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薄扶林碧丽轩罕贵豪宅

【on.cc东网专讯】港岛南区薄扶林的天然环境相当优美,依山面海,绿树林荫,一直是中产至上层阶级,以及外藉人士的聚居地。区内的碧荔道属于豪宅内街,物业均为低密度发展,不过供应量不多;由华懋集团发展的洋房及分层住宅新盘碧丽轩,就正正座落这条路碧荔道上,项目一共提供21伙住宅单位,包括5幢洋房及16伙分层住宅,实用面积由1,526至5,767方呎,间隔涵盖3至4房,预料单位向西南方向会享有海景。

薄扶林毗邻多条行山径和薄扶林水塘,一直深受爱好大自然人士欢迎,不过虽然区内好山好水,但一点也“山旮旯”,由碧丽轩驾车往中环核心商业区,都不用15分钟;加上项目邻近多个港铁站,前往香港大学及坚尼地城站,都仅5至6分钟车程。至于住户的日常生活,近近地仅5至10分钟车程就可以前往数码港商场,又或者香港仔中心商场等。

至于教育方面,南区云集顶尖的学术机构,包括香港大学旗下的李嘉诚医学院,英基学校协会的西岛中学同坚利地小学、德瑞国际学校、弘立书院,加拿大国际及新加坡国际学校等,还有著名直资学校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等。想知更多,立即睇片。

碧丽轩位于港岛南区薄扶林碧荔道57号,共提供21伙住宅单位,包括洋房及分层住宅,实用面积由1,527至5,767方呎。

碧丽轩邻近多个港铁站,当中由楼盘前往香港大学站仅5至6分钟车程。

住户可乘约5分钟车程至数码港商场,里面除有戏院外,还提供多元化的饮食及购物选择。

楼盘邻近多条行山径,当中薄扶林郊野公园享有薄扶林居民后花园之称,里面有薄扶林水塘,水塘建于1863年,是香港第一座水库。

南区云集多间顶尖的国际学校,图为新加坡国际学校。

碧丽轩开放16号单位作示范单位,为三房三套连工人套间隔,实用面积1527方呎,并设有75方呎天台、669方呎工作平台以及85方呎梯屋。

碧丽轩16号单位设有景观开扬的天台。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