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代理】美联首席区域营业董事韦文俊 勇于挑战突破常规 成就更多可能

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韦文俊(Jeffrey)于1995年加入美联,初期专注鸭脷洲海怡半岛及港岛南区豪宅一带项目,之后转战港岛东区及跑马地。2008年他获公司委以重任,协助外资基金大手扫货购香港物业,当时买入将军澳日出康城首都、长沙湾星汇居、九龙站君临天下及西湾河嘉亨湾等一篮子物业,涉及超逾200个单位。Jeffrey战绩彪炳,屡获晋升,曾帮助美联开拓大湾区市场,现时负责管理“大东九”区,专注启德、东九龙一带住宅物业市场。Jeffrey 勇于挑战不同任务,突破框架,将限制变成机会,成就更多可能。

协助外资基金大手扫逾200个单位,是Jeffrey至今仍津津乐道的一役。当时他手持5,000万元本票到发展商办公室希望促成交易,但发展商因为惜售,明言不想售予基金公司,多次拒见,但是Jeffrey从来没想过放弃。“当时正值寒冬,我病到失声,几乎不能说话,发展商代表请我回家休息,当我走到地下大堂,觉得‘放弃就输了’,于是再次返上办公室游说对方,被赶走后又上去,多次往返,由傍晚6点一直来来回回,到晚上8时才吹着冷风离开。”翌日,发展商终被Jeffrey的诚意打动,愿意洽谈,他带病上阵,最终达成协议,成功购入超过10个单位。Jeffrey指出,促成这宗交易后获益良多,令他深信“只要敢于坚持,没有做不到的事”。

美联资源丰富 助代理专心做生意

Jeffrey认为,成功的代理除了需个人的不断努力,公司平台的支持都非常重要。他曾转职其他物业代理公司,但发现大平台资源丰富的重要性。Jeffrey:“在细公司,资源少及配套不足,连文职工作都要兼顾,一个人要处理多个人的工作量;美联资源丰富,人手充裕,代理可以专心做生意,当领导的更可以心无旁鹜,集中精神发展及管理团队。”

Jeffrey于2019年重返美联的大家庭后,对工作更热诚,更投入在每一个细节。“出去看到其他平台,方知道美联才是真正的黄金大平台,真正可以令同事无后顾之忧地做生意。目前我专注于‘大东九’区的业务,作为九龙区一手供应重镇,可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有公司丰富的财力及人力等作为后盾支援,机遇及发展一定更多,肯做一定可以做出成绩。”

重返美联后多元发展 开拓无限商机

重返美联,Jeffrey的事业重新出发,获派参与多个不同项目, 更曾负责开拓大湾区的业务 ,工作更加多元化,真正感受到大平台对事业发展的帮助。不过,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中港两地实施限制出行规定和强制检疫等措施,楼市成交亦一度冰封。当时他的团队以为疫情很快便会过去,可惜等了数个月仍没有好转,Jeffrey贯彻他永不言败的精神,直言:“要制造事情发生,不是等待事情发生!”

Jeffrey于是带领团队于本港物业市场不断出击,每天一早到白石 角一带的新盘现场工作。当时白石角有不少特色单位招标发售,Jeffrey与其团队成功促成多宗的交易,连续3个月取得佳绩。

面对逆境及低潮,Jeffrey善于随机应变,将限制变成机会,他认为成功的代理必须迅速迎合市场新常态。美联近年大力革新官网及网盘系统, Jeffrey亦积极学习“做网盘”,追上潮流:“‘终身学习’是美联精神所在。网络营销是大势所趋,我们的团队逾6成客人来自网上。我要求同事学习,同时自己亦一直学习,例如现在与客人多以网上通讯软件及会议工具沟通,凡遇上问题,我都会请教年轻的同事,甚至整间分行同事一起上堂学习。”

Jeffrey近年不断在工作上寻求突破,近年获调升管理“大东九”区,专注启德、东九龙一带项目,与团队一同打拼。新发展新机遇,东九龙未来有不少住宅新盘应市推售,Jeffrey特别睇好启德区。“预计今年东九龙有逾7,000伙一手单位开售,启德发展区连跑道区的一手总供应将会有逾2万伙应市,为地产代理业界提供机遇。”

自称“机会主义者”的Jeffrey续指,除启德区外,未来亦睇好土瓜湾油塘蓝田等区域,预期2023年及2024年油塘区将有多个新供应登场,可留意多个焦点项目,例如油塘湾大型综合发展项目、九龙湾九龙货仓项目等。

参与“斯巴达障碍赛” 突破自己

无论工作或日常生活中,每当遇到挑战或困难,Jeffrey都找方法突破自己,令自己跳出困局。他曾参与国际知名的斯巴达障碍赛(Spartan Race),由于需要极高体能,故闲时需要在公园进行街头锻炼,如仰卧起坐、掌上压等,为比赛而进行约8个月特训。他形容过程“超级辛苦”:“不过我十分享受挑战自己的过程,尤其是整Team人一起冲线,感觉十分热血。障碍赛须依靠团队合作,我亦体会到当面对障碍或瓶颈位时,最紧要主动尝试,想出方法如何做好、如何转型、如何突破!”

目标团队增至250名人手 提升市占率

重视团队合作的Jeffrey,为旗下团队的人手及分行拓展定下目标,重整区内策略部署:“除年初已新增启德分行及人手外,目标今年人手可增至30支销售团队及250名人手,进一步提升市占率,瞄准目标,与战友一起冲刺。”Jeffrey 欢迎有志入行的人士加入他的团队,一同迎接“大东九”的大机遇!

==================

给自己一个机会,欢迎约见Jeffrey ,踏上事业成功第一步

招聘热线 2316 8811

Whatsapp 5501 6811

==================


Jeffrey曾参与国际知名的斯巴达障碍赛(Spartan Race),需极高体能,故闲时需要在公园进行街头锻炼。


Jeffrey目标今年人手可增至30支销售团队及250名人手,进一步提升市占率。


Jeffrey善于随机应变,将限制变成机会,认为成功的代理必须迅速迎合市场新常态。


管理“大东九”区的Jeffrey介绍,启德发展区连跑道区的一手总供应将会有逾2万伙应市,为地产代理业界提供机遇。


Jeffrey认为,成功的代理除了需个人的不断努力,公司平台的支持都非常重要。

资料来源: 经济日报


相关文章 :

11月4盘共1900伙获批预售 包括启德两项目... 地政总署资料显示,11月共有4个住宅新盘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共涉单位1,900伙,按月增加93.6%。当中包括启德两个全新项目,由会德丰地产...
港岛及启德住宅地获批建筑图则 屋宇署资料显示,2020年11月批出23份建筑图则,包括12项住宅及商住发展,不乏大型住宅发展项目,其中长实集团(01113)旗下黄竹坑站港...
会德丰:下半年主力推启德及蓝田盘 涉1484伙... 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表示,回顾今年上半年,集团由年初至6月30日期间累沽466个单位,连同沽出的车位计,共套现近76亿港元。展望今年下半...
会德丰地产料明年推5个楼盘 涉及逾2000伙... 临近年底,发展商开始部署明年推盘大计。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表示,集团预计于2023年推出5个楼盘,涉及的住宅单位逾2,000伙。黄氏指,...
新盘混战:GRAND OASIS KAI TAK料日内开价 地价屡创新高,发展商乘势全速蜂拥推盘。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表示,旗下启德OASIS KAI TAK第2期,正式命名为GRAND OASI...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