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南区凯玥自成一角的地王大宅

【on.cc东网专讯】一块地皮称得上地王,除了价格不菲之外,地皮本身的条件亦是得天独厚,兼市场罕见。于2017年由龙光地产及合景泰富,以逾168亿元投得的鸭脷洲利南道66号临海地皮,每平方呎楼面地价达到22,118元,创下当时本港历来呎价纪录,成为最贵地王。

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方富义表示,南区鸭脷洲近年已经晋身为新兴豪宅区,区内好山好水,配套完善,而距离中环等核心商业区仅20分钟左右车程,加上自港铁南港岛线通车后,对外交通又全面升级,区内物业升值潜力不容忽视,如区内8至10年的豪宅盘,普遍升幅达4至8成。

而坐落于利南道这块地王上的屋苑凯玥亦终于登场,项目由6幢住宅大厦组成,合共提供295伙,享有无敌大海景,标准单位实用面积由1,393至3,635平方呎,户型包括三房双套、四房双套至四房四套间隔。另项目设顶层复式、大平层以及平台花园等特色户型,实用面积1,340至9,663平方呎。项目不单景观“煞食”,生活配套亦相当完善,由楼盘步行至港铁海怡半岛站及利东站,分别仅8至15分钟。另外,日常购物更包罗万有,单是隔条马路就是有近100间店舖的新海怡广场等。想知楼盘更多资讯,Click入片睇啦!

凯玥位于南区鸭脷洲利南道临海地王上,一共提供295伙,主打4房大单位,景观开扬,名符其实的海景豪宅。

凯玥虽然自成一角,但日常购物方便快捷,驾车前往数码港商场仅12分钟左右。

自港铁南港岛线通车后,鸭脷洲对外交通全面升级,凯玥距离港铁海怡半岛站仅7至8分钟步程。

南区好山好水,消闲活动多不胜数, 由凯玥前往著名的主题乐园海洋公园,仅15分钟车程。

凯玥邻近多间星级名校,图为新加坡国际学校。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市区罕有豪宅铁路盘瑜一... 市区大型新盘向来可遇不可求,位处铁路上盖,兼且坐落传统豪宅区就更罕有。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曾凯群表示,九龙传统豪宅区非九龙塘及何文田莫...
【新盘追击】 市区临海豪宅天泷全面睇... 位于承丰道22号的天泷(THE KNIGHTSBRIDGE)正正坐落于启德跑道区“海湾半岛”的前排,由6大发展商恒地、中国海外、华懋、新世界...
【新盘追击】鲗鱼涌THE HOLBORN傲踞港岛东... 【on.cc东网专讯】恒基地产旗下的鲗鱼涌新盘THE HOLBORN已届现楼,为区内罕有新供应,发展商现正开放示范单位予买家参选,备受注目。...
【新盘追击】港岛东罕有新盘ORIA傲华登场... 【on.cc东网专讯】港岛东筲箕湾发展成熟,不论上班、上学,或是消闲、饮食都相当方便,惟区内向来缺乏新盘供应,所以相信一有推出,自然抢占市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