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懒人包】太子道西名校盘登场 卖点优势睇定先!

近日市区新盘接踵登场,将一手市场推至炽热氛围,如果你正在寻找城市绿洲级的居住环境、多元选择的实用户型、最好还坐拥名校网、极具升值潜力,何文田太子道西新盘相信可以满足一切需求。

楼书显示,太子道西新盘设101伙,户型由开放式至四房户,实用面积由251至1,351平方呎,以细单位为主,景观亦开扬,部分单位可望山景,又或者旺角大球场。

六球半有找入场

项目已届现楼,最近获批满意纸后,于2022年5月乘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再推出,最新更添加7%现金回赠,包括3.5%特别现金回赠、提前至120日成交再多1.5%现金回赠,最后是2%东铁过海回赠。扣除回赠后,首张价单50伙折实价646.08万至994.13万元。至于新公布的2号价单,涉11伙,实用面积283至684平方呎,价单定价1,087.3万至2,893.7万元,呎价35,884至42,335元,最高折扣15%,连同新增7%现金回赠,折实价859.51万至2,287.47万元。另项目特色单位亦将于日内推出,以招标形式发售。

即时查询太子道西新盘资讯

项目前身是一幢1959年落成的旧楼,名为文丽苑楼高5层,提供15分层单位,后至2006年,本地龙头发展商约1.34亿元购物业之全部业权,而项目地皮在补地价后,可增至最高5倍重建。2009年,屋宇署批建该地皮建造一栋22层高的住宅大厦,其在2020年2月入纸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并于同年10月获批。现时,项目已上载楼书。

贵重之地的市区保值盘

何文田向来是城中名人富豪聚集的贵重之地,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便是其优越的位置及旺中带静、隐私度极高的优雅居住环境。也正因此,普遍业主实力雄厚,而且持货力较强,故称其为市区保值盘毫不为过。

MOKO

除此之外,何文田交通四通八达,出入便利,亦靠近九龙区内两个核心商业地区,尖沙咀和观塘。港铁东铁线过海段全面通车之后,由此往来新界和港岛一带都是仅数站之遥,更具升值潜力。

MOKO商场坐镇 生活消闲俱全

楼盘距离大型商场旺角MOKO仅半分钟步程,食玩买一应俱全;另外,住客除了可以享用自身的会所外,步行5分钟左右便可到达花墟公园、旺角大球场、及大坑东游乐场等,随时都可以舒展筋骨,把运动融入生活中。如果钟意一些亲民小食,亦可前往衙前围道一带选择丰富饮食,同时还有九龙城广场及街市可供日常购物。

即时查询太子道西新盘资讯

除此之外,新盘所处于的34名校网区,亦是全城家长的心之所向。该校网内有4间全港排名前100的优质小学,包括保良局何寿南小学、圣罗撒学校、协恩中学附属小学及陈瑞祺(喇沙)小学,以上学校的教学质素名声在外、升中前途光明,备受家长追捧。但要留意的是,上述学校中有2间为女校,对女孩来讲有一定优势。

想抢占新盘先机?
想第一时间收到最新资讯?

客服热线:2311-1200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2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锦上路站项目 | 新居屋2022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2.0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相关文章 :

【一手揾楼】何文田单幢新盘 细单位受家长客欢迎... 两个属34小学校网的何文田新盘,亦部署牛年推出应市,当中位于太子道西195号的单幢新盘,2020年10月份已获批出预售楼花同意书,发展商日前...
【一手资讯】启德临海住宅新地标 沐泰街7号新盘懒人包... 启德接连有新盘推出,最新一个位于沐泰街7号,是次最新一期只设一座楼高35层的住宅大楼,提供301伙,实用面积379至1,365平方呎,包含1...
【34校网】启德纳入名校网?买楼要认清掷界盘... 近年来启德新楼盘陆续登场,加上屯马线一期已经通车、全线亦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通车,令到启德发展计划渐入佳境。除此之外,区内不少新楼、...
【一手混战】九龙三大新盘出击 卖点、配套、价单大比拼!... 近期,香港新盘的焦点集中在九龙区,对于准买家来讲,太多拣选一时之间难免眼花缭乱,今日就同大家在卖点、基建、配套等方面一次过盘点以上三个炙手可...
【新盘部署】 “建期”“即供”谁着数?... 近日多个新盘无惧疫情开售,除了为首置及换楼人士提供折扣优惠,发展商更会提供不同的即供及建期付款计划予置业人士选择。然而,即供与建期的付款时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