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佬专栏】变身日式简约风!48 万改造 596 呎 2 房单位

想改造家居,迎来新气象? 今日分享一个占地 596 平方呎的两房单位的改造范例!将原本杂乱无章的居住环境转变成极为有序,同时还加入了港人所喜爱的日系元素之一的侘寂风格!现在就来看看设计师如何进行了这个空间的巨大变革吧!

1. 客厅改造

这套房子的客厅原本布满了家具,行走的空间十分有限,而且电视机前方也没有足够的空间摆放沙发,整个空间感觉相当狭窄。

然而,现在的客厅完全不同了!一进门口就可以看到开放式的大厨房和宽敞的客厅,整个空间瞬间开阔起来。这个单位的采光非常充足,自然阳光可以自由地照射到室内,让空间感觉更加舒适。

2. 饭厅改造

这套房子的饭厅原本摆满了大量的家具,空间十分拥挤。

然而,为了与单位的侘寂风格相契合,设计师做了一些改变,将一张拥有实木纹路的餐桌放置在饭厅中,不仅美观,而且功能实用。

3. 厨房改造

这套房子原本的厨房空间虽然相当宽敞,但屋主并未充分利用,因为还有一些可供改造的空间。

经过设计师的改造,厨房变成了一个开放式厨房,并且部分空间与客厅连接在一起,使整个单位的活动空间增大。

4. 厕所改造

这套房子的浴室原本使用了磨砂玻璃,因此采光度存在不足的问题。此外,浴缸后方的储物空间也存在通风不佳的问题,容易产生潮湿。

考虑到原本单位浴室的宽敞空间,设计师进行了改造,将部分空间划分出来,同样连接到客厅,并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浴缸。此外,浴室的整体设计以黑色和灰色为主色调,更容易清洁和维护。

5. 睡房改造

这套房子的主卧室墙纸开始起翘,同时还出现了发霉的情况。

为了改善这个问题,设计师将卧室的门改为推拉门,从而增加了内部空间的利用效率。此外,在床的旁边增加了一个木质衣柜和梳妆台,这些家具的色调与主要色调保持一致,营造出一种温暖而幸福的氛围。

这次的整修总共花费了45万元,屋主对于这次对单位的大幅改造非常满意,他们认为装修后的单位完美地实现了他们心中理想的设计效果。

以上内容由全港最大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装修佬”提供

免费了解更多不同屋型装修报价:
公居屋|https://decoman-publichousing.com/
私楼|https://decoman-privatehousing.com/
一手新盘|https://decoman-newproperties.com/
唐洋楼|https://decoman-tenement.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