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懒人包】九龙湾激罕新供应 上车投资良机

九龙湾是不少首置客或上车客的天堂,皆因区内物业主打中小型单位,而且生活配套齐全,可以话是市区上车的希望之园。

然而,区内以至周边范围的私楼新供应少之又少,楼龄普遍偏高,九龙湾区三大指标二手屋苑德福花园得宝花园淘大花园,合称“九龙湾三宝”,连同居屋丽晶花园全部都是上世纪80年代初期入伙,楼龄都将近40年。

主打中小型单位 提供294伙 688.8万入场

时至今日,终于有新供应出现,就是由淘大花园的同一地产商所发展的新盘项目,位于牛头角道11号,前身为淘大工业村第一座,2020年完成拆卸,现今正重建成一座商住新盘,料于2021年年底前推出。项目属旧契,毋须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

价单1号共100伙单位,实用面积320至771平方呎,1房至3房间隔。价单定价由717.5万至1,770.3万,价单呎价20,914至24,841元。

付款方法共3款,包括120天即供、300天即供及建筑期付款,当中120天即供最高折扣为4%,以此计算,首批折实价钱由688.8万至1699.5万元,折实呎价20,076元至23,847元。发展商形容首批单位为“街坊开心置业价”,价钱参考九龙东区,随即开始收票,每位买家可入两张票。

此新盘为单幢式设计,楼高30层,提供294伙住宅单位,实用面积289至898平方呎,当中标准单位户型1房至3房,实用面积320至771平方呎,当中1房及2房户为项目主打,各占全盘3成及5成。另设有平台特色户、顶层特色户,一定备受上车客及长线投资者高度关注,势必成为九龙东的其中一个焦点楼花项目。关键日期为2023年10月2日。发展商将提供4个示范单位,包括2个装修及2个交楼标准单位。

发展商公布平面图以28楼为蓝本,1层10伙设计,共有3部升降机,同层面积最细单位为E室,面积320平方呎1房,同层最面最大单位为A室,面积770平方呎3房(连套房)及工作间连厕设计。

楼书显示,面积最细单位289平方呎,属于3楼H室,1房间隔,属于平台特色户,附连135平方呎平台;最大则为37楼D室单位,面积898平方呎,采3房(连套房)及工作间连厕间隔,属于顶层平台特色户,单位连482平方呎平台。

设于2楼的住客会所占地约7,122平方呎,公用花园范围则占约8,717平方呎,地下及1楼则属商场及商舖。该盘的地库共设29个停车位。

生活配套贴地且多元化

作为九龙东的传统核心住宅供应区域,生活配套亦相当贴地,而且多元化,附近有四大商场,最就近的是淘大商场,购物便利,食肆选择又多。设有多间酒楼、特色餐厅、电器连锁店、百货公司及服饰品牌店进驻外,每一个商场都有戏院。

当中近年来热爆的DON DON DONKI,淘大分店早前已曝光,料2021年内开幕。至于德福花园基座为大型商场德福广场,购物亦便利,更有免费穿梭巴士来往另外两个区内大型商场Megabox同E-Max,满足住户消闲娱乐各方面的需要。集吃喝玩乐于一身,享尽购物及美食配套。

九龍灣新盤
淘大商场

此外,牛头角市政大厦亦与新盘相距仅3至5分钟步程,佐敦谷游泳池亦在淘大商场后方,消闲娱乐,日常生活配给完全不成问题。交通就更加不用担心,项目距港铁九龙湾站仅数分钟步程,另有大量巴士及小巴路线途经港九新界以至机场及边境区域,对外交通非常便捷。

九龙东转型 投资升值潜力看高一线

更重要的是,项目正正处于近年来政府大力推动“起动九龙东”范围内,政府正加快九龙东转型成第二个核心商业区(CBD²),整个九龙东提供超过4,700万平方呎商用楼面面积,大量企业进驻下令区内住屋需求亦同步增加,投资升值潜力自然可看高一线。

九龍灣新盤

另值得一提的是,原址为牛头角下邨的东九文化中心,亦在新盘的附近。

政府指东九文化中心在2023年下半年可启用,项目旨在成为跨越观塘、黄大仙、九龙城、西贡及启德发展区五个社区的艺术演出及文化活动核心,提供1,200个座位的大型剧院、500多个座位的中型剧院、2,520个座位的黑盒剧场及120个座位的音乐室,以及其他文化配套设施。

早前特首林郑月娥指出,将计划推动艺术科技发展。其中东九文化中心发展成先进艺文场地,推动艺术与创新科技融合,包括采用最新舞台、影音技术和设备,并研究设立特定设施作试验舞台,配备延展实境技术和沉浸式视听系统等,将成为香港“重要文化地标”,为区内注入新气象之余,亦令九龙湾区增添艺术色彩。

延伸阅读:

焦点新盘        

买新楼流程 | 港岛南岸 | 火炭项目 | 元朗站项目

启德沐泰街项目 | 新居屋2021

按揭资讯        

高成数按揭 | 林郑Plan VS 呼吸Plan |

即供VS建期VS先住后付 | 按揭专家

最新动态       

成交个案 | 楼市新闻 | 美联楼价指数

相关文章 :

【上车或投资】2021年买楼最后机会 三个市区新盘任你拣... 港岛上环住宅项目都是旧楼重建为主,普遍规模偏细,伙数不多而且银码不大,极为抢手。区内亦有两个新盘于2021年年底应市,为买家提供2021年最...
【屯门新盘】景秀里项目 细单位抢攻上车客... 最近屯门区又有新盘准备推出,项目位于屯门景秀里2号。项目为单幢楼,共提供112伙,仅设一房户型,实用面积265平方呎至290平方呎。全数单位...
【贴住太古城】港岛东新盘筲箕湾道1号项目 九成为开放式一房户... 项目位于筲箕湾道1号,合共提供420伙,涵盖开放式至三房户型,预计关键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当中开放式及一房单位占最多,分别提供142...
【北区细价楼】上水新乐街38号 全数开放式至1房户... 细单位大行其道,不论大财团抑或中小型发展商,都重点推出细价楼吸上车客和投资者,加上近年来开始拥有大湾区概念,贴近边境的新界区物业就更受市场注...
【贴住维港】西南九龙临海新盘 优质罕有 买少见少... 市区物业一向抢手,有价有市,望海景的项目更为优质罕有,绝对是买少见少,当中近年来抢尽市场焦点的西南九龙临海新盘,坐落于地王之上,住户可望维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