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佬专栏】豪花 84 万!打造北欧装修风格 Dream House

这次要介绍的单位的业主是一对年轻的韩国夫妇,他们都是摄影师,经常在世界各地居住,对于理想的家居设计有清晰的概念。他们希望透过改造新屋单位,打破传统,创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呈现北欧风格的梦想家园。

1. 北欧风客厅和饭厅

单位客厅和饭厅之间并无墙壁划开,而是以一块小木板作为分隔,格局与传统不同,其中一侧用于悬挂电视,搭配着一张宽敞的沙发和木柜,可供摆放各种物品。木柜的咖啡色调营造出复古风格。木板的另一侧则是饭厅的位置,仅摆放一张餐桌,与厨房相连,方便直接在同一处享用食物。

整个单位以深色为主,打造出复古北欧风格的整体氛围。此外,为了实现完整且清晰的视觉效果,设计师选择使用不透明玻璃门作为单位内的间隔,既能有效区分空间功能,又能确保充足的自然光线,让整个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2. 私人展览房展示珍藏

这套单位特别之处在于拥有一个私人展示空间,不仅能展示业主夫妇的摄影作品,更兼具私人摄影室的功能。业主对于家具的挑选极为讲究,在展示空间中摆放了一张高雅品味的沙发,坐在其中仿佛置身于专业摄影棚,非常适合拍照留念。每个角落都经过精心设计,坐在高背沙发上,阳光透过窗户洒进,能拍摄出具有优雅风格的照片。而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业主对于私人收藏空间的用心程度更是令人赞叹,他们在这个区域展示多年来旅行所收集的独特文物和摄影作品,同时巧妙融入了设计和灯光元素,凸显出独特的展示区域。

这套房子经过改造后,原本传统的隔间被重新规划,每个空间的互动性得到提升,实现了业主拥有私人展示空间的梦想,同时也提供了收纳功能,方便业主摆放个人物品。从整个单位的设计中可以看出,柜子的数量相对较少,这是业主希望打破传统,让空间更宽敞通透的设计理念。

以上内容由全港最大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装修佬”提供

免费了解更多不同屋型装修报价:
公居屋|https://decoman-publichousing.com/
私楼|https://decoman-privatehousing.com/
一手新盘|https://decoman-newproperties.com/
唐洋楼|https://decoman-tenement.com/

相关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