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新盤2023】先住後付 即取土瓜灣現樓明雋鎖匙

市區新盤吃香,近鐵路的現樓,絕對搶手。項目為一幢樓高22層的住宅大樓,提供76伙,最細開放式特色戶由實用面積207平方呎起。項目僅提供開放式及一房戶,全盤單位實用面積由207至260平方呎。開放式戶型及一房戶型各佔38伙。每層設4伙,並提供兩部升降機。

即時查詢

發展商開放現樓單位包括兩個交樓標準單位及兩個連傢具單位。其中,連傢具單位包括11樓B室,實用面積259平方呎,屬一房間隔,室內布置以米色為主調,廚房採開放式設計,客飯廳設玻璃趟門連接露台,單位的層與層之間的高度有約3.15米。睡房開則方正,放置雙人睡床。毗鄰的連傢具單位為11樓A室,屬實用面積232平方呎的開放式單位,則以時尚現代都會風格布置。
 
 
發展商同時開放上述相同開則的交樓標準單位,分別為21樓B室及21樓A室,實用面積為259平方呎及232平方呎,由於屬高層戶,露台對出景觀更開揚。此外,位於項目2樓的會所設有健身室及多用途室。

明雋以智能家居為賣點,每戶均配備「智能控家居SmartAtHome 2.0」系統,又設有Samsung智能輕觸式指紋門鎖,及可透過手機 APP控制單位內冷氣及對講機,在炎炎夏日中,可預先透過手機 APP打開冷氣機 ,待回家後即可享受涼意,方便快捷。迎合AI新世代, 明雋更 提供「247 Whatsapp無限Chat」服務,為住客帶來24小時一站式酒店貼心禮賓服務。

付6%樓價即可取鎖匙收樓

同時,發展商最新推出的「720天先住後付付款計劃」,於周日(9月24日)起生效。同時,項目具有現樓即買即住即收租優勢自開放現樓示範單位後,獲不少區內及區外投資客參觀,反應踴躍。為回應市場需求,已上載1C及2A號價單,並新增特長成交期『720 天先住後付付款計劃』,為客人增添彈性。客人只需繳付樓價5%作首期,並於簽署臨約60天內繳付樓價1%,即合共6%,即可取鎖匙收樓,輕鬆入住。

驗樓達6個項目獲100滿分

日前有傳媒找來驗樓師詹濟南(詹SIR)驗收一伙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232平方呎。詹SIR表示,在驗樓的15個細項目中,有11個項目取得80分或以上,亦多達6個項目獲100滿分。扣分細項主要是來自批盪、鋪磚、油漆及窗等。
 

【市區新盤2023】先住後付 即取土瓜灣現樓明雋鎖匙

 
項目位處九龍市區核心地段,坐擁小學34校網,並且距離港鐵土瓜灣站僅3分鐘步程,交通方便,故受到不少用家及長線投資客垂青。日前美國維持息率不變,並預期加息週期完結或息口已近見頂,對市場帶來正面訊息,加上項目已屆現樓,可迎合更多用家及長線投資客歡迎。

近鐵路站的低水區域

港鐵屯馬綫於2021年6月通車後,新設了土瓜灣站宋皇臺站,由土瓜灣站至尖東站,車程只需9分鐘,如果由土瓜灣站至紅磡站,更只需6分鐘。由土瓜灣站至中環,亦只需20分鐘。

即時查詢

土瓜灣區將歷史性地成為有鐵路站的區域,加上周邊的住宅物業仍較鄰近區域低水,同被市場看好,用家及投資者都不會錯過入市良機。

事實上,近年來區內有不少新樓落成,大部份是市區重建局或私人併購重建項目,規模雖然比不上大型屋苑,但勝在有不少近年熱捧的中小型單位,特別是開放式戶型,極為吸引上車客或投資者,而且對比鄰近的啟德明顯低水。

相比之下,近期鄰近的啟德區,有項目推出開放式單位,入場費雖低於600萬元,但最平即供價都要500多萬元,一、兩個站之隔,同類型單位,土瓜灣區,足足平近「一球 」以上,足以證明土瓜灣樓屬市區之中的低水一族。

相關文章 :

【勢成2024新盤焦點】元朗站現樓 北部都會區最強鐵路盤... 「北部都會區」近期成為市場熱話,區內樓市發展自然備受關注,位於鐵路沿線的新盤,更勢成市場焦點,肯定備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當中位於屯馬綫的元朗...
【鐵路新盤2024】豪宅地段兼上蓋 何文田站第II期 600幾萬就入到場... 港鐵何文田站上蓋物業發展項目第II期,位處於九龍何文田傳統尊貴地段,集優越地利、便捷交通、卓爾校網、休閒娛樂及園林綠化五大優勢於一身,特設專...
【新盤攻略】貨尾=賣剩蔗?一文教您揀筍貨... 新樓貨尾有分兩種,一是樓花貨尾,二是現樓貨尾,兩者最大分別是落成後樓宇的折舊問題。如果介意樓宇折舊問題,買家可選擇仍在樓花期的貨尾單位,好處...
【一手搵樓】何文田單幢新盤 細單位受家長客歡迎... 兩個屬34小學校網的何文田新盤,亦部署牛年推出應市,當中位於太子道西195號的單幢新盤,2020年10月份已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發展商日前...
【新盤懶人包】太子道西名校盤登場 賣點優勢睇定先!... 近日市區新盤接踵登場,將一手市場推至熾熱氛圍,如果你正在尋找城市綠洲級的居住環境、多元選擇的實用戶型、最好還坐擁名校網、極具升值潛力,何文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