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洪水桥汇都衣食住行指南

【on.cc东网专讯】置业要考虑的因素众多,但一定离不开位置(Location) ,衣、食、住、行要方便之外,还要看地区的发展潜力,近年元朗洪水桥新发展区就具备以上优势。据美联物业高级营业董事陈光裕表示,港府近年积极提倡的北部都会区发展策略中,洪水桥新发展区就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区将会提升为新界北核心商务区,肩负起商务及经济的领导角色,与邻近的流浮山共建具规模、地标性的创科设施。

由泛海国际发展的汇都,位于洪水桥洪元路与田心路交界,全盘一共提供1,025伙分层住宅,分两期发展,户型涵盖1至3房,当中2房户占整体近7成。第一期第1期“汇都 I”涉及623伙。

汇都位于洪水中心地带,距离洪水桥轻铁站,仅3至5分钟步程,穿梭屯门、元朗及天水围等内区方便快捷之外,又可以于沿线的元朗站等转乘港铁屯马线,尽享铁路优势。

美联物业陈光裕更补充,港铁屯马线已经落实,于兆康站及天水围站之间加多个洪水桥站,预计2024年动工,大约2030年启用,按目前路线预计,到时洪水桥站直接上车,一程车便可往返屯门至乌溪沙各站, 如果想过海、返内地,抑或海外,又可以分别可以于南昌、柯士甸、红磡等站转线。另外,根据“北部都会区”的铁路发展,洪水桥/厦村,同深圳前海之间,就建议兴建港深西部铁路;于铁路效应下,洪水桥日后人流及住屋需求自然会旺盛。

至于日常购物,汇都住客亦相当方便,项目自设3.4万平方呎的商业楼面,另外,步行3分钟便到洪福商场及街市,而区内翠珊园及洪水桥大街一带,亦有多间民生商店、食肆及街市,再想多些选择,可以驾车10分钟,或者搭轻铁20分钟左右,前往元朗大马路一带以及屯门、或元朗市中心的各大商场,完全满足到热爱美食及生活的朋友。

想知楼盘更多资讯,即刻Click片睇啦…..


汇都(high park)由泛海国际(00129)发展,位于洪水桥洪安里1号,项目一共提供1,025伙,分两期发展,户型涵盖1至3房。第1期“汇都 I”涉及623伙。


汇都位于洪水桥中心地带,铁路优势不言而喻,现时距离洪水桥轻铁站,仅5分钟步程,穿梭屯门、元朗及天水围等内区方便快捷之外,又可以于沿线的元朗站等转乘港铁屯马线。同时港铁亦已落实,将于屯马线兴建洪水桥站。另外,洪水桥亦将建港深西部铁路直达深圳前海。


汇都生活配套齐全,除自设商业楼面外,由项目仅3-5分钟步程,就可以到达附近的洪福商场等民生商场及商舖;若然想行街购物,亦可前往港铁屯马线沿线各大商场,起居饮食方便快捷。


汇都坐落洪水桥/厦村新发展区,食正北部都会区优势,地理位置优越,与天水围、元朗及屯门紧密连系,政府更属意将其打造成新界西北的“区域经济及文娱枢纽”,住屋需求自然急剧上升。


汇都所在的元朗,有香港后花园之称,区内郊游好去处多不胜数,大家熟识的包括湿地公园、大棠郊野公园、下白泥、以及南生围等。


汇都经改动示范单位以第2座8楼A07室为蓝本,实用面积423平方呎, 两房间隔。


汇都无改动示范单位以第1座8楼A02室为蓝本,实用面积339平方呎,一房间隔。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屯门NOVO LAND 2期全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的屯门大型住宅项目NOVO LAND,一共分6期发展,去年推出1A及1B期时大受欢迎,更成...
【新盘追击】弦岸散发都市悠闲魅力 【on.cc东网专讯】鸭脷洲基建配套日渐成熟,港铁南港岛线的效应,再加上港府推动的“跃动港岛南”计划,令整个地区都有焕然一新的景象。据美联物...
【新盘追击】HENLEY PARK 尽享启德机遇 【on.cc东网专讯】如果喜欢市区的方便,同时又想追求绿化空间,兼且又能捉紧发展机遇,相信启德区是不二之选。...
【新盘追击】今年首个出撃港岛大型新盘 海盈山多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盘近日销情炽热,今年首个出撃的港岛区大型新盘海盈山(LA MONTAGNE),既位于港铁黄竹坑站上盖,更坐落新晋豪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