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攻略】六球半除了启德 仲可以买到…?

位于启德跑道区承丰道21号项目,首张价单涵盖212个单位,入场一房单位折实价656.3万元,呎价约19,888元,六球半兼呎价不用两万就可以入场,旋即抢尽市场焦点。

今时今日,香港楼价居高不下,六球半其实可以选择不多,就同今年开售过的新盘对比一下。

想了解更多置业资讯,即时Live Chat 查询 / 客服热线:2311-1200 

市区一房平过新界

大围站上盖项目第3期,首批最低售价的8A座8楼E室,实用面积310平方呎,折实售价674.8万元,呎价21,768元,即是市区启德一房还要平过新界大围近20万元。

对比同属启德区的沐泰街项目,一房入场单位299平方呎,折实价高达749万元,与跑道区承丰道项目相比,贵逾90万元。

如果与港岛项目相比,明显更加大区别,黄竹坑站上盖项目一期项目首批单位共160伙当中,最平入场费的1房单位,面积386平方呎,折实入场费1,146.1万元。

启德三房等同黄竹坑一房

相同的预算,如果在启德跑道区项目,差不多买到三房户。据价单显示,首批最低售价的三房户1B座1楼H室,实用面积598平方呎,折实售价1,298.1万元,呎价21,707元,即是市区启德三房差不多等同黄竹坑的一房户。

黄竹坑上盖新盘

如此一来,650余万在新盘市场选择不多,如今有市区近海的屋苑式项目,以如此低价开盘抢客,不单是上车客,将可吸纳不同需要的买家,包括不少长线投资客支持,占比或可达4至5成。如对项目有查询,和我们客服尽快联络。

相关文章 :

【启德新盘】跑道区首个项目 过半数两房... 近年来市区新楼供应重镇启德,即将有另一个新发展住宅供应区面世,就是对正维港的跑道区。项目位于启德跑道区承丰道21号,项目由2幢高座及1幢低座...
【估你唔到】今年新盘最好卖 原来系呢种户型... 一房单位销售强劲,其中一个原因是今年上半年发展商推出全新盘的单位总数中,一房单位占比近3成。在供应增加之下,一房新盘销售量跟随向上。如果以不...
【供应唔到数】施工落成慢 预售楼花申请少 楼价难大跌... “零”新申请预售楼花不时出现,以近3年计算,已先后出现6次,导致累积待批楼花单位明显下跌。据资料显示,7月份累积待批楼花单位录9,796伙,...
【楼市讯号】508亿中环地王 发展商为香港投下信心一票... 中环商业地王终于名花有主,由本地龙头发展商,兼IFC大业主恒基地产,以508亿元中标,料为本港历来单一地皮最高成交价。项目占据中环心脏位置,...
【市场缺货】付辣税卖楼 都可成功赚钱... 香港楼价高企其中一个主要因素,就是不论公营房屋抑或私楼市场,都供应不足,更甚的是,近期有不少业主在持货不足三年,需付SSD额外印花税下卖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