...  【on.cc东网专讯】两大龙头发展商新鸿基与长实近年罕见合作,于屯门青山公路小秀村发展低密度住宅项目飞扬(GRAND JETÉ),整个项目...
【新盘追击】长实#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变天... 【on.cc东网专讯】新一份施政报告中提到发展北部都会区,整个新界西北将迎来巨变,据美联物业高级区域经理张子健表示,自施政报告出炉后,整个北...
【新盘追击】粉岭ONE INNOVALE生活配套逐一数... 香港生活繁忙,不妨住在四周环境优美的地方,在繁嚣中喘息。由恒基地产发展,位于粉岭马适路8号的ONE INNOVALE,不少单位享有开扬远山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