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直击】油塘朗誉坐享九龙东发展优势

【on.cc东网专讯】油塘虽然位处九龙市区,但本身景色怡人,拥有翠绿山景,亦有无敌海景,近年更由传统工业区,变身成为全新的住宅及商业群,据美联物业(01200)区域营业董事何家豪解释,政府早年带头将油塘工厦变为住宅用途,吸引大批发展商进驻,区内整个发展规划,衣、食、住、行瞬间就完善起来,而随着大量基建,商业、及住宅项目相继落实,市场更形容油塘是九龙版的太古城,令到油塘成为了崭新的中产据点。

美联何家豪补充,油塘尽享东九龙发展机遇,作为港府大力推行的“起动九龙东”延伸,油塘一脉连接毗邻的观塘、九龙湾及启德发展区等香港第2个商业核心区(CB2),油塘的吸引力大大提升,区内的物业升值潜力自然会被睇高一线。

由保利置业(00119)及尚嘉控股合作发展的朗誉(CHILL RESIDENCE),位于九龙油塘高超道29号,由两座住宅大楼组成,一共提供634伙,实用面积246至1601方呎,户型涵盖开放式至5房,主打实用面积305至364方呎的1房单位,占全盘45%,另外亦设有住客会所。

朗誉贵为市区盘,出入自然胜人一筹,由项目步行至港铁油塘站仅8分钟,港铁油塘站汇聚了观塘及将军澳两条线的优势,乘搭观塘线转眼直达观塘、九龙湾等CBD2核心区,而搭另一条将军澳线亦仅一、两个站,就到达港岛东的鲗鱼涌及北角。除了铁路,朗誉的住客亦有好多选择,项目距离油塘交通交汇处,仅7分钟步程,另外高超道沿路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路线,穿梭港九新界,甚至机场各地。

美联何家豪又指,油塘亦邻近多条主要干道,除经东区海底隧道,瞬间到达港岛东商业区外,随着今年将军澳蓝田隧道及跨湾连接路通车,以及T2主干路及茶果岭隧道工程又已展开,如果全面通车后,油塘至观塘、九龙湾等将连成一线,届时往返东西九龙之间的车程,可大大缩短至5分钟之内。

朗誉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起居饮食自然亦得心应手,单是油塘区内就有多间民生商场,好似大本型、鲤鱼门广场、油丽商场等,由楼盘步行前往均仅约7分钟;至于行街睇戏,则可以前往APM,MegaBox,德福商场等东九龙一带商场;想更多选择,前往将军澳市中心一带,以及全新的启德发展区内的商场亦相当方便。想知楼盘更多资讯,即Click片啦!

朗誉(CHILL RESIDENCE)由保利置业(00119)及尚嘉控股合作发展,位于九龙油塘高超道29号,由两座住宅大楼组成,一共提供634伙,实用面积246至1601方呎,户型涵盖开放式至5房,主打1房单位。

朗誉贵为九龙市区新盘,出入都快人一步,由楼盘步止行至港铁油塘站仅8分钟;而沿着高超道亦有多条巴士及小巴专线,来往港九新界各区,甚至机场。

朗誉的生活配套完善, 区内区外互相呼应,不论生活购物,抑或消闲娱乐均大把选择。好似由楼盘仅步行8分钟的购物商场大本型,楼高8层,提供多元化的购物、消闲、娱乐及饮食选择。

油塘尽享东九龙发展机遇,作为港府大力推行的“起动九龙东”延伸,油塘一脉连接毗邻的观塘、九龙湾及启德发展区等香港第2个商业核心区(CB2),发展优势不言而喻。

油塘虽然位处市区,但同时又随时享受到郊游乐,由楼盘步行约11分钟,便到达鲤鱼门避风塘海旁一带,这里除了可以品尝美味海鲜外,还可以步行至打卡胜地鲤鱼门灯塔,欣赏美景。

示位单位参照页朗誉第1座28楼A室搭建,两房间隔,实用面积474方呎,设有22方呎露台及16方呎工作平台。展销厅位于九龙湾常悦道18号富通中心6楼。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