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追擊】屯門新盤凱和山多面睇!

 

屯門近年發展迅速,區內生活配套不但一應俱全,更陸續有大型基建項目落成,例如屯赤隧道,以及即將興建的港鐵屯馬綫南延綫及以11號幹綫等,再加上受惠於港府近期大力發展的北部都會區概念,令到屯門區的樓盤愈來愈受到青睞。據美聯物業區域營業董事郭寶強(Alex)表示,北部都會區將會是香港未來20年城市建設和人口增長最活躍的地區,故屯門區內的物業亦全面升格,升值潛力及交投量節節上升。

由路勁基建(01098)及深圳控股(00604)合作發展,位於掃管笏管翠路18號的新盤凱和山(MORI)正部署推售,全盤由4座16至17層高的住宅大樓,以及14座3層高的洋房或獨立屋組成,一共提供693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四房戶不等,主打兩房間隔。而且掃管笏一帶的屋苑採用低密度發展模式,建築樓高均不高於20層,四周被翠綠山巒環抱,自成一角,環境寧靜怡人。

屯門的交通網絡四通八達,凱和山附近便有巴士站前往屯門公路轉車站及屯門市中心一帶,而附近的青山公路近黃金海岸一帶,亦設有多條巴士路線來往市區。

美聯郭寶強又指,由掃管笏駕車前往港九新界十分方便,經屯赤隧道往國際機場及港珠澳大橋僅15分鐘車程,便可迅速連接國際及內地,而去深圳灣口岸及落馬洲口岸亦僅20至25分鐘車程。而自港鐵屯馬綫落成後,屯門居民一程車便可直達多個核心商業區,於紅磡站更可轉乘東鐵線過海段,約7分鐘車程前往會展站及有「超級轉車站」之稱的金鐘站,而屆時屯馬綫南延線落成後,居民出入會更方便快捷。

另外正規劃興建的11號幹線,或將提早3年於2033年或之前啟用,屆時住戶由屯門經新建的青龍大橋前往市區,將會節省不少出入時間。

至於凱和山的假日消閑配套十分完善,由樓盤步行約5分鐘,便到達黃金海岸商場,有齊不同民生商店及食肆,可滿足日常所需,而前往屯門市中心一帶僅10分鐘車程,該帶設有多間大型百貨公司及日式超市。若喜歡親親大自然,可到毗鄰項目的麥理浩徑第10段及有「千島湖」之稱的大欖涌水塘郊遊,另外又可以到附近的黃金泳灘享受陽光與海灘。

想知更多凱和山樓盤資料,不妨Click片了解。

-由路勁基建(01098)及深圳控股(00604)合作發展的新盤凱和山MORI),一共提供693伙,包括共4座,樓高16至17層,樓底約3.15米,涵蓋開放式、1至3房、4房大戶、洋房、特色戶等。

-凱和山位於掃管笏,以低密度發展模式,環境清新、恬靜怡人。

-凱和山附近設有多個巴士站,住户可乘搭巴士往來港鐵荃灣及屯門站;由屯門站乘搭屯馬綫前往港九新界亦相當快捷。

由凱和山步行前往黃金泳灘及黃金海岸商場僅10分鐘,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屯門受惠於北部都會區,再加上區內基建陸續落成,如屯赤隧道及屯門南延綫,升值不容忽視。

 

-圖為示範單位參照2座15樓E室搭建,連改動裝修示範單位採用3房連套房及工作間連廁設計,實用面積1023方呎,整個單位以香檳金作為主調,設計師將其中一間睡房的牆身打通,擴大空間放置衣帽間及書枱。

——-
了解更多 凱和山 一手新盤 美聯物業,查詢或認購:
https://bit.ly/3LasAfH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相關文章 :

【新盤追擊】屯門NOVO LAND 2期全面睇 【on.cc東網專訊】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的屯門大型住宅項目NOVO LAND,一共分6期發展,去年推出1A及1B期時大受歡迎,更成...
【新盤追擊】長實#LYOS迎接新界西北大變天... 【on.cc東網專訊】新一份施政報告中提到發展北部都會區,整個新界西北將迎來巨變,據美聯物業高級區域經理張子健表示,自施政報告出爐後,整個北...
【新盤追擊】堅尼地城鐵路盤KENNEDY 38登場... 【on.cc東網專訊】港島西堅尼地城地理位置優越,能瞬間直接核心商業區,但亦能保持寧靜小社區的舒適生活環境,這一帶的住宅物業有一定吸引力。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