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代理】美联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林振华 用心待客 细节取胜 把握机遇

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林振华(Dick Lam)加入美联约26年,一直扎根新界区,现负责新界西北一带项目。入行之前,他曾经在珠宝行工作,年仅20出头便晋升至管理岗位,管理港岛、九龙区的销售及分行管理,同时负责公司所有展销厅项目。由于工作层面广泛,包括销售、分行管理、产品鉴定等,为销售及管理经验打下基础,同时培养出细心又有耐性的个性,令他体会到“专心做事情,卓越来自细节”。任职地产代理后,Dick Lam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为他带来无限机遇,成为行内顶尖的代理精英。

转型地产代理 创事业高峰
当年转行的契机,是任职的珠宝公司出现架构改变,令Dick Lam开始思考自己的事业发展方向。正寻找出路的他,刚巧见到美联物业于元朗区扩充分行,认为“有扩充、有机遇”,于是决定转投地产代理寻找新发展。他说:“当时我想,美联不单是上市公司,而且不断开新分行扩充,可见这行业有前景!加上有见我之前销售珠宝的,银码已不小,但卖楼的银码更大,更有挑战性,于是决定转工。”他于1996年加入美联,因具备销售经验,工作很快便得心应手。多年来,他一直以细心、专业的表现,赢得众多客户的信任赞扬,更为他带来无限商机。

坚持用心待客 赢得客户信赖
在Dick Lam的代理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名认识逾15年的客户,最初经他的团队购入一个元朗二线物业,当年楼价不足100万元,该名客户要求Dick Lam为他安排家居清洁、通渠等等服务,Dick Lam:“有些人可能会觉得麻烦,甚至认为这些客人买‘细价楼’,不会是‘回头客’,故不用多理,但是我认为无论是什么客户,我们都应该提供最满意的代理服务。”Dick Lam本着美联物业“ 顾客为主, 服务为先” 的服务承诺,一一满足客户要求。一年后,该名买家再联络Dick Lam,指有意买入其他单位投资,在过去多年间已透过他及他的团队买入价值逾6亿元的物业,遍及元朗、沙田、荃湾及九龙站一带。正由于当年Dick提供贴心的服务,该名客户才完全放心将物业买卖的工作委托Dick Lam。“重视细节、用心待客”除了是他个人宗旨,同时亦是他的成功之道。

美联黄金平台 资源充足客源广
Dick Lam加入美联约26年,一直扎根新界区,经历楼市高低起伏,渡过每一个逆境的心法,亦是坚持、用心,他认为在工作低潮时更要有耐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贴心的置业服务。Dick Lam:“求学时期我是修读美术科,因此令我对每事每物都十分讲究,亦有耐性。”每当有空闲,Dick Lam都会去参观艺术展览,细味艺术品中的细节位,除了可以放松心情,亦可令他思考如何处理工作上出现的瓶颈位。

回想过去26年的地产代理生涯,Dick Lam认为加入美联,是他最正确的决定。他说:“美联是本港首间上市代理,行业龙头的地位能给予客人及发展商信心,商机处处。对于客人来说,尤其是做生意的人,美联绝对是首选。上市公司受到多方面的监管,买卖交易都有保障,这在豪宅市场尤其重要,助我们的团队赢得客户信心,市占率节节领先。”

美联黄金平台的优势,亦多次为前线代理取得独家代理全新一手项目销售,历年来Dick Lam受各大发展商委托独家销售多个项目,单位总数超过一千伙,销售总额市值近50亿元,包括去年有份策动的屏山新盘南屏汇的独家代理,他说:“整个销售过程中,不同的部门同事全力协助,包括测量、IT同事、市场部等,公司上下全力做好销售工作,最后项目的分层单位全数沽清。我深信只有美联才有这样规模的人力、物力,全力支援同事做生意。”

