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黑雨】车主买网上全保计划附三重额外保障

香港迎来世纪黑雨,很多地方出现严重水浸,很多车主只买“三保”,但“三保”一般不保司机及自己汽车损毁,所以水浸自然不会赔。

而车主购买“全保”则会保障汽车损毁、对第三者的法律责任,以及因水灾、火灾、交通意外或者盗窃等带来的损失。换言之,可能有得赔的话,必定有买“全保”的车主。

了解第三者责任保险

根据香港法例第 272 章《汽车保险(第三者意外 ) 条例》规定,任何人在香港的路上使用汽车,一定要备有有效和符合条例规订的第三者伤亡责任保险。而这个“第三者伤亡责任保险”,就是我们常说的强制性的汽车责任保险(即市场俗称之“三保”)。

市场上的汽车第三者责任保险的保障范围,包括:第三者人身受伤或死亡、第三者财物损毁、有关的法律诉讼和其他费用。如果车主不幸在开车途中发生意外,波及到了路人或者路边店家的商店、财物等等,那么第三者伤亡责任保险就可以保障这些损失。

三保只保障车主对第三者责任上造成的损失或损毁,是不包括保障司机损伤和自己车辆的损毁,因此车主或司机要自行承担自身的医疗费用和汽车损坏的费用。

【世紀黑雨】車主買網上全保計劃附三重額外保障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美联笋盘APP 会员,购买中国平安保险指定网上全保计划附 3重额外保障
包括挡风玻璃保障、24小时路面紧急支援服务、车匙延伸保障!

车匙延伸保障

无论损坏、遗失或被盗车匙一样照Claim,每年最高赔偿$8,000!

【世紀黑雨】車主買網上全保計劃附三重額外保障

挡风玻璃保险

提供有认可维修供应商,更 无垫底费,亦不会影响原有汽车保险的保单无索偿折扣,每年最高赔偿$3,000,即使喺公路意外被碎石弹中都无有怕!立即揾我哋免费报价啦。
.
*有效日期由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浏览条款及细则。就 阁下与中国平安保险之间任何有关上述优惠、相关产品及服务之事宜,本公司概不负责。如有任何争议,本公司保留最终决定权。

全保可同时保障…?

至于全保可同时保障第三者、车主以及汽车本身,因此如果想要有全面的保障,就要考虑购买汽车全保保险。

除了保障范围外,全保跟第三保另一个分别是:不是强制购买,因此视乎车主的需要,不过需要留意保险计划中的“垫底费”。垫底费是保单上一项预先设定金额的费用,又称为“自负额”。当保单持有人申索赔偿时,就需要自行承担该笔指定金额。例如索偿总数$15,000,保单附设垫底费$5,000,保单持有人先要付出$5,000垫底费,而索偿余数的$10,000则由保险公司赔偿。垫底费的金额会因应个别保险公司而有所不同,有些保险公司会为保单设定非常高昂的垫底费,所以在考虑汽车保险的时候,除了评估保险计划中的保障额度外,垫底费也是十分重要的考虑点。

延伸阅读:

入市备忘

首期以外支出 | 入市二手楼流程

转让契 VS 送让契 | 遗产物业继承

管理费知多啲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按揭全攻略2023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卖楼锦囊

卖楼费用清单 | 卖楼流程

相关文章 :

【你想做业主】有首期就可以做业主? 直击实战买楼个案!... “做业主”是不少香港人的梦想,之所以通常停留在“想”,主要因为置业这条路挑战重重,令到买楼初哥处处碰壁;而就算是投资老手,也时常陷入置业迷思...
【你想做业主】40万首期揸手 460万楼有冇得谂?... 美联物业特约VIU TV【你想做业主】置业真人show将从11月14日起,连续三周于周六晚10:45热播!...
【你想做业主】老婆换楼要求多多 “绝世”笋盘边度揾?... 香港人出名繁忙又心急,“做业主”更加要够准够贴够快“搜”。辛苦储到首期只是第一步,之后还有什么关要过?讲求成本效益的你,如何可以用最少时间同...
【你想做业主】自雇人士3大按揭难关逐关拆!... 电视真人骚节目“你想做业主”以真实个案分享买楼初哥遇上的难题,第1集讲述月入共4万的情侣希望买入一个460万的二手私人单位,但老公为自雇人士...
【跌价恐慌】银行何时会call loan? 不少置业人士怕楼价下跌,一来担心日后要低价放售,二来怕银行call loan(即要求业主提前还款)。现时银行对于call loan并没有一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