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伙盘巡礼】多个新盘陆续交楼 1.3万租进住何文田34校网?

近日全港多个新盘踏入收楼阶段,除了在关键日期准时交货的观塘凯汇何文田瑧桦天水围Wetland Seasons Park第1期等新楼;亦有个别楼花因建筑工程进度理想提早交楼,包括路劲锦田北山水盈、房协资助出售房屋将军澳翠岭峰等。

入伙潮袭来,往往会出现投资者集体放租单位的情况,而供应量大增之下,主动权慢慢靠近租客们,无形中提升了选择及议价空间。因此,如果近期有换楼租好啲的打算,不妨在入伙盘中寻宝,或有机会低价租金住新楼,岂不乐哉乐哉。

交通枢纽基座商场
观塘“凯汇”月租1.9万起

九龙东的租盘供应相信集中在观塘凯汇,屋苑两期合共提供1,999伙。虽然官方表达5月才进入收楼程序,但近期已有预先放租盘源。

美联物业官网显示,凯汇现有约35个预租盘,月租由1.9万元起,位于的II期2座的一房单位,实用面积391平方呎,呎租约49元。(27/04/21)

凱滙
凯汇

凯汇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楼下设有全港首个自带空调的公共运输交汇处,包含多个巴士总站及小巴总站,住客可透过手机程式及现场电子告示,了解巴士到站情况。除此之外,由屋苑步行至地铁站亦不过5分钟左右的路程,出行便利程度可想而知。

除此之外,凯汇配备的基座商场“裕民坊Yue Man Square”预计最快今季开幕,其总面积35万呎,根据现时资料显示,似乎较专攻餐饮行业,包括全港人气餐厅、连锁品牌及区内名店等。

豪宅地段34名校网
何文田“瑧桦” 月租1.3万起

如果想要更多选择,不妨考虑市区的单幢新楼,如何文田瑧桦马头角瑧尚长沙湾家壹等,叫租由1.3万元至2万余元不等,呎租约40至60元,主打开放式及一房户型。

美联物业官网显示,瑧桦现有6个预租盘,月租由1.3万元起,属高层开放式单位,实用面积222平方呎,呎租约59元。(27/04/21)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
协恩中学附属小学

不容置疑的是,瑧桦处于34名校网,网内受欢迎的学校包括合一堂学校、圣公会牧爱小学、圣公会圣十架小学、保良局何寿南小学、马头涌官立小学、陈瑞祺(喇沙)小学、圣罗撒学校及协恩中学附属小学等。中学方面,区内共有16间BAND1中学,包括拔萃男书院、喇沙书院、玛利诺修院学校、华英中学等多间需“争崩头”的传统名校,相信会吸引大量想要“孟母三迁”的家庭客。

美联物业官网显示,现时放出的最大面积租盘为526呎的2房单位,叫租3万,呎租57元。(27/04/21)

环境面积皆宜人
Wetland Seasons Park1期月租1.2万起

天水围湿地公园附近的新盘Wetland Seasons Park近日亦开始收楼,第1期提供710伙, 单位间隔涵盖一至四房,实用面积介乎296至1,958平方呎。

美联物业官网显示,瑧桦现有23个预租盘,月租由1.2万元起,属2房户型,实用面积423平方呎,呎租约28元。除此之外,项目内亦有1,068呎的连花园独立屋放租,月租4万,呎租37元。(27/04/21)

Wetland Seasons Park1期
Wetland Seasons Park1期

Wetland Seasons Park1期距离轻铁天秀站约5至7分钟步程,住户可乘搭至西铁线天水围站再转乘至全港各区。除此之外,屋苑设有近21.4万平方呎住客会所⌈CLUB SEASONS⌋,当中包括空中会所SKY Club,提供空中私人观鸟台;另有50米户外泳池、25米室内泳池、蒸气及桑拿室、24小时健身室、3个户外瑜伽平台、钢琴室、约4,800平方呎儿童游乐空间、户外BBQ烧烤区、会所餐厅及有盖、露天园景区等设施。

除上述之外,近天水围的元朗十八乡路瑧颐正进行收楼,其中不乏万元以下租盘选择,若想寻找平价租盘可考虑。

去年疫情或导致部分新盘延迟交楼

当然亦需留意,受到疫情影响,部分新盘出现延迟交收情况,例如长沙湾The Campton第1B期,原先关键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最新资料显示或需推迟约1个月至2021年7月5日才收楼。另外,高银何文田傲玟之原本关键日期为2020年11月30日,去年已延迟至今年5月底。

入伙潮逼近 欲捞笋租记得睇定

据2021年4月26日屋宇署官网的资料显示,今年二月累计发出十一份入伙纸, 包括港岛四份、九龙一份及新界六份, 其中住宅用途的建筑楼面面积有4万6452平方米, 共783个单位。

而早前兴建的大型项目预计将可在年内取得入伙纸,当中包括日出康城第七至九期,合共逾4,100伙,以及启德“嘉峰汇”(1,006伙)、长沙湾“爱海颂”(876伙)、启德“尚.珒盈”(667伙)、旺角“利奥坊‧曦岸”(488伙)等。各区入伙盘陆续有来,欲捞笋租记得睇定先!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新盘拆局】一手延迟收楼应变指南 近期受到新型冠状肺炎影响,有新楼暂停施工,“逸璟.龙湾”迟交楼1年罕有退订赔息 一手新例后首见,用家层面,若疫情延续,大机会导致新楼延迟收楼...
【一手按揭】天水围新盘第3期抵买?拣楼按揭懒人包... 天水围作为新界西北的主力上车盘区域,每有新盘推出都一定成为市场焦点。天水围湿地公园项目第3期,提供318个单位,关键日期为2021年11月3...
【按揭上会】收楼及建筑期付款4大注意事项... 购买一手物业要经过多个步骤,经过参观示范单位、抽中单位、拣选付款办法、签署临时买卖合约及正式买卖合约,等待项目施工,最后来到收楼程序最后一步...
【新盘冷知识】“关键日期”和“收楼日期”的分别... 买一手楼,楼花期多长,往往影响买家入伙前的住屋预算,当然,楼花期愈短,吸引力按道理就愈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