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豪宅】小海湾华丽转身 贝沙湾晋身大型豪宅之路

很多传统豪宅都是兴建在半山之上,临海而建的反而不多,贝沙湾就是其中之一。位于数码港旁的贝沙湾,早年是名不经传的小海湾,直至1999年,前特首董建华提出兴建数码港,因而提升了这个地方的身价。

数码港选址于薄扶林纲线湾,旨在打造一个集科技及数码业务的枢纽。项目占地24公顷,由电讯盈科负责发展,除了有写字楼、商场、酒店、海滨公园之外,还有住宅项目,就是现时的贝沙湾

貝沙灣一期
贝沙湾一期

名字有背山面海之意

当时电盈负责人表示,贝沙湾的名字是源于美国比华利山一个最贵豪宅地段“Bel-Air”,由于Bel-Air背山面海,与数码港环境甚似,加上“贝沙”与“背山”发音相近,所以取其谐音为“贝沙湾”。

事实上,贝沙湾环境清幽,大部分单分都享有开扬的海景,加上自成一角,保安严密,私隐度极高,开车出中环也只是20分钟左右,吸引不少富豪名人入住。最为人熟悉就是艺人古天乐于2009年以1.26亿元购入洋房自住,其他住客还有影帝周润发、张家辉,以及商界名人李泽楷及罗家宝等。

貝沙灣二期
贝沙湾二期

贝沙湾一共分为六期发展,提供逾2700个单位,其中第三期及第五期为独立洋房,合共只得47座,非常矜贵。洋房建筑面积由4600多至10000余平方呎,由四房至六房间隔,卖点是户户有海景,部分更设有电梯及私人泳池,尽显格调气派。分层住宅则有30座,建筑面积由596呎起,适合中产小家庭。

设施配套体现富豪式生活

住宅配套亦相当奢华,设有合共12万平方呎的六星级住客会所,包括4个室内外园林泳池、8个主题水池、网球场、还有红酒雪茄房、私人影院等高档设施。屋苑还提供豪华贵宾长车租用服务,接载住户往返屋苑及机场,另可租用私人游艇出海,在数码港码头便可上船,充分体现富豪式的生活。

貝沙灣六期
贝沙湾六期

绿化设施有60万平方呎临海休憩公园、110万平方呎园林公园、还可享用数码港的海滨长廊及瀑布湾公园,不用飞海外都可体验外国式的悠闲生活。由于数码港商场就在屋苑旁,内有食肆、戏院、超市,吃喝玩乐购物比住在传统豪宅区更为方便,再加上楼龄新,由入伙至今不足20年,所以年轻富裕家庭尤其钟爱这里。

贝沙湾开售时,正值是2003年沙士,香港经济最低潮时期,所以首批即供呎价仅3000多元,但时至今日,一个普通两房单位呎价已经跃升至逾24000元,身价几级跳。政府计划未来推行“跃动港岛南”计划,料可继续带动此区的升值潜力。

客服热线:2311-1200

相关文章 :

【南区揾楼】贝沙湾.南湾.深湾轩.南区豪宅气派 细味生活之选... 升值潜力、豪宅社区、开扬海景、五星级会所,当然唔可以缺少!边区有咁嘅靓盘?南区真系实至名归。以往南区主要靠陆路往返,但自从南港岛线开通后,铁...
【黄竹坑站新盘】激罕港岛铁路新盘 势成豪宅新指标 ​第一期800伙率先睇... 近期山顶文辉道地皮两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价新高下批出,加上波老道项目特色户以贵绝全亚洲呎价13.6万元卖出,令港岛区豪宅物业备受市场注目。...
【北水出手】内地资金偷步入市 超级豪宅成囊中物?... 近期豪宅市场持续畅旺,一手、二手均见到北水大举入市。2021年以来,放眼全港最豪的项目,想必是山顶道洋房——77/79 PEAK ROAD,...
【豪宅集中地】山顶四条街 全港最尊贵地段... 要数豪宅集中地,山顶一定榜上有名,皆因地理位置高人一等,景色优美,加上靠近中环金融商业中心,方便工作,所以很多富豪名人,都以入住山顶洋房为身...
【黄竹坑‧深湾】跃动港岛南 打造高端生活圈... 黄竹坑站上盖项目第一期由2座住宅大楼组成,共800伙,预计关键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其户型十分多元,包括开放式至4房单位,其主打2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