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市区新贵珑碧尊享屯马线优势

【on.cc东网专讯】政府悉力推动东九龙发展,除了重点区域启德外,一站之隔,位处港铁宋皇台站的九龙城,发展步伐亦紧随其后。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韦文俊表示,自港铁屯马线落实兴建后,发展商争相在区内插旗建楼,为社区注入活力。

“珑碧”为区内最新推出的楼盘,距离刚开通的港铁宋皇台站仅5分钟步程。珑碧由碧桂园发展,共提供190个单位,户型涵盖开放式至两房,设少量特色户,面积由213至414方呎。

珑碧位处市区,前往各区均“快人一步”,韦文俊指,联合道、贾炳达道及太子道设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连接尖沙咀、旺角、港岛和新界;而屯马线通车后,居民在宋皇台站上车,一程车便可以穿梭屯门至乌溪沙各站,而在柯士甸站下车,步行2至8分钟更可去到西九龙高铁站及九龙站,不论往返机场或内地,都相当方便。

日常购物配套,近至九龙城区内的民生商舖及食肆,或前往九龙塘及旺角一带的大型购物商场,皆快捷方便。

除此之外,坐拥出色的名校网络亦是珑碧的一大招徕,小学属于41校网,中学则为九龙城区,著名学校包括喇沙书院及玛利诺修院学校等,均是家长趋之若鹜的选择。

市区新贵珑碧位处贾炳达道138号,主打中小型单位。

港铁宋皇台站距离珑碧约5分钟步程。

珑碧邻近贾炳达到与九龙仔公园两大碧绿花园。

区内特色餐厅与民生商舖不计其数,邻近多个购物商场,图为位于新蒲岗的mikiki。

小学41校网与九龙城区中学均是家长趋之若鹜的选择。

珑碧开放两房间隔的示范单位,参照8楼G室搭建,实用面积414方呎,并设有22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