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盘追击】PARK YOHO Bologna衣食住行逐样睇!

【on.cc东网专讯】元朗锦田不单环境优美怡人,有山又有水,更受惠于政府大力推行的“北部都会区”发展方针,美联物业首席区域营业董事林振华(Dick)指,北部“都会区”将会是香港未来20年城市建设及人口增长最活跃的地区,而锦田则食正“双城三圈”中深圳湾优质发展圈及“五铁规划”等未来发展优势,种种因素下,相信区内交投量将节节上升,投资潜力更会水涨船高。

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PARK YOHO系列压轴登场的最后一期,命名为PARK YOHO Bologna,以低密度模式发展,一共涉及164伙,户型亦多元化,涵盖开放式户至四房,另设特色户,实用面积介乎257至1,155方呎,以现楼模式推售。项目四周被翠绿山峦包围,大部分单位可享有开扬山景及锦田河景。

PARK YOHO Bologna交通配套相当完善,位于PARK YOHO第一期的交通总汇设有多条穿梭巴士线,来往港铁元朗站、锦上路站,九龙站ICC及落马洲口岸,同时亦有巴士、小巴及的士站;林振华又指,自港铁屯马线开通后,由锦上路站前往港九新界十分方便,未来更可以于该站及即将兴建的凹头站,乘搭“北环线”及“北环线支线”,前往深圳创科园和新皇岗口岸;至于驾车前往落马洲及深圳湾口岸仅10分钟,而到国际机场及港珠澳大桥亦只需20分钟,瞬间连接内地以至国际。

家住在PARK YOHO Bologna,衣食住行不用愁,PARK YOHO自设商场“Park Circle”,设有多间零售商店、超市,甚至国际幼稚园等,住户亦可以到毗邻的锦田市中心,民生小店及打卡热点多不胜数。至于假日消闲,足不出户也有不少选择,不但可以到PARK YOHO自设的双会所“Club COMO”及“Club GARDA”,享用逾70项动静皆宜的设施,更可以到屋苑辖下占地120万方呎的私人湿地公园,当中包括50万方呎生态保育区“候花园”及12个欧陆式主题花园。若热爱郊游,不妨到访项目附近“香港后花园”之称的南生围及全港最长自行车径。

想知更多楼盘资料,不妨Click片了解。

由新鸿基地产(00016)发展的PARK YOHO系列压轴登场的最后一期,命名为PARK YOHO Bologna。

PARK YOHO Bologna提供164伙,户型涵盖开放式至四房,另设特色户,实用面积介乎257至1,155方呎,并以现楼模式推售。

PARK YOHO Bologna被翠绿山峦包围,大部分单位可享有开扬山景及锦田河景。

PARK YOHO自设交通总汇,除了公共交通外,更设有多条穿梭巴士线,接载PARK YOHO各期住户往来元朗站、锦上路站、九龙站ICC,以及落马洲口岸。

PARK YOHO设有双会所“Club COMO”及“Club GARDA”,室内外总面积约76万方呎,提供超过70项动静皆宜的设施。

PARK YOHO更自设商场“Park Circle”,设有零售商店、超市及国际幼稚园等,能满足住户的日常生活需要。

PARK YOHO是全港唯一一个屋苑拥有私人湿地公园,占地120万方呎,当中包括50万方呎生态保育区“候花园”及12个欧陆式主题花园。

元朗锦田受惠于“北部都会区”的“双城三圈”中的深圳湾优质发展圈及“五铁规划”优势,未来可以于锦上路站及即将兴建的凹头站,乘搭“北环线”及“北环线支线”,前往深圳创科园和新皇岗口岸,升值潜力可看高。

图为PARK YOHO Bologna 三房现楼连装修无改动示范单位,为第8B座6楼C室,实用面积609方呎,并设27方呎露台。

资料来源: 东网on.c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