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佬专栏】如何用 40 万打造 450 呎摩登工业风安乐窝?

今次分享一个450呎 鸭脷洲 渔安苑 2房1厅 单位,用了装修费用约40万打造出 450 呎摩登工业风单位,一齐睇睇以下的单位装修细节!

客饭厅设计: 灰色工业风

这套房以工业风为主题,主要色调为灰、白和木色,营造出一种工业风带有温暖感,同时也保持明亮和整体平衡的观感。从玄关开始,你会发现一整面以白色和木色为主的玄关和饭厅饰柜,柜子中间层加入了温暖色调的LED灯带,营造出柔和的照明效果,同时也增强了饭厅的空间感。客厅设有一道横跨饭厅和客厅的特色墙,采用灰色艺术漆,这样能增强整体一致的感觉。另外,这里的房门采用了暗门设计,以提供更流畅的视觉效果。特色墙上配备了灯糟和射灯,这些照明设施不仅能突出艺术漆的纹理,还能提供柔和的照明效果。

厨房设计: 时尚风格

厨房厨柜采用了意大利E1饰面板,下方柜门使用了灰石纹饰面,而上方的吊柜则选用了鲜色木纹饰面,这种石与木的配色纹路碰撞,带来视觉上的刺激和观感,非常具有风格和品味。

厨柜的内部更有惊喜,柜桶的内侧采用了知名欧洲五金配件品牌Blum的玻璃侧柜桶,黑色金属结合磨砂玻璃,让厨柜显得格外时尚,就像是国外高级厨房设计一般。为了增加储物和料理空间,厨房还配置了贴墙柜,中层可打开增加料理台,方便放置各种烹饪用具,满足对厨房使用频繁的屋主需求。设计师还考虑到使用的便利性,在柜内墙上加入了电掣位,方便使用各种电器,这表明设计师非常细心地规划了空间的使用方式。另一侧还添加了活动层板,尽可能地提升了厨房的使用空间。

 

睡房设计沉实柔和

为了迎合休息的氛围,设计师选择了深沉的木色和纯白色作为主要色调,营造出一种相对柔和的整体感。衣柜和书桌采用了一体化设计,这样能更好地利用空间。衣柜的柜身还特别安装了一个电视位置,这里有一个惊喜的设计,背板设置了一个向上揭开的门,增加了内置储物空间,提供更多存放物品的选择。

此案例单位由全港最大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装修佬”提供

免费了解更多不同屋型装修报价:
公居屋|https://decoman-publichousing.com/
私楼|https://decoman-privatehousing.com/
一手新盘|https://decoman-newproperties.com/
唐洋楼|https://decoman-tenement.com/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