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弦岸散发都市悠闲魅力

【on.cc东网专讯】鸭脷洲基建配套日渐成熟,港铁南港岛线的效应,再加上港府推动的“跃动港岛南”计划,令整个地区都有焕然一新的景象。据美联物业高级分区营业经理苏玉燕(Anita)表示,港岛区新盘向来缺乏供应,而位于南区的鸭脷洲,近年因为受惠港铁南港岛线通车效应,区内物业大受追捧,价值亦不断提升,不论买卖及租赁都相当活跃。又称,南区近年发展迅速,当中加快黄竹坑工厦活化,就令区内有不少商业项目陆续落成,从而带动周边住宅发展。

由庄士中国(00298)发展的“弦岸”(ARUNA),位于鸭脷洲平澜街8号单幢式住宅大厦,一共提供105伙,前临避风塘,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一房间隔,实用面积介乎205至317方呎,而项目不单设有住客会所,基座亦设有商舖。

交通是弦岸卖点之一,楼盘距离港铁利东站A1出口,仅3分钟步程,由利东站上车乘搭3个站,即到达金钟站,尽享铁路优势。另外区内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而楼盘旁边的街渡,更能穿梭香港仔及港岛多处地方。

不单如此,弦岸所在的鸭脷洲大街,更是南区居民的美食天堂,如果再想多点选择,又可以到附近的利东商场、以及香港仔中心一带;若然驾车前往数码港商场,亦只需要约5分钟。值得一提的,位于港铁黄竹坑站上盖的港岛南岸商场THE SOUTHSIDE亦将于今年落成,届时行街睇戏又多一个好选择。

南区好山好水,向来都不愁户外活动,在弦岸旁边就已经是鸭脷洲公园及鸭脷洲海滨公园,被绿树林荫包围,令人心矿神怡。另外区内亦有赤柱、浅水湾等多个水清沙幼的海滩,以及有多条行山径,包括南朗山、香港仔郊野公园、薄扶林郊野公园等都深受欢迎。当然不少得著名的主题乐园海洋公园。想知楼盘更多资讯,即Click片了解啦。


鸭脷洲“弦岸”(ARUNA)由庄士中国(00298)发展,单幢式住宅大厦,一共提供105伙,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一房间隔,实用面积介乎205至317方呎。


弦岸距离港铁利东站A1出口,仅3分钟步程,由利东站上车乘搭3个站,即达金钟站,铁路优势不容置疑。


弦岸前临避风塘,旁边则是鸭脷洲公园及鸭脷洲海滨公园,环境优美,令人心矿神怡。


弦岸所在的鸭脷洲大街,更是南区居民的美食天堂,随时随地都可以觅食医肚,大快朵颐。


南区好山好水,向来都不愁户外活动,区内不单多个水清沙幼的海滩,还有多条热门行山径,随时都可以远离烦嚣,亲亲大自然。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HENLEY PARK 尽享启德机遇 【on.cc东网专讯】如果喜欢市区的方便,同时又想追求绿化空间,兼且又能捉紧发展机遇,相信启德区是不二之选。...
【新盘追击】洪水桥汇都衣食住行指南... 【on.cc东网专讯】置业要考虑的因素众多,但一定离不开位置(Location) ,衣、食、住、行要方便之外,还要看地区的发展潜力,近年元朗...
【新盘追击】今年首个出撃港岛大型新盘 海盈山多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盘近日销情炽热,今年首个出撃的港岛区大型新盘海盈山(LA MONTAGNE),既位于港铁黄竹坑站上盖,更坐落新晋豪宅...
【新盘追击】市区罕有豪宅铁路盘瑜一... 市区大型新盘向来可遇不可求,位处铁路上盖,兼且坐落传统豪宅区就更罕有。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曾凯群表示,九龙传统豪宅区非九龙塘及何文田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