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今年首个出撃港岛大型新盘 海盈山多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盘近日销情炽热,今年首个出撃的港岛区大型新盘海盈山(LA MONTAGNE),既位于港铁黄竹坑站上盖,更坐落新晋豪宅区港岛南岸之上,备受市场注目。

美联物业助理联席董事萧振邦表示,港岛区向来地少人多,更缺乏铁路上盖大盘,所以港岛南岸这个大型发展项目一推出市场,就已经吸引了不少城中名人富豪垂青。另外,政府早于2020年提出“跃动港岛南”计划,将南区打造成为集合居住、工作、旅游同娱乐的活力社区。当中黄竹坑已转型为商贸区,吸引了不少跨国企业,及艺文产业进驻,大大提升黄竹坑的住屋需求及吸引力,发展潜力更不容忽视。

新盘海盈山属于港铁黄竹坑站港岛南岸第4期项目,由嘉里(00683)、信和(00083)及太古地产(01972)合作发展,全盘分两期发展,分别为第4A及4B期,两幢大楼一共提供800伙,户型包括一房至四房,以及特色户,实用面积351至2,291平方呎,主打两房及三房,单位以望海洋公园及寿臣山一带开扬山景为主。率先推出的第4A期已上载楼书,涉及432伙,预计关键日期为2025年5月15日。

海盈山作为港铁黄竹坑站上盖住宅项目,出入自然快人一步,由黄竹坑站上车,两个站直达金钟,往中环亦只需13分钟,而去西九龙高铁站亦是约半小时。如果驱车前往香港仔隧道口亦只是5分钟,若交通畅通时,经红磡海底隧道过海往九龙,都仅10分钟左右。

除了交通“杀食”外,海盈山住客的起居生活亦相当方便,港岛南岸自设楼高5层,占地51万平方呎的商场THE SOUTHSIDE多达150间商户,食玩买自然任君选择。还想多点选择,驱车5至10分钟,亦可前往数码港商场及香港仔中心一带。事实上,黄竹坑以至香港仔一带向来更是港岛南区的美食天堂,邻近避风塘,不少海鲜及水上人美食,令人大快朵颐。

至于假日休闲活动更多不胜数,海盈山贴近南朗山行山径,郊游远足可谓垂手可得,楼盘同时亦邻近多个全港最佳海滩,仅15至30分钟车程便到达浅水湾及赤柱等泳滩。美联萧振邦表示,南区好山好水,今年4月初,发展局更交代“跃动港岛南”计划最新进展,当中“黄竹坑绿色连线”的工程已展开,连接港铁黄竹坑站和香港仔郊野公园的一系列休憩处和行人改善设施,完工后,市民前往郊游将更方便。

至于家长最关心的校网,海盈山邻近多间星级名校,包括新加坡国际学校、香港加拿大国际学校,以及圣保罗男女书院附属小学等。

想知楼盘更多资讯,快快Click片睇啦!

海盈山属黄竹坑港岛南岸第四期项目,由嘉里(00683)、信和(00083)及太古地产(01972)合作发展,全盘分两期,一共提供800伙,实用面积351至2,291平方呎,主打两房及三房户。


海盈山位于黄竹坑港铁站上盖,出入自然快人一大截,由黄竹坑站上车,两个站直达超级转车站金钟,尽享铁路优势。


海盈山所在的港岛南岸,自设51万平方呎商场THE SOUTHSIDE,多达150间商舖,食玩买一应俱全。

南区好山好水,而海盈山则贴近南朗山行山径,郊游远足垂手可得。

海盈山邻近多间星级国际、直资及私立学校,至迎合家长心意。

经改动示范单位参照第2座(2B)28楼A单位搭建,实用面积915方呎,为三房间隔,并设有31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

经改动示范单位则参照第2座(2A)28楼F单位搭建,实用面积582方呎,属两房间隔,亦设有22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弦岸散发都市悠闲魅力 【on.cc东网专讯】鸭脷洲基建配套日渐成熟,港铁南港岛线的效应,再加上港府推动的“跃动港岛南”计划,令整个地区都有焕然一新的景象。据美联物...
【新盘追击】HENLEY PARK 尽享启德机遇 【on.cc东网专讯】如果喜欢市区的方便,同时又想追求绿化空间,兼且又能捉紧发展机遇,相信启德区是不二之选。...
【新盘追击】洪水桥汇都衣食住行指南... 【on.cc东网专讯】置业要考虑的因素众多,但一定离不开位置(Location) ,衣、食、住、行要方便之外,还要看地区的发展潜力,近年元朗...
【新盘追击】市区罕有豪宅铁路盘瑜一... 市区大型新盘向来可遇不可求,位处铁路上盖,兼且坐落传统豪宅区就更罕有。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曾凯群表示,九龙传统豪宅区非九龙塘及何文田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