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港岛东罕有新盘ORIA傲华登场

【on.cc东网专讯】港岛东筲箕湾发展成熟,不论上班、上学,或是消闲、饮食都相当方便,惟区内向来缺乏新盘供应,所以相信一有推出,自然抢占市场目光。

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邱鹏表示,港岛东是港岛的另一个主要商业区,当中甲级商厦林立,不少跨国大型企业都在此插旗,加上区内旧楼及工厦,逐步重建为商厦,将进一步稳固港岛东商业区的地位,因此区内住宅物业亦都十分抢手。而筲箕湾位置旺中带静,社区配套完善,吸引不少附近的上班族及中产人士聚居,而且这里的新盘一盘难求,区内的住宅物业有价有市,潜力不容忽视。

而筲箕湾ORIA傲华现在正式登场,由扎根香港的协成行发展,提供156个单位,主打开放式和一房户,实用面积由190至737方呎,座落著名的“食街”东大街,美食琳瑯满目。

交通方面是傲华的一大卖点,位置接近筲箕湾地铁站,仅1分钟步程,出行方便,沿线更可轻松前往港岛东鲗鱼涌商业区,绝对是附近的上班族及中产人士之选。而搭多一个站就可转乘观塘线,前往东九龙商业区,可瞬间直达港九各个商业核心区;另外,附近更设有巴士及电车总站,出行选择多。

生活配套亦不言而喻,东大街齐集地道特色食肆,住客随时都可以大饱口福;如果想漫活,可步行到有苏豪东(SOHO East)之称的鲤景湾海滨长廊的美食、休闲小区,在海风和美景下享受世界各地的美酒佳肴。加上,东大街设多间民生商店及超市,可满足日常购物。

邱续指,筲箕湾的文娱及康体设施应有尽有,例如是爱䄮序湾海滨花园,除赏维港景色外,也是散步、放狗、放松的好地方;若想文化深度游,亦有筲箕湾的谭公庙、海防博物馆、西湾河文娱中心和香港电影资料馆等。想来一个“小出走”远离烦嚣,由傲华出发驾车约10分钟就可到达石澳,除享受阳光与海滩外,亦有热门行山径,绝对是打卡、放假消闲的好地方。想知ORIA傲华仲有咩优胜过人?即刻去片睇!


由协成行发展的ORIA傲华,座落著名的“食街”东大街,提供156伙。


ORIA傲华位置接近筲箕湾地铁站,仅1分钟步程,沿线更可轻松前往港岛东鲗鱼涌商业区。


ORIA傲华住客可步行到有苏豪东(SOHO East)之称的鲤景湾海滨长廊的美食、休闲小区,在海风和美景下享受世界各地的美酒佳肴。


筲箕湾的文娱及康体设施应有尽有,如爱䄮序湾海滨花园。


图为参照18楼E室搭建而成的无改动装修示范单位,一房户型,实用面积324方呎。


ORIA傲华另一示范单位以18楼F室为蓝本,实用面积456方呎,为两房间隔。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鲗鱼涌THE HOLBORN傲踞港岛东... 【on.cc东网专讯】恒基地产旗下的鲗鱼涌新盘THE HOLBORN已届现楼,为区内罕有新供应,发展商现正开放示范单位予买家参选,备受注目。...
【新盘追击】市区罕有豪宅铁路盘瑜一... 市区大型新盘向来可遇不可求,位处铁路上盖,兼且坐落传统豪宅区就更罕有。据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曾凯群表示,九龙传统豪宅区非九龙塘及何文田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