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by裝修】沙田400餘呎私樓 改造藍白色小清新風

北歐風簡約色調柔和,搭配出來的氣質非常優雅。一對夫婦最近裝修沙田市中心區內的指標屋苑希爾頓中心475呎新居,裝修以白色配搭湖水藍色,利用3大元素營造成藍白北歐風,其中廚房中島更具有3大功能,非常慳位實用。

屋主夫婦今次裝修沙田希爾頓中心475呎單位,風格以白色為主調,搭配湖水藍色,設計師今次利用3個元素營造藍白色系清新北歐風格︰

  • 木質調:以純白色做基本色,襯托木色傢俬
  • 開放式格局:開放式廚房、玻璃牆半開放式書房,增加客廳空間感
  • 用色:善用淺色、白色及木色貫穿全屋

【Toby裝修】沙田400餘呎私樓 改造藍白色小清新風

屋主原本希望門口有大櫃,不過超出玄關範圍顯得突兀,故設計師以圓角修飾櫃邊,並採用玻璃櫃設計,讓屋主展示模型收藏,玻璃飾櫃通透也減低門口多櫃壓迫感。

從玄關位到客廳位置,由於有「橫樑壓頂」問題,設計師利用假天花修飾「拉直」,成功令橫樑隱形,讓全屋空間在觀感更一致,搭配多盞射燈令全屋光線更平均,梳化背牆則髹上湖水藍色,與中島顏色互相呼應。

【Toby裝修】沙田400餘呎私樓 改造藍白色小清新風

廚房中島一物三用

廚房有別於客廳,特別採用湖水藍色作區分,中島選用條子坑紋作點綴,低調襯托北歐風格,優雅的中島其實相當實用,具有三大功能,枱面除了增加備餐空間,下方則可收納蒸焗爐,內藏伸縮餐枱,設計慳位實用。

【Toby裝修】沙田400餘呎私樓 改造藍白色小清新風

改細客房擴大客廳

單位原則為3房間隔,靠廳細房為書房,屋主選擇拆牆改細房間,令客廳更加闊落,並採用半玻璃牆,將房間變成半開放式,令客廳感覺更闊,同時減低書房空間變細造成的壓迫感。另外,設計師在玻璃間隔牆上加設木條子裝飾,模仿樹屋窗戶的設計,增強大自然的感覺,同時又有設計感。

主人房方面,由於有一個闊窗台,設計師將床造上窗台,令房間騰出更多可用空間,床尾位置設湖水綠色衣櫃,在木色為基調的房間增添活力和優雅。至於其餘一間睡房主要用作儲物,暫未作裝飾。

【Toby裝修】沙田400餘呎私樓 改造藍白色小清新風

浴室方面,採用湖水綠色特色磚牆,予人放鬆舒適的感覺,其表面凹凸不平的設計增加立體感,地磚則用上水磨石。單位裝修工程由「toby (裝修配對及一站式生活服務平台)」負責,裝修費用開支約50萬元。

清新風裝潢的美聯獨家樓盤

元朗 Park Yoho Napoli

 

馬灣 珀麗灣
實用面積:592呎
間隔:2房2廳

 

相關文章 :

【Toby裝修】只需30萬 就解決到鰂魚涌化妝樓暗病... 誤買「化妝樓」是買家最不想遇到的事,一對90後年輕男女就不幸中招,購入位於鰂魚涌海光苑412平方呎二手樓,一心建立屬於他們的安樂窩,卻誤買「...
【Toby裝修】爸媽為女兒打造迪士尼童話天地 客廳變美國小鎮大街... 屋主是一對育有女兒的年輕夫婦,裝修508呎清水灣道8號新居,由於他們一家均為迪士尼忠實粉絲,希望能為女兒打造一間童話般美好的家,讓她在充滿愛...
【2023入伙必睇】低成本去甲醛大法 新屋裝修後總是留下陣陣刺鼻的化學味道,你以為無傷大雅?錯!其實這些「裝修味」主要由1級致癌物甲醛組成!吸入少量會刺激眼、鼻、喉,長期吸入或引...
【2024入伙攻略】搬入新居前 作最好的準備... 不少業主經高過數以月計,甚至以年計後,終於等到單位入伙,但同時意味著,業主們以至租客,都大有可能需要為新居入伙前,作一系列準備。美聯物業除了...
分享: