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HENLEY PARK 尽享启德机遇

【on.cc东网专讯】如果喜欢市区的方便,同时又想追求绿化空间,兼且又能捉紧发展机遇,相信启德区是不二之选。

港府致力发展启德一带,锐意打造为本港第二个核心商业区(CBD2),区内汇聚商业、休闲、住宅于一身。美联首席区域营业董事韦文俊指出,启德发展计划包括政府、机构及社区设施、住宅和商业,以及广泛的休憩用地网络,目前启德生活区正步入收成期,当中邮轮码头、都会公园及启德车站广场等大型基建,亦相继落成;而“重头戏”启德体育园,预计2024年峻工,占地达28公顷,除了有多个运动场馆外,还有零售餐饮设施,令启德区的居住条件愈来愈吸引,潜力逐步浮现。

由恒基发展的HENLEY PARK,正座落启德坊沐泰街8号,拥有国际临海大型发展区优势,项目位置更加临海,同时享有维港和体育园的景致。HENLEY PARK共有6座住宅大楼,共740伙,户型涵盖开放式至3房,实用面积250至1558方呎,另设特色户。

韦续指,东铁线过海段通车后,利好启德区楼市;加上启德发展区内,不但有商业大厦、体育园、邮轮码头等购物旅游设施,预料会创造庞大的住屋需求,区内楼价和租金都会上升,铁路效应不容忽视,值得睇高一线。

HENLEY PARK交通四通八达,享铁路优势。由项目前往启德站的步程只在10分钟内。区内有多个娱乐消闲好去处,包括启德崭新的购物及办公地标AIRSIDE,连接长1,500米地下购物街,亦有多个绿化空间,如启德跑道公园、都会公园、启德大道公园等。想知HENLEY PARK仲有咩咁正?即刻去片睇!

恒基新盘HENLEY PARK座落启德坊沐泰街8号,拥有国际临海大型发展区优势。

目前启德生活区正步入收成期,当中启德体育园、邮轮码头、都会公园及启德车站广场等大型基建,亦相继落成。

HENLEY PARK坐落的启德区,拥有多个娱乐消闲好去处,包括启德崭新的购物及办公地标AIRSIDE。

HENLEY PARK交通四通八达,享铁路优势。由项目前往启德站的步程只在10分钟内。

图为参照低座住宅大楼EDEN的D座地下B单位搭建的无改动装修示范单位,三房一套连花园的特色户型,实用面积627方呎。

客厅及主人睡房均连接457方呎私人花园,地面以天然石材铺砌,附户外家俱及烧烤炉。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相关文章 :

【新盘追击】弦岸散发都市悠闲魅力 【on.cc东网专讯】鸭脷洲基建配套日渐成熟,港铁南港岛线的效应,再加上港府推动的“跃动港岛南”计划,令整个地区都有焕然一新的景象。据美联物...
【新盘追击】洪水桥汇都衣食住行指南... 【on.cc东网专讯】置业要考虑的因素众多,但一定离不开位置(Location) ,衣、食、住、行要方便之外,还要看地区的发展潜力,近年元朗...
【新盘追击】今年首个出撃港岛大型新盘 海盈山多面睇... 【on.cc东网专讯】新盘近日销情炽热,今年首个出撃的港岛区大型新盘海盈山(LA MONTAGNE),既位于港铁黄竹坑站上盖,更坐落新晋豪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