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铜锣湾The Hayworth by V坐落全功能社区

【on.cc东网专讯】居住于时尚生活圈,衣食住行自然快人一步,感受到潮流脉搏;位于港岛的铜锣湾是香港的黄金核心地段,集消闲、娱乐、美食、商业于一身,据美联物业助理联席董事鲍颕鸿表示,铜锣湾的住屋需求庞大,不时有租客或者买家问盘,因为这区不单是消闲热点、商业核心区,又有多间名校,及著名的维多利亚公园,是全功能的社区,动静皆宜,加上又四通八达,返工返学都好方便,全港少见,不过区内向来缺乏新住宅供应,相信一有推出便会非常曯目。

专营服务式住宅的The V Group亦正计划,将位于铜锣湾怡和街9号的The Hayworth by V单位拆售,拆售的单位一共涉及64伙,分布于项目的8楼至19楼,户型涵盖一至三房,实用面积由274至875平方呎,部分单位更设有露台,而买家亦可另购买天台。根据资料发展商去年斥资约2亿元,将物业翻新及重新装修,每个拆售的单位都配备全新傢俬,所以买入单位后,即刻可入住或出租。

The Hayworth by V位于潮人圣地的铜锣湾,住客的起居饮食以至消闲娱乐,一下楼就可满足得到,附近的大型购物商场、百货、食肆、商舖、酒店、戏院等,各适其适多不胜数,多姿多采的生活,令人目不暇给。至于The Hayworth by V住客的交通选择,更赢人几条街 ,项目前往港铁铜锣湾站,仅2分钟步程。

美联鲍颕鸿又表示,铜锣湾的交通选择多元化,港铁、电车、巴士、小巴样样齐,例如于港铁铜锣湾站上车,乘搭港岛线3至5分钟就已经直达中环、湾仔核心商业区;中途更经过坐拥四线的超级车站金钟站,尽享铁路优势。

虽然The Hayworth by V位处市区核心,但附近亦有不少强健身心的好去处,包括维多利亚公园、香港大球场以及香港中央图书馆等,均10分钟左右步程便可到达。即使前往宝云道健身径,亦仅步行约半小时。至于项目所属的官津校网,更是家长“争崩头”的小学12校网,网内有玛利曼小学及圣若瑟小学等,而中学则属湾仔区,名校包括玛利曼中学、皇仁书院等。

The Hayworth by V位于铜锣湾怡和街9号,由专营服务式住宅的The V Group发展;发展商将项目其中64伙拆售,分布于8楼至19楼,户型涵盖1至3房,实用面积由274至875平方呎。

The Hayworth by V交通便捷,选择亦多元化 ,当中步行至港铁铜锣湾站,仅需2分钟。

由The Hayworth by V步行至港岛区最大的公园维多利亚公园,仅需5-7分钟;跑步、游水、网球、踢波、儿童设施等样样齐。

铜锣湾为港岛黄金核心地段,集消闲、娱乐、美食、商业于一身;大型购物商场、食肆,商舖,酒店、戏院林林总总,应有尽有;The Hayworth by V住客一下楼便能体会得到。

The Hayworth by V所属的官津校网相当出色,拥有家长“争崩头”的小学12校网,及中学湾仔区校网。图为圣若瑟小学。

The Hayworth by V 拆售的单位均全新装修及配备家俱。图为项目的19楼B室现楼示范单位,属3房间隔。

图为The Hayworth by V 的天台,买家可另行购置。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