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铁路新盘YOHO WEST 生成抢手方程式?

新盘拥有北部都会区概念,近年成为了热卖的催化剂,若然楼盘还具有交通优势,以及大型发展商加持,又会否产生一条抢手方程式呢?美联物业助理联席董事张子健表示,北部都会区占地约3万公顷,范围包括天水围、元朗、粉岭、上水等;而都会区将会是香港未来20年城市建设,及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当整个都会区完成后,可提供约65万个就业机会,对住屋需求自然旺盛。

由新鸿基地产及港铁合作发展的新盘YOHO WEST,位于天水围轻铁天荣站上盖,合共提供1,976伙,项目分两期发展,第1期涉及1,393伙,户型涵盖开放式至四房,实用面积245至1,073平方呎。

YOHO WEST作为天水围首个铁路新盘,坐落于轻铁天荣站上盖,住户可以乘搭轻铁,迅速接驳至港铁天水围站的屯马线,铁路优势不言而喻,穿梭港九新界,甚至内地都相当方便。而住户亦可以利用已计划兴建的行人天桥,步行至附近巴士总站,乘搭巴士或小巴,往来葵芳、观塘、铜锣湾等地。

美联张子健又提到,现时居住于北部都会区范围的居民,就已经拥有7个跨境陆路口岸的优势,往返深圳的南山、福田及罗湖等地区均易如反掌。加上贴近天水围的洪水桥/厦村新发展区,日后将兴建港深西部铁路,直达深圳前海,往返内地的交通诸多选择,周边的住宅自然有追捧。

YOHO WEST出入方便,日常起居饮食自然亦得心应手,项目自设约2000平方呎的零售楼面,而周边亦有多个购物中心,例如银座广场、天瑞邨商场、以及T Town等,另外,闲时想行街睇戏,港铁屯马线沿线各大商场亦可任君选择。想知更多楼盘资讯,快快Click片了解。

了解更多Yoho West资讯,查询或认购:https://bit.ly/46dT9Il

 


新盘YOHO WEST由新鸿基地产及港铁合作发展,合共提供1,976伙,项目分两期发展,第1期涉及1,393伙,户型涵盖开放式至四房,实用面积245至1,073平方呎。


YOHO WEST作为天水围首个铁路新盘,坐落于轻铁天荣站上盖,住户可以乘搭轻铁迅速接驳到多个港铁屯马线车站,铁路优势不言而喻。


YOHO WEST不但自设商业楼面,周边亦有多个购物中心,包括天一商场、银座广场、T Town等等,起居生活不假外求;另外,港铁屯马线沿线也有各大商场,不少食玩买好选择。

 


元朗有香港后花园之称,当中天水围隐藏了不少旅游名胜,好似香港湿地公园、以及超过600年历史的聚星楼等,均是假日户外活动的好选择。


YOHO WEST坐落港府计划大力发展的“北部都会区”之内,整个都会区将会是香港未来20年城市建设,及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可提供约65万个就业机会,对住屋需求自然旺盛。(图:北部都会区发展策略)


参照YOHO WEST 2B座36楼B8室搭建的无经改动示范单位,三房开放式厨房间隔,实用面积568方呎,客厅接连22方呎露台及工作平台,另设有两个厕所,其中一间设有淋浴室。展销厅位于港铁南昌站上盖V-Walk。

 


参照YOHO WEST 3A座36楼A11室搭建的无经改动示范单位,单位实用面积426平方呎,属两房开放式厨房间隔,客厅接连22方呎露台及工作平台。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