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独家】招标出售九龙城罕有旧楼重建项目

施政报告公布后,楼市转趋明朗化,加上美国暂停加息,为市场增添利好因素。而市区物业一向极为渴市,基于交通方便,社区配套完善,区内物业自然值钱,有价有市。

美联物业及美联商业获业主委任为独家代理,公开招标出售九龙城侯王道93及95号发展项目,截标日期为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正午12时正。

【美聯獨家】招標出售九龍城罕有舊樓重建項目

拥铁路交通及名校网优势

由本行独家代理,并以公开招标方式出售九龙城候王道项目,项目至屯马线宋皇台站出口仅约5分钟步程,坐拥铁路交通优势。地盘面积约3,042平方呎,地积比率最高9倍,最高可建建筑面积约27,378平方呎(以政府最终批核为准)。项目现状已作平整,可随即进行发展,预期项目可作精品式商住综合项目,而对面为九龙寨城公园、贾炳达道公园,料重建后可享翠绿园景,拥优质的住宅发展条件。

同时,项目地盘,将受惠未来九龙城区大型重建,政府锐意发展该区,而项目亦邻近连接启德发展区打造“地下街”,未来潜力无限。目前该区已有不少知名餐饮食肆,为本港的美食集中地,故可考虑发展为三层高商舖,以满足民生或消闲购物所需,作长线投资发展,估计可取逾3厘至近5厘的租金回报。

即时联络查询
Ivan Ho 

Lawrence Lam 

事实上,九龙城持续发展,市建局公布的九龙城“龙城”区重建,日后可提供逾4,000伙住宅单位及完善社区设施配置,为九龙城重新注入活力,同时拥有铁路交通优势,加上邻近启德新发展区、体育园等发展,以及位处九龙41区名校网,项目发展潜力优厚,料受发展商垂青。

可作中小型商住综合发展

再者,项目毗连商场九龙城广场,同时区内座落多间民生商店及食肆,另有九龙城街市可供日常买𩠌。项目距离港铁宋皇台站约5分钟步程,4个站直达港岛会展站,连同于贾炳达道及联合道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来往港九新界多处地方完全不成问题。

位于41名校网,是九龙区传统名校区,当区名校林立,拔萃小学、喇沙小学、玛利诺修院学校(小学部)、九龙塘官立小学,区内学校成绩出众,故不少家长为了子女前途孟母三迁,甘愿花费高昂的楼价或租金搬入去九龙名校区。区内租务成交亦十分活跃,每年都吸引到不少家长客前来揾楼,故同时预料吸引投资者高度关注。

延伸阅读 : 【2023小学校网排名】校网分区界线陷阱 

即时联络查询

Victor Fung

Ricky Ma

本港楼龄50年或以上的屋宇不断增加,市区重建需求有增无减,要加快发展步伐,无可避免需要为重建旧楼增加诱因。市建局早前最新发布总占地3.7公顷的“衙前围道/贾炳达道”发展计划,为2007年观塘市中心重建项目后,近15年以来面积最大的新发展计划,预料可兴建4,350伙,约于2030年起分批落成。

【美聯獨家】招標出售九龍城罕有舊樓重建項目

据市建局的构思计划,整个九龙城重建项目大致可分为3个地盘,其中侯王道、龙岗道、衙前围道和贾炳达道之间的大部分土地,将作商住发展,住宅楼面面积约217.88万平方呎,平均实用面积约400平方呎的4,350伙单位就在此提供;即是九龙城街市所在的九龙城市政大楼一带,距离港铁屯马线宋皇台站B3出口,亦只有一街之隔。主地盘将会主力发展成住宅,预料2036至2037年可落成。

故此,把握九龙城变天前,入市搏升值,是投资者难得大手入市的机会。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新盘2023 |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白石角项目 | 元朗站项目

红磡黄埔四街项目 | 天水围天荣站项目 | 新居屋2023 | 乐建居2023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按揭全攻略2023 | 按揭专家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 铁路盘行情

 

相关文章 :

【市区新盘2024】九龙城41校网现楼新盘6折发售... 最近新盘市场热闹,大型以至中小型项目都争相应市,令市场选择多元化。其中位于41名校网,一向渴市抢手,如果位处于核心地段及名校网络,就更加值钱...
【旧区重建】把握九龙城变天前入市搏升值... 本港楼龄50年或以上的屋宇不断增加,市区重建需求有增无减,要加快发展步伐,市建局无可避免需要为重建旧楼增加诱因。市建局早前最新发布总占地3....
【我要做业主2】买楼增值实战操作 不论是退休享清福,或是辛勤工作的年青一代,如果要追求价钱相宜而又可兼顾较为宁静清幽的生活环境,都会考虑于新界西北区置业,好多时,都会透过楼换...
【楼市趣闻】九龙城新盘 断水断电 愈低层愈贵?... 这个一手“新盘”项目是位于九龙城,楼龄约49年,座落于侯王道24及26号的“一手楼”,实际位置夹在The Avery及金.御门,邻近九龙城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