美联“天地人网”效应 代理更快掌握全港资讯
Dick Lam指出,处于资讯蓬勃年代,地产代理更要全面掌握全港各区物业资讯,包括不同地区楼价、地皮资讯、新供应等,要比客户走得更快更前。他说:“现时客户不会只睇一个地区物业资料及楼价,加上新界区的供应多,有一半客户都是来自外区,作为代理更要清楚不同地区资讯,以及各楼盘的地点、间隔、价位以及卖点。”美联早著先鞭,早已全力投资发展“天网(线上平台)、地网(分店网络)、人网(人才网络)”,其中线上平台资讯齐全多元化,除了物业资料外,近年亦设立地区百科,助前线代理全方位掌握各区物业资讯。Dick Lam:“因应北部都会区的政策公布,公司早前亦即时在官网设立‘北部都会区’专页,定期制作及更新短片,为客户紧贴都会区最新状况,抢占先机。”

北部都会区商机无限 未来一手供应重点
Dick Lam专注发展新界西北业务逾20年,见证该区的发展及变迁,包括港珠澳大桥、屯赤隧道等的落成,带动该区的物业市场交投日益活跃。政府早前再提出构建“北部都会区”,着力发展新界北部,横跨洪水桥发展区、天水围元朗加州锦绣古洞上水粉岭等,提升为新界北核心商务区、将新田科技城构建香港硅谷、扩大古洞北新发展区等。Dick Lam认为,“北部都会区”将有一系列规划中基建发展出台,例如北环线、跨境铁路前海铁路等,基建必然带动物业水涨船高,届时物业市场必聚焦在都会区,未来几年将陆续有不少新盘供应,机遇处处。他尤其看好古洞、锦上路和洪水桥新发展区,其中古洞去年多幅住宅地皮以高价批出,预料将会有焦点新盘推出,而港铁北环线古洞站资讯陆续曝光,势为古洞区带来新机遇。 另一方面,北环线锦上路站拟设于现时屯马线锦上路站旁,届时锦上路站将成为“超级车站”,附近一带的物业项目必定成市场焦点。至于另一重大基建“港深西部跨境铁路”,将连接洪水桥及深圳前海,相信亦会令洪水桥一带带来无限商机。

地产代理是发展“无上限”的行业,只需要肯付出、肯尝试,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入,Dick Lam欢迎有意入行的人士加入他的团队,捉紧“北部都会区”大机遇!

==================

给自己一个机会,欢迎约见Dick Lam ,踏上事业成功第一步

招聘热线 2316 8811

Whatsapp 5501 6811


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林振华(Dick Lam)加入美联约26年,一直扎根新界区,现负责新界西北一带项目。


Dick Lam认为“北部都会区”将会令新界北部进一步成为物业投资者集中地,届时物业市场必聚焦在这里,机遇处处。


Dick Lam去年有份策动的屏山新盘南屏汇的独家代理, 项目的分层单位全数沽清。


Dick Lam不时都会去参观艺术展览,细味艺术品中的细节位,除了可以放松心情,亦可令他思考如何处理工作上出现的瓶颈位。


地产代理是发展“无上限”的行业,只需要肯付出、肯尝试,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入,Dick Lam欢迎有意入行的人士加入他的团队,捉紧“北部都会区”大机遇!

资料来源: 经济日报

 

相关文章 :

The YOHO Hub进行次轮销售 已售约135伙 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港铁元朗站上盖项目The YOHO Hub周日(2日)次轮销售209伙,当中有5伙为招标发售。项目早上9时先进行...
【精英代理】美联港岛区董事李颂贤 凝聚团队战力 传承智慧创佳绩... 美联港岛区董事李颂贤﹙Jimmy﹚加入美联至今已经有24年,凡事亲力亲为,为人亲切友善,致力打造一个融洽而且团结的工作环境,以亲切凝聚人心,...
【精英代理】美联高级营业董事谢嘉诚 深耕真诚坚毅 为客度身订造... 事业是一个可以影响终身的决定。美联物业高级营业董事谢嘉诚(Michael)入行前曾从事服装采购,因感到工作刻板,毅然转职地产代理,迎来职业最...
【精英代理】美联高级营业董事曾庆声 坚毅不拔求进 科技突围制胜... 网上销售已是大趋势,美联物业高级营业董事曾庆声(Dick)不断求进,积极在网上吸纳客源,力求于科技应用上比人走得更前,带领团队提升竞争力。D...
【精英代理】美联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方富义 凭坚毅不屈精神 成超级豪宅第一人... 山顶南区一直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超级豪宅地段,方富义(John)扎根港岛豪宅市场,见证香港豪宅市场逾廿多年变迁,凭著“不放弃精神”,在美联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